我們家狗狗不愛在它的狗碗裡吃東西,喜歡在地上吃怎麼辦

2021-03-19 18:31:35 字數 1219 閱讀 4365

1樓:白草紅花

……狗狗一般都是這樣的,有時候還會把食物叼進自己的窩裡,這樣就相當於宣佈主權。這是大部分狗狗的習慣吧。

2樓:冰寇女孩

嘗試將**放在碗裡,他要是不吃就不給他吃其他的,直到他認識到你們要他在碗裡吃為止,讓他多聞聞狗碗,產生親切感。

3樓:mimi偷懶貓貓

我們家狗狗也是一樣的,不過我們都隨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部分狗狗的習慣吧。 我們都隨它

5樓:翔鵬寵物培訓

可能是以前養成的習慣不好。你要把吃的倒在碗裡,他一吃外面的就拉他脖圈,說

nono

我們家的狗把飯到在碗裡,他不吃把飯到在地上他就要吃!是怎麼回事?

6樓:靜

他是狗又不是人,就喜歡放在地上吃

7樓:黑客

我們沒有權利去改變動物的生活權利。

8樓:小不點兒饅頭

我家狗狗也這樣 它喜歡那麼吃吧

狗為什麼老把碗裡的食物叼出來在地上吃?

9樓:寂寞湛藍

你家狗應該是母狗吧

我家兩隻,公的狼吞虎嚥,碗裡東西剛放進去就沒了但是母狗很細作,吃東西慢慢吞吞,什麼都要叼出來有時候還要放到高處或者窩裡吃~

就是狗的習性問題,沒有關係的

10樓:cbd遛獒

狗狗和人類的思維不同,咱們認為理所應當的事情,也許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他也許覺得東西在地上吃才有味道,其實這是狗狗們遺傳下來的飲食習慣,沒關係,狗狗的消化系統很發達,不會因為在地上吃就鬧毛病的!

11樓:世界和平

我們家的狗狗也是,大的東西她就叼出來,在地上撕咬,這就是狗狗的天性,放心吧,沒事的,呵呵。

**放在飯碗裡小狗不吃,放在地上它才吃,為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換換口味吧 呵呵 總吃**不愛吃了唄~ 可以做蔬菜粥 也可以做苞米麵粥裡面放些雞肝適當的應該吃點鈣片和補充點維生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感覺碗上的東西小狗感覺不是很習慣,可能是很陌生吧,小狗吃青菜是因為解膩。

我們家小狗狗的問題,我們家狗狗為什麼沒人在家的時候,它就會亂大小便?

有可能是感冒,最好是去看獸醫,給它吃稀的東西 它應該是感冒了,才你給它食物都不吃。就象人一樣病了什麼都不想吃不想動。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啊,這個可大可小的啊,關鍵要看得及時啊狗和人一樣啊,人咳嗽還分感冒和肺炎等等的呢 抓緊時間去看吧 別捨不得錢啊 你家狗狗有沒有去過有很多狗的地方?如果有,那有狗瘟的危險...

我家的小狗很害怕其他狗怎麼辦我們家的狗狗見到別的狗就叫,怎麼辦?

可能是狗狗接觸其它同類或是陌生人比較少。找自己的好朋友或者鄰居有養狗的多多接觸。因為狗狗看到人在一起說話聊天,可以在心裡上形成一種信任和依賴,可能剛開始狗狗會有一點怕,但是不要看到它害怕就馬上去抱,只要沒有發生激烈的撕咬就好,等到互相感興趣了氣味熟悉了,就會有好的開始 最好剛開始和小型狗接觸 養成良...

狗為什麼會學狼叫我們家的狗狗為啥學狼叫

首先,你別害怕,狗是人類祖先從 狼 馴化過來的。學學祖先的身形和叫聲沒啥大不了的。看來你的狗還是很聰明的。其次,也許是為了好玩而已,狗狗也不知道這是 狼的叫聲。我的狗狗 做錯事了 我還沒打它呢,它就爬在地上學人的哭聲 還用前爪捂住鼻子,你說這是學啥東東學來的?其實動物實在聰明,只是我們人類不瞭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