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狗狗的問題,我們家狗狗為什麼沒人在家的時候,它就會亂大小便?

2022-11-01 23:30:17 字數 1480 閱讀 9412

1樓:無敵眼鏡兒

有可能是感冒,最好是去看獸醫,給它吃稀的東西

2樓:天使也煩惱

它應該是感冒了,才你給它食物都不吃。就象人一樣病了什麼都不想吃不想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啊,這個可大可小的啊,關鍵要看得及時啊狗和人一樣啊,人咳嗽還分感冒和肺炎等等的呢~!

抓緊時間去看吧~!`!~!~

別捨不得錢啊~!~!~!

4樓:

你家狗狗有沒有去過有很多狗的地方?如果有,那有狗瘟的危險..我家可樂就是這樣死的...

5樓:

最好趕緊去看醫生

狗拉肚子不去看的話

很快就掛了~!!!

我們家狗狗為什麼沒人在家的時候,它就會亂大小便?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bai

時候是故意搞破壞,讓du你知道它不爽你留它zhi自己在家。我家傻dao妞小時候也這樣,版只要單留它在家不是咬權東西就是亂大小便,大了就不這麼幹了。傻妞小時候還幹過件很神的事情,我姨媽來家裡玩,我跟我媽出去了,家裡就我姨媽跟傻妞在。

但我姨媽怕狗,所以不跟它玩,它就從鞋凳裡(就是凳子面可以拿起來,下面就是一個箱子,可以把鞋子放裡面)把我姨媽的鞋子翻出來咬壞了,(當時鞋凳裡8雙鞋,只有一雙是我姨媽的,而且我姨媽的鞋子是壓在我媽媽和我的鞋子下面的)。

7樓:陳智宇

狗狗多大啦

復?如果太小的制

狗它憋不住了就拉在家裡了,大狗的話,你只要每天定時帶它出去玩順便讓它上上廁所,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這樣它就不會在家裡大小便了。

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憋不住了還是故意的 如果是憋不住的話那就是狗的年紀太小,如果是故意的,那是為了引起人的注意故意搞破壞

怎麼讓我們家狗狗變得凶一點

我們家的狗狗 5

9樓:溺死的魚

如果是高貴的寵物犬放到鄉下,肯定會有不適應的情況,更何況.鄉下的狗狗都是病來病去的傳染...很恐怖.....

他們去鄉下沒那麼好的抵抗力,打再多的疫苗都是白搭......實在沒辦法就圈養起來.......

10樓:郜曾山

三個月大的狗狗還是處於幼稚,

體制比較弱一些。

沒事的!

打針時配藥重一些也沒事的。

11樓:

這麼概念誰知道是什麼情況呢。

小時候是不是沒打預防針啊,一般打了預防針的狗狗很少會生這種又發燒又拉肚子的病啦。

狗狗很多病都有這兩個病症。

哎,可惜我們家泡芙在2個月沒到的時候,得了個犬細小,這麼拉肚子,拉血,又燒又吐的死掉了····

我家小狗見到別人的小狗就叫,我們家的狗狗見到別的狗就叫,怎麼辦?

就是單純的害怕。外加看到同類有點小興奮 我家那貨也是。出去見到其他狗狗就叫 然後。有些主人看到就不讓他家狗狗過來 而且。會沖人家狗狗叫的狗多數都是牽著的。我感覺是這樣。大部分主人。會牽著他們家狗狗過來。讓兩隻狗相互打招呼 就是聞聞 結束後其實立刻就不叫了。拿我家那貨來說。看到別的狗就叫。不給它過去簡...

我們家的小狗狗總隨地大小便,打了很多次也不起作用,怎麼辦

讓你的小狗在一個星期內學會在廁所裡大小便 想讓你的小狗在一個星期內學會在廁所裡大小便麼?很簡單,狗狗主人要記住以下幾點 1。剛買回家的小狗,他肯定會隨地大小便!你要做的就是在你有空的時候才餵它,餵飽之後注意觀察它的活動,如果他突然到處聞地,或者坐立不安,就預示著他要便便了,這時候,你有兩種選擇 1 ...

我家的小狗很害怕其他狗怎麼辦我們家的狗狗見到別的狗就叫,怎麼辦?

可能是狗狗接觸其它同類或是陌生人比較少。找自己的好朋友或者鄰居有養狗的多多接觸。因為狗狗看到人在一起說話聊天,可以在心裡上形成一種信任和依賴,可能剛開始狗狗會有一點怕,但是不要看到它害怕就馬上去抱,只要沒有發生激烈的撕咬就好,等到互相感興趣了氣味熟悉了,就會有好的開始 最好剛開始和小型狗接觸 養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