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了4瓶紅牛,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2021-05-30 12:04:03 字數 3028 閱讀 6360

1樓:貟國力

首先來講,紅牛屬於維生素功能飲料,一次性喝個幾瓶不會有啥***,最不濟也就是鬧鬧肚子; 但是要是長期喝就不一定了,最好還是不要長期喝。

2樓:洲洲

不會的,不過建議你外出前先上好廁所,不然很容易尿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建議一次不要喝那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但最好不要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估計你晚上會很精神,睡不著

6樓:58562小新

只是飲料而已,保證不住院

酒水飲料做什麼好?

7樓:漂流瓶

建於現在的消費習慣及消費意識的提高,不妨做一些滋補養生的飲料,又如說童顏堂棗酪、童顏堂蘋果醋、童顏堂藍莓醋、童顏堂山藥酪等等,現在的市面上很流行消費的。可以去網上搜一下有關此方面的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雞尾酒,或者含有微量酒的軟飲

9樓:撅屁屁

可以做低酒精的雞尾酒

wow中酒類飲料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迪廳已售出398茶蜜餞煙花包,很便宜。

11樓:依文卓越已死

加命中你可以嘗試 具體這樣做

找到一隻怪看它的等級比如是70

當你喝酒到 你完全醉了 這樣的描述的時候再看這個怪的等級 應該就變成68或者67了 這樣就預設你的等級高於怪2級或**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加屬性的,有的完全就是壯膽用的,還有個就是讓你走路直線變曲線,螢幕變花的,還有個是加個debuff的。

比如在黑暗深淵現在賣一種酒,叫***x酒(具體名字忘記了,呵呵),喝了後有一個每3秒掉5點血,持續12秒的debuff,而且喝的沒有cd。看到這個效果你有什麼想法?

哈哈,這個就是破羊神器,在fs要變羊你的時候,你喝一個,剛把你變羊了後你受到了5點傷害,羊自動就沒了,你才掉5點血,這個方法對,小d的睡人,賊的致盲,悶棍,鑿擊所有被定後一受傷害就恢復的效果全有用。

這個是我發現酒裡最好的一個東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酒下面有沒有文字說明~沒有就不會加附加的屬性~有的有會告訴你加多少耐力多少**或者等等~就喝多了會醉~走路螢幕會恍~至於隱藏任務~其實是個bug就是在喝醉酒的狀態(螢幕恍)會看到幾個特定的npc~不過這個bug早就被修正了~~這東西還是娛樂用的~沒什麼用~呵呵

14樓:東至南

看到等級比你高的怪,黃色的變綠色的,紅色的變黃色的,是壯膽用的,其他沒什麼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會晃動的 做得很真實感覺真得像喝醉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標美味郎木酒是+15耐力的~其他酒作用直接無視= =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酒是加耐的

有種是喝了之後螢幕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實際做用 能壯膽

19樓:v冬季限定

千萬別喝的太多,有次我一口氣喝了10幾個,螢幕都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酒類飲料都有不同的作用,喝了都會覺得暈眩,走路走不直的效果。

像冬泉火酒,就可以使你的近戰攻擊強度提高35點,體型增大,持續20分鐘。戰鬥藥劑。這些都會在喝下酒後的buff中顯示。

像波爾多酒,他就會顯示成,普通的酒飲料,表示喝下去後沒有增益的buff,只是會覺得眩暈。

你只要看清物品說明,就一切明瞭了。

21樓:俠盜落天

經nga上有人測試,酒類飲料有個作用是作用於個人的。並不是說怪的屬性會降低,而是所使用玩家會有個隱藏屬性。

其表現為:當你從一個低於自身幾級怪旁邊走過,會引到。然後從同樣距離,喝酒經過,就不會。

測試模式可以找一個首領級怪,按視野範圍和碼數測。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加抗性的! 你沒喝9的時候看別人70級!! 你喝9了之後就看人67-69!!

酒水飲料業務員需要懂的知識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你自己的產品和競爭對手的產品,從**成本到品類,從外包裝到內包裝,找出自己產品的賣點。其次你要有一定的銷售技巧,這些可以慢慢在實踐中逐漸熟練。最後,個人覺得最重要的你要能吃苦,勤奮,一直保持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

其實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只要你想去做一定能做好的!

目前酒水飲料生意好做嗎

24樓:鮮谷坊招商

有淡旺季,淡季做市場,旺季做銷量。也可以選擇互補行的產品。比如鮮(xian)谷(gu)坊以五穀雜糧類的為主,秋冬季節喝的人比較多。夏天的話就可以選擇啤酒互補一下。

做快消品業務員,銷酒水飲料類,業務好難,怎麼提升業務?

25樓:艾林的小屋子

多去拜訪,現在產品種類太多,店老闆看中的是收益,消費者看重的是品質。

只要你勤勞拜訪讓別人瞭解產品有足夠的價值,成交就會快了。

26樓:專業炮仗師

大型超市找一口子進入,大型餐飲店和大型ktv一樣,前期別想賺錢,等維護好了,拿出他們的當廣告,說當地那些大型什麼都是我供的貨,你就吃開了,但這一步很難,看你的造化了。

27樓:v同

心態平和些,想辦法努力找業務,找到突破口

酒水包括飲料啊

28樓:望芙稱環

酒水不光包括各種酒與飲料,還有各種名目的茶與水,有時白水也收費的!

機箱風扇聲音大,不用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風扇聲音大一是吵人,二是影響風扇壽命,更重要的是影晌散熱,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處理。1 將風扇卸下來,用毛刷或綿布給風扇除塵。用長毛刷刷散熱片,再用吹風機吹去塵土 用毛刷或綿布給風扇除塵 如果風扇葉變形或毀壞,修理或更換。2 風扇正面多半是風扇商標,電機軸承油封多數在背面,揭開塑料油封,取下膠塞,在輥...

好朋友生日,送她花瓶,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花瓶的意思就是 聾子的耳朵,擺設。現在用來形容那些外表看來很漂亮其實沒有文化和修養的美女。那麼你覺得送花瓶合適麼?冬天了,送條圍巾或者手套吧.暖到心裡才是對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這是不太建議你送花瓶,畢竟社會上對花瓶這詞還是有些成見的,當然如果是開朗的交心朋友,你也可以送手工自己做的陶藝這塊...

我家貓不小心吃了薯條,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會有什麼問題吧,原來我家的貓也是這樣,現在活的好好的 不會,人能吃的貓還不能吃。薯條貓能吃嗎 薯條貓能吃的,但是不要給貓吃的太多就可以了的,不然容易引起貓的腸胃問題的。少量吃點是沒有關係的。小貓應該不能吃,很多人吃的東西,不建議隨便餵給貓狗當寵物,因為寵物的消化系統和人還是有很大區別。薯條貓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