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不小心吃了薯條,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2023-01-25 00:10:11 字數 3008 閱讀 3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問題吧,原來我家的貓也是這樣,現在活的好好的……

2樓:原相安

不會,人能吃的貓還不能吃。

薯條貓能吃嗎

3樓:出門騎烏龜

薯條貓能吃的,但是不要給貓吃的太多就可以了的,不然容易引起貓的腸胃問題的。少量吃點是沒有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應該不能吃,很多人吃的東西,不建議隨便餵給貓狗當寵物,因為寵物的消化系統和人還是有很大區別。

5樓:淡淡女人香

薯條貓是可以吃的,但因為油脂太大,不建議給貓多吃,吃一根兩根,讓它解解饞就行。

6樓:木子

薯條,貓是能吃的。我就見過有的貓會吃馬鈴薯。那麼,薯條就是用馬鈴薯做的。小貓應該會吃。

7樓:小安的仰望

薯條的話一般是不要給小貓吃的,因為小貓吃過之後根本就不消化。

8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可以的,它可以吸收其中的營養物質,在這方面話沒有太大影響,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9樓:網友

薯條是屬於噴化食品的,這種噴化食品的話儘量還是不要給貓咪吃的。

10樓:永志同道合

薯條不能給貓咪吃,薯條裡面有很多的新增劑以及鹽分或者是糖分對貓咪的腸胃不好的。

11樓:知足常樂

薯條不要給貓咪吃,因為薯條是油炸的,食品吃多了貓咪容易引起腸道不適。

12樓:帳號已登出

能吃但最好不要給貓吃薯條,因為薯條是油炸食品,人都不能長期吃,更何況小動物。

13樓:帳號已登出

貓想吃薯條的話但是他都不喜歡吃所以還不要為他。

14樓:小洛答疑

貓咪是不可以吃薯條的,不能夠給它吃薯條,薯條的話是有一些不好的東西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薯條貓確實能吃這種薯條,毛是一個非常好吃的,所以這個薯條貓吃的這個薯條是一個非常愛吃的一種食物,所以這個貓非常願意吃這個薯條貓。

16樓:焦採杉

薯條貓能吃嗎?貓能吃現在的貓養的都很嬌慣,都是專用的貓糧,它是不吃薯條的。

17樓:淡浩初

薯條,只要貓愛吃就是可以吃的,一般的貓都不會吃薯條的。

18樓:健康快樂

薯條貓也能吃的,就是薯條的味道其實是挺好的,小貓咪也是喜歡吃的,那也是適當的給。

19樓:芝麻九將

可以呀,薯條還有一些平時我們吃的小零食,貓咪都是可以吃噠。

20樓:網友

只要人能吃的東西,一般的話,貓咪都是可以吃的,但是就要看她喜不喜歡吃薯條了?

21樓:獲真保保

這個他們是不會吃的,偶爾吃幾口也是嘗一嘗,不會很非常喜歡。

貓為什麼那麼那麼愛吃薯條

22樓:花花

因為他喜歡薯條的味道,所以才會喜歡吃薯條吧,而且貓咪吃薯條的話,不要給他吃太多,因為有很多的油。

23樓:我是澤川

這應該並不是普遍的現象嗎應該屬於個別的現象並不是所有的貓都喜歡吃薯條。

24樓:網友

貓咪,為什麼那麼愛吃薯條?因為薯條的味兒特別香,所以他愛吃。但是不要給他吃的太多,貓要吃貓糧,健康。

假設不小心吃了蚊子,會不會有問題

25樓:華實藥業****

沒事的,說不定你無意中吃了多少蚊子或者小蟲子之類的東西了,只要身體沒感到什麼不舒服,就沒事的。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想它。以後看見了,就不要吃了,沒看見的吃了就算了,當沒吃。呵呵!

貓能吃巧克力,披薩,薯條嗎?

26樓:喜歡悶油瓶

巧克力含咖啡因 狗貓都不能吃 披薩薯條雖然不像巧克力對他們有傷害 但是吃了不消化 也建議不要吃。

貓可以吃薯條嗎?

27樓:昝頤

貓可以吃薯條嗎?貓當然可以吃薯條,只要貓喜歡吃,有的薯條有蝦味的,貓喜歡這個味道的。

28樓:自由自在的騎行者

貓是不會吃薯條的,因為貓科動物是肉食性,它比較喜歡吃肉魚蝦這些。

29樓:人品贏天下

貓吃薯條,尤其是鮮蝦味兒的。

30樓:巫靖瀅

可以吃,並且貓也喜歡吃。

我家貓咪吃了壁虎,會不會有問題

31樓:59分粑粑

壁虎是無。

毒的,但是壁虎尿液是有毒的,貓咪吃了會中毒, ph值為,為酸性且無強腐蝕性。

壁虎有時在角落的盆栽植物等地方排便。 貓接觸了壁虎的尿液可能會感到瘙癢,發紅和出疹子。壁虎的尿液是新陳代謝的產物,主要由尿酸組成,壁虎的**由角質表皮和真皮組成,無毒。

壁虎的尿液不會大範圍損害貓的**。

32樓:不在乎堆

貓咪會吃在家裡看到的所有小生物,比如蟑螂,壁虎,老鼠,你養的金魚,你養的倉鼠,你養的小蜥蜴……養的……55555555……

總之這些都是無毒的了,貓吃了沒事,不過要定期給貓喂打蟲藥。

貓咪可以吃油渣膨化食品嗎?

33樓:挖坑活埋柒姑娘

是可以吃的,當然,最好不要吃的太多,我家貓咪就經常吃這類的。

但是貓咪不可以吃巧克力,這個對貓咪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不要因為過度溺愛就縱然自己的貓貓哦 親。

不小心把茶葉喝到肚子裡了,怎麼辦啊,會不會有事啊

不會有事,但從安全性上考慮。不要吃泡完的茶葉,因為茶渣中也可能含有微量的鉛 鎘等重金屬元素,以及水不溶性農藥。如果吃茶渣,就會把這些有害物質攝入體內。自古以來茶葉就是能吃的,在最早的時候,茶葉可是作為藥用咀嚼方式食用的。但是茶葉裡並不是都是營養物質,如咖啡鹼 氟 存在於粗老葉片中 等,如果攝入過多的...

不小心吃了老鼠屎會不會得鼠疫?謝謝

病情分析 動物和人間鼠疫的傳播主要以鼠蚤為媒介,吃了老鼠糞是不會傳染鼠疫的。不小心吃了老鼠屎會不會得鼠疫?可以放心不會,我們國家的鼠疫疫情控制的很好。只是不太衛生,以後吃東西小心點。倉鼠身上帶鼠疫的可能性很小,沒事的,不要嚇自己,心理暗示很危險的,沒病都會成大病的 動物和人間鼠疫的傳播主要以鼠蚤為媒...

我給我家倉鼠吃了煎餅饅頭,它會不會有事

不會的 我以前也經常喂這個 記得不要給鹽分太高的東西給他們吃 汗。只是知道倉鼠不能吃有調味料的。下次不要給它吃了。煎餅應該不能。饅頭沒事的。就是麵粉而已。額,不可以吃人吃的哦,裡面有很多成分它們不可以吃的,如果是隻餵了一點點,一定不要再餵了,記住,倉鼠不可以吃人吃的 不會 但最好別為 因為人類吃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