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小院鐵藝圍牆磚柱,一般柱距柱高多少

2021-05-30 10:14:08 字數 410 閱讀 6929

1樓:分界線白羊

如果沒記錯的話,北京展覽館的陳列室的跨度達到了8+32+8米,多線綜合佈置。一般博物館的主樑跨度12米就很大了,樑跨度大了,自然樑高就要增加,那麼層高相應也要增加。所以用柱距8米挺好的,跨度用5.

5+9+5.5米,開間方向用8米,層高用6.5米,兩邊橫向用5米左右長的隔板,中間9米可以放立體展品什麼的,這樣柱子可以不那麼顯露。

再說了,框架結構不就是柱子多,陳列室開間進深都大,看見柱子很正常嘛。對於混雜結構,一般儘量少用,對抗震不利。博物館的建築層數都不高,用剪力牆不是很合適,用純框不是挺好的。

實在區域性用其它結構的話,部分結構用砌體承重,可以把山牆做成承重,但結構處理時,山牆要與框架樑可靠連線,砌體結構與框架結構相連,依託於框架結構時,應加大砌體結構所承擔的**作用,再進行抗震鑑定,好麻煩。

鐵藝床好嗎,鐵藝床怎麼樣及鐵藝床的優點和缺點

鐵藝床優點 相對於普通板材做的床,鐵藝床的優點是能夠很大程度的減輕室內汙染,這歸功於鐵藝床的物理效能。鐵藝相對比較簡單,很多人會以為鐵藝床很單調。其實真正的鐵藝床風格也十分多樣,具有傳統中式 古典歐式等風格。鐵藝床通常氛圍床頭和床體,結實的鐵材具有高雅 冷眼的藝術氣息 流利的線條 飽滿的色澤裝飾效果...

鐵藝傢俱的特點有哪些,鐵藝傢俱的鐵分為哪幾種?

鐵藝傢俱的特點如下 1.鐵藝傢俱不僅是一種簡單的功能物質產品,還是一種十分普及的大眾藝術,鐵藝傢俱即要滿足某些特定用途,又要滿足供人們觀賞,使人在接觸和使用過程中產生某種審美快感和引發豐富聯想的精神需求 2.鐵藝傢俱既是物質產品,又是藝術創作,這便是人們常說的傢俱二重特點 3.鐵藝傢俱的型別 數量 ...

鐵藝傢俱的特點,鐵藝傢俱的特點有哪些

鐵藝傢俱適合擺復放在具有制現代風格的居室中。下面向大家詳細的介紹鐵藝傢俱的特點。抗老化鐵藝傢俱的使用壽命都很長,除了鐵本身的特質之外,鐵藝傢俱都會在其外層上一層漆,以防氧化,因而具有抗衰老的特點。搭配性強 鐵藝傢俱以 金屬 布藝 和 金屬 實木 的組合見長,無論哪種搭配方式,都可以從中找到合適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