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百度友友們,有誰知道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麼

2021-03-19 18:31:41 字數 1929 閱讀 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中期的豆青釉小盤,底部是花押款。有點年代了,但是沒有繪畫,所以價值不是很高,可以留在手裡作瓷器標本。

有懂瓷器的朋友嗎,請您們看看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2樓:中東信使

名稱:青花勾連牡丹紋盤

年代:清.道光

款式:道光花款

這件瓷器的器形為典型的嘉慶——道光年間的民窯器型。本件瓷器為道光年間製作,也就是於2023年——2023年之間製成。此器型存世量較多,一般有30cm和14cm兩種直徑。

若器形完好,30cm的**約在800元左右,14cm**約在300元左右。該盤子上有兩道衝,且盤邊有磕,已屬殘缺,**約為完好器型的40%。

3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這個是清代的生活瓷器碟,年代是在2023年以後的東西。喜歡就好!目前傳世量很大的!價值是在200-400元左右!滿意請採納!

款是這樣的:

年 光 大

制 緒 清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青花瓷盤,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的「纏枝牡丹青花瓷盤」,底款是當時的工匠的減篆書體「大清道光年制」;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5樓:樂筆曉新

這是明朝德化白瓷的一個盤子

它足底的火石紅是假的,是現代做舊的樣式

盤體的開片也是人為做舊,沒有明代的時代氣息歷史滄桑感,綜合而看,這是一件現代的工藝品並不適合收藏,當成擺件也不是很美觀,

沒有太大價值。

6樓:只愛真玉

看**,這個盤子有一眼,有老氣。貌似晚唐至五代時期的邢窯白釉花口盤。慎重起見,還是找當地行家上手看看。

7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盤子從**上來看外形來看是毫無亮點,

並且也底部也沒有印章之類的,

我覺得是沒有任何收藏價值的呀。

8樓:五戒之印

這是一件現在仿耀州窯白盤,底部火石紅染色過頭了。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盤子嗎?

9樓:一顆一顆滴

很普通的一個盤子,基本生產年代在公元19世紀末到20世紀中葉!

10樓:遺忘曾經

這個盤子看著像清代的東西,自己好好收藏起來吧

網友們幫看看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期,民窯民間普通瓷器,**低廉

12樓:

清末民初,300左右

有誰知道這種盤子是什麼年代的外銷瓷,多少**?祖傳的。謝謝!

13樓:飛向曙光黎明

這是英國瓷,不是中國瓷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外銷瓷,至於**,要找專家了。

玩古玩的朋友們,能幫我看下這個八卦盤子是什麼年代的?真的假的?

15樓:

假的,現代製品。你看乾隆年間的那個印就知道了,電腦做的印章字型,真品的印章不會有那麼大的間隙。

16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樹脂工藝品,古玩贗品地攤常備貨。

有誰知道這個盤子落款和年代,謝謝了

1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清代咸豐時間製作的瓷盤,製造漂亮精湛,是收藏的好精品。好好收藏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玉哪個年代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玉件

光看玉是看不出來哪個年代的,我感覺是塊老玉,有點年代了,但是玉質不怎麼樣,有好多雜質。價值不會太高 不是專家看不出來哪個年代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玉件 這個是和田白玉,是屬於手玩把件,看這雕工來說是屬於清末 初期的!顏色有點偏黃嗎?我這裡看有點像!一般就在500 700之間!誰知道這是什麼玉手鐲,...

有誰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品牌的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這個是阿迪達斯旗下的一個牌子,質量很好,價效比高,值得購買,非常滿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這張 好暗啊,看不清楚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我覺得衣服不買最貴的,只買適合自己的才好。很多人追求的是高品質的生活,追求的是名牌。只要不透支信用卡,還是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生活的。fila 菲樂 菲拉 fil...

這個瓦罐和破碗有誰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你好 你的東西是歷史文物,但是經濟價值不高的!尤其是那個碗是最不值錢的!清朝時期最多,可以值1000 5000吧!那個碗是 的,值700到800那個罐。不值錢 找專家鑑定一下唄,不麻煩的 從老家翻出來的一個破碗底,不知道是什麼年代,還值不值錢,希望行家鑑定一下 晚清 時期的哥釉地青花,可以作為標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