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剋制達摩,王者榮耀如何剋制達摩王者榮耀誰能單挑達摩

2021-03-19 18:31:41 字數 1898 閱讀 9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達摩是近身攻擊的,並且有一定的傷害,這個英雄應該是輸出高,自身還很肉的,東皇太一的一技能前期可以通過回血壓制達摩,出個半肉裝,基本達摩一套打不死並且還可能會被東皇吸血反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宮本武藏,要輸出有輸出,要位移,有位移,還有大招控制,出個吸血,裝備差距不是太大,能打的達摩生不如死。

3樓:鬼蛟龍蝦

感覺達摩的定位尷尬,呂布,韓信,宮本,曹操,猴子還有大部分法師幾本上可以吊打達摩!

王者榮耀如何剋制達摩 王者榮耀誰能單挑達摩

4樓:行雯姚秀媚

達摩的話,目前版本雖然削了大招跟大招第二段傷害,但是感覺總體的傷害還是增加了。木蘭可以壓住,不在邊緣不會被踹到強上的話就很多了,老夫子,楊戩,一堆了就

王者榮耀怎麼剋制達摩

5樓:曲勤卿贍

達摩的話,目前版本雖然削了大招跟大招第二段傷害,但是感覺總體的傷害還是增加了。木蘭可以壓住,不在邊緣不會被踹到強上的話就很多了,老夫子,楊戩,一堆了就

王者榮耀達摩剋星是哪個英雄?

6樓:暖暖靚靚

【東皇太一】達摩的攻擊全部屬於近戰輸出,而東皇太一身邊的三顆黑暗能量體可以在極大程度上限制住達摩的正常發揮。

【妲己】達摩一旦被妲己的二技能命中,緊隨其後的大招與一技能即便打不死達摩,也能將其打成殘血。

【百里玄策】一旦達摩被百里玄策的二技能鉤住,就很容易被擊殺。

達摩使用技巧:

達摩的清野效率很高,並且依靠一技能和大招的擊退效果能夠取得優勢開局。

要利用好一技能,用一技能可以不用對準敵人使用,可以朝敵人斜60度角釋放,然後利用大招將其直接一拳打到牆壁上,又或者推到友軍的身邊。

7樓:永遠在微笑

達摩的攻擊全部屬於近戰輸出,而東皇太一身邊的三顆黑暗能量體可以在極大程度上限制住達摩的正常發揮。我玩的英魂之刃最近都在各種活動送**了,神祕花園活動花園魅力值到一定數可領取積分英雄、珍稀**

王者榮耀裡,剋制達摩的英雄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剋制達摩英雄

東皇太一:

東皇太非常剋制達摩,達摩的攻擊全部屬於近戰輸出,而東皇太一身邊的三顆黑暗能量體可以在極大程度上限制住達摩的正常發揮,並且東皇太一擁有不俗的血量,達摩與東皇太一對線時會非常的難受,東皇太一的大招是任何淨化效果都無法解除的,當東皇太一的身邊有隊友而達摩又被東皇太一控住的時候,很容易被敵方集火擊殺,所以當達摩遇到東皇太一時儘量躲遠點,也可以趁著團戰時東皇太一的大招釋放完之後再衝入戰場進行輸出。

妲己:王者榮耀後期妲己傷害非常**,一旦被妲己的二技能命中,緊隨其後的大招與一技能就能收割達摩,被妲己打成殘血達摩很可能會被突然衝出來的敵方英雄擊殺,所以達摩遇到妲己時要多加小心,可以等妲己的二技能釋放之後再衝出去攻擊。

百麗玄策:

一旦達摩被百里玄策的二技能鉤住就很容易被擊殺,達摩釋放一技能來到百里玄策面前時,他可以用自己的一技能躲開並用普通攻擊輸出,若是達摩釋放大招攻擊百里玄策,雖然能將其擊退一段距離,但是若再次被鉤住並被持續輸出就很容易被牽制到死,百里玄策釋放二技能鉤住達摩之後可以將達摩拋向隊友,要預防百里玄策,儘量避免與其接觸,可以在百里玄策使用二技能攻擊隊友或小兵時立刻衝出去攻擊。

達摩使用技巧:

達摩這個英雄是一名打野,在遊戲對局中,達摩的清野效率很高,並且依靠一技能和大招的擊退效果,達摩面對很多打野在遊戲初期都能夠取得優勢開局。

想要玩好首先要利用好一技能,用一技能可以不用對準敵人使用,可以朝敵人斜60度角釋放,然後利用大招將其直接一拳打到牆壁上,又或者推到友軍的身邊,這樣玩達摩可以很容易幫隊伍造成擊殺。

王者榮耀中黃忠剋制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被什麼英雄剋制黃忠?

1.剋制黃忠應該在開局的時候儘量的壓制住黃忠,不讓他有發育和打錢的機會,尤其是團戰,不能讓黃忠得到人頭。2.剋制黃忠應該選擇暴擊型的帶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比如李白這樣的,能夠快速的打出傷害並且快速走位不被黃忠打到。3.剋制黃忠不能夠與黃忠對懟,至少在等級和裝備不能壓制的情況下,不要對懟,所以遇到黃忠打...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能克趙雲,王者榮耀剋制趙雲的方法 趙雲的剋星有哪些

這個要bai怎麼說呢?如果對面趙雲是大神du,你zhi永遠剋制不了他。我覺得dao,會玩的韓信利內用前期優勢,容打起足夠的經濟,讓趙雲起不來,速度推水晶,就可以讓趙雲很難受。連招足夠快的露娜,能讓趙雲技能打不到她,露娜利用打野的經濟優勢和足夠炫的操作也可以打趙雲。東皇 張良這些強控,配合隊友,也可以...

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剋制露娜,《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能夠剋制花木蘭?

多個打露娜一個,而且多個英雄裡面必須要有個控制英雄,比如妲己,后羿,最近一直在玩王者榮耀,感覺裡面的英雄,造型都好帥。也是,每次看見好看的 都忍不住想買。還是看個人的喜好的吧,畢竟 好多。用喜歡的 感覺技術水平都提高好了好多。露娜這個版本不算強勢,控它的藍就好了 如果說剋制的英雄,高爆發帶強控多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