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那個英雄比較剋制夏侯惇,王者榮耀如何剋制夏侯惇 怎麼打夏侯惇

2022-05-10 05:06:08 字數 1986 閱讀 8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孫尚香

孫尚香的1技能可以短距離位移,而且還能強化普通攻擊,而她的被動剛好又是減少1技能的cd時間,如果夏侯惇一波技能放完了,沒控制住她的話,就容易被風箏了。

二、adc職業

夏侯惇是戰士,雖然控制技能多輸出也不錯,但是普攻距離太短了,所以只要對上adc的話,就容易被消耗,雖然可以50%以下回血,但是被動技能有cd時間的,對面可以趁這個機會一直風箏你,要是剛好遇上位移技能較多的,就更難抓住敵人了。

三、貂蟬

貂蟬的一技能可以消耗夏侯惇,二技能是一個非常給力的位移技能,既可以風箏也可以逃生和追殺,在配合上大招的傷害和減cd特性,在遊戲中操作得當的話是可以壓制夏侯惇的。

2樓:北星瞳

一般爆發性的法師可以很好的對付坦克

王者榮耀如何剋制夏侯惇?怎麼打夏侯惇

3樓:荒身心三千歌

弱點分析   夏侯惇的位移技能只有大招,但是夏侯惇的大招並不容易命中敵人,並且cd比較長,如果不能成功的命中敵人就減少了很多的傷害,當小兵多的時候不能比較難直接眩暈到英雄,會被小兵擋到,這樣就消失了控制效果,相對的單挑和追擊能力就不是很好。   遇到宮本貂蟬、李白、悟空、花木蘭、這樣些英雄,可以通過唯一技能比較好的躲開夏侯惇的技能,大招落空的夏侯惇,在一技能技能放完之後就只剩下普攻了,很容易被敵人放風箏。   夏侯惇的護盾是按自身血量百分比來增加的,所以他還是要出一部分防禦裝,雖然護盾開啟後有真實傷害的效果,不過攻擊裝不多的戰士英雄,真實傷害的效果也不是很好,所以夏侯惇還是有明顯的弱點了。

  以上就是關於王者榮耀如何剋制夏侯惇?怎麼打夏侯惇的全部內容了,宮本貂蟬、李白、悟空、花木蘭可以算是夏侯惇的剋星了,希望可以幫助到玩家。更多遊戲攻略,盡在專區!!!

王者榮耀剋制夏侯惇的英雄有哪些 夏侯惇剋制

4樓:匿名使用者

夏侯惇是戰士啊。剋制的英雄就是射手和法師了啊。不過射手和法師要走位好,躲在戰士後面輸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夏侯啊!公孫離,馬可波羅,鎧都挺克的

6樓:大道無窮豹哥

東皇太一應該行!廉頗應該也行公孫離和馬克菠蘿應該也行,非常靈活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夏侯惇 剋制夏侯惇的英雄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孫尚香的1技能可以短距離位移,而且還能強化普通攻擊,而她的被動剛好又是減少1技能的cd時間,如果夏侯惇一波技能放完了,沒控制住她的話,就容易被風箏了。花木蘭或者猴子,都是輸出很高的英雄,只要夏侯惇控制住敵人,他們一套技能下來對方不死也是半殘了。不過像花木蘭這樣的刺客前期對線是很怕夏侯惇的,畢竟無法像孫尚香那樣的放風箏消耗,如果單挑的話距離太近很容易被夏侯惇抓住。

王者榮耀作為主打團戰的英雄對戰遊戲,王者榮耀的競技體現得非常明顯。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亞瑟、達摩、武則天

夏侯惇技能解析:夏侯惇在敵陣中遭遇圍攻,他的護盾也能夠抵禦一切傷害。需要注意的是,夏侯惇的1技能

豪氣斬,必須要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夠觸發第二段攻擊(擊飛敵人),所以如何把握1技能的釋放節奏尤為關鍵。

9樓:小董

可以用典韋 呂布 要看你會不會玩會玩很多英雄都能克

王者榮耀s9夏侯惇最怕的英雄是誰 如何剋制夏侯惇

10樓:冷侃娛文

夏侯惇的控制技能有兩個,那就是他的一技能和三技能,一技能的控制有很高的延遲,想要控住孫尚香這種特別靈活的英雄難如登天,三技能同樣很難命中孫尚香,即使位移到孫尚香身邊,很快又會被她拉開距離,這就導致了夏侯惇會不停被孫尚香風箏;貂蟬剋制夏侯惇的原因和孫尚香是一樣的,也是因為貂蟬非常靈活,夏侯惇的技能完全打不到她,只會被她慢慢風箏到死。

剋制夏侯惇的英雄有哪些?

推薦剋制夏侯淳的英雄:李白、花木蘭、貂蟬、孫悟空、宮本武藏、妲己!

王者榮耀夏侯惇怎麼玩,王者榮耀夏侯惇的打法

前期 夏侯惇這個英雄主要通過對線,或者野區打野,到四級之後配合隊友抓人,夏侯惇要多看看小龍,那個位置地方狹窄,並且容易發生小團戰,這時候夏侯惇的技能就很有優勢,對方不容易通過走位躲開夏侯惇的技能。中期 中期的時候,兩邊一般都是以打團為主。所以這裡主要講夏侯惇的打團技巧。當要開團時,夏侯惇主要以大招快...

王者榮耀夏侯惇和劉邦誰厲害?劉邦和夏侯惇哪個好?

我個人認為王者榮耀裡邊的夏候惇會更厲害,因為我記得我每次在玩的時候總是打不過夏侯惇,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厲害,所以選擇夏侯惇比較好。我認為劉邦是更厲害的,因為這個英雄的攻擊和防守能力都是非常強的,和夏侯淳相比,也是劉邦比較好。我認為劉邦更厲害,劉邦更好,因為在王者榮耀中,劉邦的技能是更強的,而且能夠...

王者榮耀新版孫悟空和夏侯惇哪個好

孫悟空吧 大招比較給力!各有各抄的好,對比不了 王者榮耀新版悟空全解析 王者榮耀孫悟空和夏侯惇哪個強 猴子現在並不是有太好的前景,及其需要發育環境和暴擊符文,而且需要一定量的操作和意識。首先因為無雙符文在前期發揮的作用相當有限,其次猴子這個英雄,也說過了,發育週期非常長,除非是打野而且對面打野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