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王者榮耀裡什么英雄最值得擁有

2022-11-07 08:25:08 字數 5430 閱讀 4333

1樓:

上單鎧 老夫子

中單扁鵲 諸葛亮

打野李元芳

輔助張飛 東皇太一

adc百里守約 孫尚香

王者榮耀 什麼英雄值得練

2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東皇自上線以來就表現出很高的強度,技能簡單範圍大而且大招必中,只要堆肉而且注意大招交給對方刺客或其他脆皮就能為團隊做出巨大貢獻。

東皇太一這個英雄還沒出來時就火了,因為傳聞可以殺隊友!這可稀奇了,還沒見過能夠傷害隊友的英雄。上線後才知道是大招控制之後敵方攻擊東皇太一時,被控制的英雄也會受到等額的傷害,這個獨特的機制也完美詮釋了什麼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那麼要想熟練掌握東皇太一的玩法,不妨看看接下來的文章,一起交流下這名英雄的使用經驗。

【技能解析】

被動:暗冕之噬

使用思路:被動技能是東皇太一的核心,使用一技能後可以召喚出一個黑色能量體,敵人觸碰到時會造成敵方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傷害並回復東皇太一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血量,最多可以召喚三個能量球體來攻擊敵人。這個球體必須要觸碰到敵方時才會有傷害,所以要把握好距離。

球體觸碰到英雄時,回覆的血量會比碰到小兵野怪回的多。有了被動特性的加持,東皇太一單挑時都可以站樁輸出,近距離作戰很少有敵手。

一技能:日蝕祭典

使用思路:東皇太一釋放一技能會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召喚出一個黑暗能量體在身邊環繞,使用技能時攻擊到敵人還會減少一半的冷卻時間,以便更快的召喚出三個能量球,使生存與輸出能力達到最大化。因為它只能攻擊到附近的單位所以使用時要貼臉釋放,後期裝備成型時傷害不容小覷。

這個技能是主加的,一個是它的範圍傷害特性,還有就是你需要它來產生球體觸發被動。

二技能:曜龍燭兆(控制)

該技能的基礎傷害高,而且可以根據東皇太一積蓄的黑色能量體數量來多次釋放該技能,因為該技能是一個面向直線技能,前搖很長落點緩慢明確,在開闊地帶中,敵人很容易根據範圍提示來進行閃躲。更關鍵的是你釋放之後被動積攢的球體就會消失,所以釋放該技能時一定要衡量時機。此外不要一味把中心對著對方英雄,可以根據對方的走位進行預判釋放。

當有三顆球體時就可以砸地三次,前兩次是減速第三次是眩暈,把握好技能的釋放點可以在團戰中有效打亂敵方陣型,甚至是達到暈眩留人的效果。

三技能:墮神契約

使用思路:東皇太一的大招就是他的靈魂特性所在,控制時間長達2.5秒,使用時自動重新整理出三個黑暗能量體。

使用該技能前可以先用二技能打出三個能量球的控制傷害,再使用大招後又會重新重新整理出三個能量球。這個技能有個缺陷,就是釋放後自己也不能移動和使用技能,先手使用戰場不確定因素太多,很容易被集火強殺,所以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留著保護後排輸出。假如敵方有孫悟空、李白、蘭陵王等型別的強力刺客,當他們突進來想要切後排時,東皇太一就可以用大招控制住他,再配合隊友集火秒掉,後排輸出沒有了威脅,團戰的勝勢基本上就能掌控。

【連招推薦】

先貼臉使用一技能召喚出能量球,並不斷進行普攻消耗,等有三個球時使用二技能封鎖走位進行控制,同時立刻開啟大招重新整理三球,之後不停的用小球觸碰對方接普攻和一技能。

【出裝推薦】

六神裝:抵抗之靴+不死鳥之眼+冰霜法杖+紅蓮斗篷+極寒風暴+賢者之書

紅蓮斗篷是坦克英雄必備的裝備,對東皇太一更加適用,被動獻祭的持續傷害配合東皇太一的被動技能,使他靠近敵方時可以造成更多的傷害。因為東皇太一的移速較慢,而且要靠近人才能觸發被動傷害和回血,所以出一件冰霜法杖,便於東皇太一進行黏人輸出。極寒風暴可以增加法力值和冷卻縮短,它的被動技能寒鐵還可以觸發範圍傷害和減速減攻速的效果,起到了限制敵人的目的。

最後補上賢者之書,加強自身輸出的同時,也讓東皇太一團戰中可以更加堅挺。

【對線思路】

在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是最值得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說值得練的話,李白和花木蘭都很吃操作,但是如果操作得好真的很強勢,你如果想要好好的練一個英雄的話建議那兩個(但是練不好是真的坑)

4樓:

你好,本人的本命英雄是孫悟空,而且帶至尊寶的**簡直帥炸了,本身孫悟空暴擊就很高,配合銘文及出裝一棒可以打出3000+的傷害,十分不俗!練好了的話上王者也是不成問題的。

孫悟空銘文推薦:十個無雙,十個鷹眼,十個奪萃/狩獵/隱匿

孫悟空出裝推薦:攻速打野刀+攻速鞋+無盡戰刃+宗師之力+破甲弓+破軍。

5樓:心理醫生呵

荊軻什麼都是垃圾,最強的就是劉備了,後期遇到三個人也不用慫,就是幹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最強單挑王實戰詳解 什麼英雄適合

在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是最值得練的?

7樓:

你好,本人的本命英雄是孫悟空,而且帶至尊寶的**簡直帥炸了,本身孫悟空暴擊就很高,配合銘文及出裝一棒可以打出3000+的傷害,十分不俗!練好了的話上王者也是不成問題的。

孫悟空銘文推薦:十個無雙,十個鷹眼,十個奪萃/狩獵/隱匿

孫悟空出裝推薦:攻速打野刀+攻速鞋+無盡戰刃+宗師之力+破甲弓+破軍。

王者榮耀六個必買英雄是哪些?

8樓:最愛雲南

王者榮耀是大家喜歡玩的遊

戲,它因為英雄多,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特點,所以吸引大家的喜歡。開始玩會有一些免費的英雄,有些還是厲害的,比如亞瑟、安琪拉。而有些需要花費購買,英雄也比較強大。

1、首選阿軻,這是一個比較厲害的刺客。

2、還是推薦刺客蘭陵王。

這也是一個厲害的刺客,逃跑快,突破快,殺人快,所以許多玩家會選擇他。

3、法師甄姬,法師在王者榮耀中可是厲害角色。

這樣的英雄有很多,甄姬只是一個代表。法師控制厲害,到了後期在隊友配合下傷害一大片。不過他們怕刺客,見到刺客需要躲一下,也可以坦克保護一下。

4、坦克關羽,這可是厲害角色,不過操控難度大。

玩這樣的英雄需要多加練習,而且要能較好操控,不然就太坑了。他的速度快,傷害大,許多玩家都非常喜歡他。

5、射手孫尚香,這可是厲害的人物。

王者榮耀射手是必不可少的英雄,少了射手的團戰想獲勝太難了。而孫尚香又是射手中不錯的英雄,它的傷害可厲害了,到後期秒人是常事。

6、刺客李白,這是個不錯的英雄。

我一直喜歡玩刺客,所以李白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他的刺客能力也是相當厲害,秒人於無形。

當然任何一個英雄都需要認真練習,熟悉英雄屬性,才能玩得開心。

王者榮耀裡什麼英雄最適合排位

9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1、**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

2、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

3、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

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條件的英雄中,我們通過對比英雄之間的操作難度和特點,推薦以下這些英雄更適合於新手,以及如何正確使用這些英雄。

1、射手選擇:魯班七號與后羿

英雄對比:對於新手而言,后羿的操作更為簡單,但新手往往沒有足夠的意識來發揮后羿的大招支援,無法發揮后羿的支援能力。而魯班七號在中前期爆發略強,同時又兼具了清兵拆塔、團戰群傷以及遠端消耗的優點。

綜合考慮之後,射手位置更加推薦魯班七號。

魯班七號使用技巧:魯班七號的被動掃射是直線型傷害,因此清兵刷錢的速度相當快。在實際操作中,技能連招之間要加上平a觸發被動。

一技能需要預判,儘量在敵人被控制住時釋放。二技能則用於收割殘血和遠端消耗,如果與敵人正面對戰,二技能要留在最後施放,如此才能對殘血英雄打出致命傷害。至於大招則用於近戰對抗和團戰輸出,見面第一時間就要砸出大招。

2、法師選擇:妲己與安琪拉

這兩位都是新手玩家比較喜愛的英雄,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傷害不俗。

妲己堪稱低分段殺神,原因是其一套連招就能夠打出成噸的傷害,甚至可以秒殺很多脆皮英雄。另外,在技能使用中穿插普通攻擊可以避免前期技能傷害不足而被敵人逃走的情況。

至於安琪拉,一技能遠端釋放時是高額的單體傷害,適合單挑和追殺;近程施放為aoe傷害,適合清兵和團戰。二技能有較長時間的減速效果,務必謹慎釋放,一般來說只要二技能能夠命中,接上一整套技能,敵人非死即傷。

而安琪拉的大招需要找到比較有利的輸出環境釋放,如果與敵人相隔太近,很難命中而且容易被打斷。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安琪拉和妲己都是近戰極弱的英雄,儘量避免近身作戰。

3、坦克選擇:亞瑟與項羽

坦克英雄是最適合新手使用的了,不僅操作簡單、上手難度低,而且不容易陣亡,容錯率高。而在眾多坦克中,首推亞瑟和項羽。

二者都屬於團戰一馬當先的衝鋒英雄,但是選擇上還是有所講究。選人時,你需要觀察己方陣容,如果隊友多為站樁高輸出的法師和射手,那麼儘量選擇項羽,項羽的一技能除了追擊以外還有保護隊友的能力,能為他們提供更好的輸出環境。另外,項羽的大招是團戰群傷技能,可以與隊友搭配補充輸出。

第二種情況,如果隊友多為刺客和單體傷害的英雄,那麼亞瑟為首選,亞瑟技能一的擁有沉默控制效果,可以讓己方順利刺殺敵人。再加上亞瑟的大招的高額單體傷害,適用於單殺和針對。

新手攢的第一桶金,最好買哪位英雄?

新手玩家一般在九級前後可以攢夠第一個13888,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買一些其他英雄了。而有很多英雄,新手玩家買了才發現使用難度高,進而不想使用,變成壓箱底的英雄。這就浪費了前期辛苦攢下來的金幣。

所以給大家推薦一些合適新手玩家的英雄,買了不後悔。

蘭陵王: 蘭陵王是新手玩家最容易體會遊戲樂趣的英雄,只要到達了4級,大招長達30秒的隱身效果,配合

一、二技能的使用,能夠非常輕鬆的擊殺敵方英雄。先開大招,隱身接近目標,釋放二技能減速目標,隨後接大招第二段傷害再接一技能,4級時能秒殺任何脆皮英雄。另一種連招方式是開大招隱身靠近目標,二技能減速接一技能暈眩目標,接普通攻擊,最後接大招第二段收人頭,這種連招可以保***即使打不過敵人也能留一個大招第二段位移效果及時逃跑。

馬可波羅: 眾多射手中,就屬馬可波羅的綜合能力最高,靈活移動的同時兼具高額的團戰輸出,而且可以適合各種分段,價效比極高。利用一技能華麗左輪能夠很好的消耗對手,而敵人要想接近時可以利用二技能及時後退然後繼續輸出,敵人只能無可奈何。

團戰中技能和普通攻擊交替使用,合理運用走a技巧,在有殘血英雄時利用大招進行有效收割。馬可波羅玩的好,不僅是一件非常帥氣的事情,其他射手也能無師自通了,因為馬可波羅在對線技巧、團戰技巧等各個方面是最鍛鍊新手的。

周瑜: 高額的aoe傷害使周瑜能夠快速清兵和打出高額爆發,對線期較為強勢。不過周瑜技能沒有穩定的控制,需要依靠玩家技能的準確釋放才能打出完美的效果。

周瑜是用來練習技能命中率的英雄。同時作為一個沒有位移的後排法師,經常練習能提高玩家的自保能力。可以說,掌握了周瑜,就掌握了所有後排法師玩法的精髓。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值得買,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值得買

top5 荊軻。荊軻可能會被削弱,助攻將不再提供荊軻全部cd減免,而是減少一半cd,同時回覆血量也會減少一半。這樣下來荊軻直接掉下神壇,最容易的五殺的英雄將要逝去,不過目前荊軻依然可以依靠收割打度出成噸輸出。top4 趙雲。趙雲被稱為天美親兒子,不僅輸出非常可怕,而且技能靈活多變,生存能力也很強,半...

王者榮耀裡上王者是什么體驗,王者榮耀裡上王者是什麼體驗?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可以說是非常的受大家的歡迎,這個遊戲在玩的時候有匹配模式,還有排位的模式。玩家們在玩遊戲的時都會去選擇打排位,在眾多段位中王者當然是最厲害的那一個了,但是把你王者榮耀的段位打到王者是非常不容易的,可以這麼說你要想一個人打到王者段位的話是幾乎不可能的,只有在專業的團隊帶領下你才有機會上...

王者榮耀什么英雄能單排上最強王者

我要說一個重點 沒有優質固定的隊友,用什麼英雄都無法單排上王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遊戲會給你匹配上怎樣的一組隊友以及怎樣的一隊對手。這跟自己的運氣是有很大關係的。跟用什麼英雄沒有關係。下面我談幾場自己遇上的與朋友遇上的敗方mvp的排位局,談談單排上王者的事。上面這局,是順風局的翻盤,打了19分鐘,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