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人的前妻總是騷擾我們,我該怎麼辦

2021-03-19 18:31:42 字數 478 閱讀 3675

1樓:歐丹亦藍梧

你好!夜裡把**拔了就行了。如果條件合適就結婚好了,他前妻也就死心了。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男友的態度,如果他動搖,那就等等。如果他很堅決,你們條件又成熟了,就登記結婚。

如有疑問,請追問。

婆婆通知丈夫和他前妻去給孩子會親家,如果我帶的兒子結婚會親家,我應該帶現在的愛人,還是前夫?

2樓:木子and古月

如果你的丈夫的抄前妻已經結婚了的話,那麼你的丈夫就不應該去會親家,因為他的女兒已經有個後爸了,但是如果他的前妻沒有再婚,那麼為了孩子的幸福,丈夫還是去一趟會比較好,你作為她的後媽,也應該跟著去一趟,盡到心吧,當然,如果丈夫的女兒不願意讓她的男友見到你,那麼你就不要出席就好了,還是陪著丈夫去一趟。至於你的兒子以後會親家的話,必須要帶你的現任丈夫去,而前夫只需要通知一下就好了,到時候讓兒子帶著他女朋友,也就是你的未來兒媳婦去拜訪你的前夫就好了。

我很愛人!可他對我總是忽冷忽熱我該怎麼做

你愛的人一直很高冷怎麼辦?這也許是對方存在缺失愛的能力的問題 沒什麼的呀!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

我該怎么辦?心情總是煩躁,我該怎麼辦?心情總是煩躁

因為我們不能改變別人,所以我們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態,也許每個人都有像我們自己這樣煩躁的事情,包括你身邊的這些人也正在經歷一些煩心事,正有意無意的用另一種方式表現出來,也許我們應該應該理解他們.然後努力讓自己不會變成他們那個樣子.我們可以出去玩一下,買一些好看的衣服,或是換一個髮型都會改變心情 嗯出什麼...

老公前妻離婚後一直折騰我們的生活,我該何去何從

我以為你應該和老公進行溝通,如果老公還繼續理他的前妻的話,說明他根本忘不了他的前妻。所以為了你後半生著想,所以還是離婚吧。我覺得你應該和自己的老公商量一下,然後離開現在這個地方,然後你們去其他地方生活,這樣就能夠避免老公前妻打擾你們的生活。首先一定要跟對方談一談到底對方存在什麼樣的目的,所以才會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