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傑唯信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1:43 字數 485 閱讀 5807

1樓:愛企查

烏海市傑唯信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12-3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鄂爾多斯盯衫東街56號。

烏海市傑唯信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3185911467,企業法人劉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碧則鎮

烏海市傑唯信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806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悔粗中,共6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海市傑唯信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烏海市欣旺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烏海市欣旺bai商貿有限責任公du司成立於2014年 zhi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dao可經營專案 無回等。烏海市翔海商貿 怎麼樣?烏海市翔海商貿 是2009 12 10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 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長青東...

烏海市保元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烏海市保元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09 26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巴音陶亥鎮東方紅村。烏海市保元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3667306753y,企業法人王保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你好,請問你知道烏海市西部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財務或是辦公的

04734028391 承兌的章蓋的不清 誰給你承兌單的,就問誰去,要他幫你處理好。就算你有那公司他財務的 聯絡到了人家,人家憑什麼相信你呢。除非你公司和他公司有著密切聯絡。內蒙古烏海市西部煤化工這個公司怎麼樣?回答詳細的。獎勵100分!西部煤化應當是維維集團投資控股的一個煤焦化公司,企業已經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