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房屋蓉信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24 字數 353 閱讀 6293

1樓:愛企查

成都好房屋蓉信房地產經紀****是2018-11-27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日月大道一段978號2棟1單元17層1707號。

成都好房屋蓉信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ma6agrl36g,企業法人張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好房屋蓉信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中介服務;物業管理;企業管理服務;房地產經營租賃;酒店企業管理;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房地產開發公司和房地產公司和房地產經紀公司有什麼區別

房地產開房公 bai司作為發展du商負責整個專案zhi的全盤運作,包括拍地dao 規劃 承建 銷售回的一系列答相關工作 房地產經紀公司作為 商幫助開發公司負責房產銷售,從開發公司處獲取佣金,其中也包括以二手房買賣居間 和租賃業務為主的二手房經紀和租賃經紀,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我。一般來說房地產開發公...

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和房地產顧問有限公司哪個更好一些

僅從名字上來說,其實這兩類都是一種公司,不僅業務 型別一樣,組織機構一樣,都是為房地產開發在營銷和市場 商業 定位等方面提供顧問 銷售 策略 設計等業務的公司。只不過早些年註冊名稱的時候並沒有限制,現在一般工商局會將以上述業務為主的企業在註冊的時候使用經紀公司的名義,例如某某地產營銷經紀公司等。不要...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 是2017 03 2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東嶽東路2347號1 2層網點。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ma3dct6g88,企業法人王文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好鄰居房地產經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