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保元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21:00:08 字數 1992 閱讀 2790

1樓:愛企查

烏海市保元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09-26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巴音陶亥鎮東方紅村。

烏海市保元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3667306753y,企業法人王保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保元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養殖(養雞)、種植;糧食購銷。(衛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24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93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烏海市保元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養殖(養雞)、種植等。

法定代表人:王保元。

註冊資本:9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3030000001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1130)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巴音陶亥鎮東方紅村。

烏海市新時針生態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烏海市新時針生態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5-30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千里山西街海河北路西。

烏海市新時針生態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7013643684,企業法人王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新時針生態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裝飾材料、生態農業開發。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烏海市陽光田宇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烏海市蒙根花農牧業科技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烏海市蒙根花農牧業科技開發****是2014-04-25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飛機場北農業科技生態園。

烏海市蒙根花農牧業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097933287n,企業法人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蒙根花農牧業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種植;養殖(小型畜牧養殖、1000頭以下);農業採摘及旅遊觀光;水上娛樂;溫泉洗浴;游泳;滑雪;滑冰。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526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烏海市蒙根花農牧業科技開發****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烏海市樂易採農業科技****怎麼樣?

烏海市嘉禾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烏空埋海市嘉禾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顫虧伍是2005-04-04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烏蘭淖爾鎮澤園社群。

烏海市嘉禾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4772218579q,企業法人蘇海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嘉禾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農業科技研究引進、推廣諮詢;園林綠化;種植瓜果蔬菜;養殖。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茄或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82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海市欣旺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烏海市欣旺bai商貿有限責任公du司成立於2014年 zhi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dao可經營專案 無回等。烏海市翔海商貿 怎麼樣?烏海市翔海商貿 是2009 12 10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 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長青東...

烏海市傑唯信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烏海市傑唯信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12 3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鄂爾多斯盯衫東街56號。烏海市傑唯信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23185911467,企業法人劉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你好,請問你知道烏海市西部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財務或是辦公的

04734028391 承兌的章蓋的不清 誰給你承兌單的,就問誰去,要他幫你處理好。就算你有那公司他財務的 聯絡到了人家,人家憑什麼相信你呢。除非你公司和他公司有著密切聯絡。內蒙古烏海市西部煤化工這個公司怎麼樣?回答詳細的。獎勵100分!西部煤化應當是維維集團投資控股的一個煤焦化公司,企業已經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