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木旺缺金缺水怎麼辦,五行木旺火旺,缺水,缺土,缺金,是不是很不好?有沒有化解的辦法?

2021-05-14 06:40:50 字數 618 閱讀 1411

1樓:★螣蛇先生

八字缺金,可以戴金首飾,如戒指等,缺水可以戴水晶類裝飾品。還有就是名字起帶金水字旁,網名起金水字旁也好。明年是你的本命年,注意身體休息,明年你犯洩氣運,處理問題無主見。

菩薩和佛戴是有講究的,洗澡和**要摘下,怕雨淋。

2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 甲寅 丙午 乙未

這個八字,本命日元是丙火,生於寅月午日,日主身旺。金和水、土是喜神,木是忌神。首先考慮加強金,帶金可以剋制木,也可以被自身旺火剋制為財。

3樓:長牙兔長牙兔

你的日主丙火旺,印木更旺,食傷不旺,用神取金更得力,補金,明年壬辰,無妨,你帶任何東西都沒用,你要信佛就要心中有佛,做一件善事就積一分德行,不要怕善事小,見善就行,再有要孝敬父母,百善孝為先,孝順是最大的善。

五行木旺火旺,缺水,缺土,缺金,是不是很不好?有沒有化解的辦法?

4樓:烏盟人在海南

五行木和火旺,那很容易著火啊,木頭和火啊,

那你得加水啊!

唉!,不信這些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生辰八字發出來看看

五行有可能缺水缺火,五行木旺,缺水缺火怎麼辦?

壬辰 戊申 甲辰 戊辰 水土 土金 木土 土土 日元為木 金水木弱 土旺,缺火,這個八字,缺火很明顯,水弱不缺 這個八字,木克土,土過旺,相剋為財,財運潛力很大,但日元過弱,所以只是潛力 而已.這個八字,應該增強 日元 補水和木,或是用木料做補水之物.由於 日元 比較弱,可以選擇補的強度大一些的物品...

五行金旺缺木該怎麼取名,五行金旺缺木,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缺木就應該加木,比如 風就改成楓,或林 只要有木字旁就可以了 慣例 手機回答不容易 謝謝採納。林 淋 琳 五行金旺缺木,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五行金旺缺木,金克木,所以要避開金 土 土生金 建議起名槲熙 要有木,你看看楠樑這個名字,楠木珍貴質地堅硬,樑指棟樑 懷逸取自千古名句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

五行金旺缺水怎麼辦,本人五行金旺缺水 怎麼補?

知道自個的命格,能夠依據五行的 旺 和 缺 來補缺 制衡,以到達五行的平衡,追求非常好的開展。西方有一種 木桶理論 即你的成果不是取決於你最拿手的強項,而是你最短的那根木條。所以 五行缺補 被稱為中國的 木桶理論 不管歸於哪種狀況,命理學以為八字論命就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因而,只需能讓你自個的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