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有可能缺水缺火,五行木旺,缺水缺火怎麼辦?

2021-08-07 14:07:12 字數 2150 閱讀 5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壬辰   戊申  甲辰  戊辰

水土  土金  木土  土土

日元為木     金水木弱    土旺,     缺火,    這個八字,    缺火很明顯,  水弱不缺 .

這個八字,   木克土,   土過旺,    相剋為財,  財運潛力很大,   但日元過弱,  所以只是潛力 而已.

這個八字, 應該增強 日元 . 補水和木,  或是用木料做補水之物.

由於 日元 比較弱, 可以選擇補的強度大一些的物品.  我建議是用卦 .

有一個卦 , 叫水風井,  這個卦 ,  由坎卦+巽卦構成,  坎五行為水,  巽五行為木, 這個卦 , 表示井水,    他有水和木, 兩種五行特性, 正適合你.

做卦  , 最講究的是靈氣,    怎麼才能增加卦的靈氣呢? 我認為, 要注意兩點.

要用有靈性的木料,  比如,  印度小葉紫檀.

2.  要找一個能工巧匠,  為你用心製作, 這樣的卦就靈驗.

實際上,  各個不同的五行, 都可以用卦來補,  針對不同的八字, 都可以在卦中, 找到對應的解決方案.

而做卦的能工巧匠,   在我看來,    國內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那手藝是一絕, 做出來的效果,  立杆見影.    我早的時候,   費了點力才找到, 現在聽說他開有**店, 你可以上**碰下運氣 .

2樓:漢水小鋒

以上兩位可能見你的八字不平衡,故而補水實為生日元木旺,也或用補火用火來克金,因甲木生於申金實為死地,

補什麼 不是那麼簡單,依日元 甲 為核心,但統籌全部,即年,月,日 .時,

依我之 淺見,該局土旺,反克 甲木,且,土旺生金又來克木,日元極弱,幸好年柱壬水生之,

簡單說來

補水似好些,也或用比劫身.......

3樓:欒絲琦

壬屬水,這個八字不缺水的。所以說缺水的說法是錯誤的。

五行木旺,缺水缺火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比劫重重臨旺象,財透也旺,病在木,治木病需用官殺,酉藏辛金為胎地為用,雖官殺為用做官也不大,命主克父損母,祿刃雙全.庚臨絕地不可用,名中帶木或火都能補偏,因火為食傷能洩比劫之氣,或工作之所至東方或東南方都有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命局分析,滿盤比劫,殺輕,財露且弱。

還好為男命,若是女命,恐已剋死家人。但是舊算是男也不妙。

此命局,用神應用火,且火不宜大,但必須是硬火,否則木多火滅,反為別人帶來災禍。

不改名字的話,可以有幾大方法:

1.處於辦公室及居所的南方

2.用紅色物品

3.每日清修,減輕四柱木的戾氣。

木多傷土,木多反克金,故,見於身體為,於3 6 9 12月為脾胃,於春冬為肝,於秋為肺。 在這些時間多注意身體這些部位,容易發病。

6樓:焦尚受惜筠

關文博關浩南

關偉澤關文軒

關韻舟關瑾瑜

關明傑關昊天

關鬆德關致軒

關世博關俊馳

關曉嘯關智軒

關帆影關文昊

關越澤關俊楠

關新豪關鼎寒

關智宸關懿軒

看我暱稱

五行缺水缺火,該補什麼?能一起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補,很靈的,我五行缺水。金土旺。忌水木火,喜金土。

結果買了一個補水的吊墜,帶了兩天後鼻炎,結石,等**病**。果斷丟了吊墜,一查忌水旺,不能亂補。一般都是什麼旺喜什麼,缺什麼忌什麼。

人長這麼大五行預備好了,否則早夭了,所以說不應該用器物亂來。只注意生活中注意喜忌就行了。

8樓:杜文升

根據八字中五行相生相剋的情況,通過五行部首取名等方式進行後天補救,是調理人生運勢的方法之一。但是否八字中五行缺什麼,名字就補什麼五行呢? 其實,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很多八字會缺一個、兩個甚至三個、四個五行。

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備,與該八字的富貴貧賤並無關係。比如有的八字,只有一個五行,即所謂的專旺格或從旺格,是很高的格局。而有的八字,五行諸全,卻平庸之極。

對人生運勢具有深刻影響的,是八字命局中的喜用神,即看哪個五行,對命局的五行平衡和陰陽調和最有作用。

五行木旺缺金缺水怎麼辦,五行木旺火旺,缺水,缺土,缺金,是不是很不好?有沒有化解的辦法?

八字缺金,可以戴金首飾,如戒指等,缺水可以戴水晶類裝飾品。還有就是名字起帶金水字旁,網名起金水字旁也好。明年是你的本命年,注意身體休息,明年你犯洩氣運,處理問題無主見。菩薩和佛戴是有講究的,洗澡和 要摘下,怕雨淋。戊辰 甲寅 丙午 乙未 這個八字,本命日元是丙火,生於寅月午日,日主身旺。金和水 土是...

五行缺水缺火女孩的名字,五行缺水缺火的女孩子取什麼名字好

公曆 bai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du 8點農曆 zhi 己丑年dao十二月廿一日辰時 春節 2月14日 節前 己丑年 內節後 庚容寅年 八字 己丑 丁丑 乙酉 庚辰 五行 土土 火土 木金 金土 方位 中中 南中 東西 西中 生肖 牛 五行缺水 姓名 施涵文 五行分別是 金水水 筆畫分別是 9...

五行缺水,火的女孩名字大全集,五行缺水缺火的女孩子取什麼名字好

公曆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8點 農曆 己丑年十二月廿一日辰時 春節 2月14日 節前 己丑年 節後 庚寅年 八字 己丑 丁丑乙酉 庚辰五行 土土 火土木金 金土方位 中中 南中東西 西中生肖 牛 五行缺水 姓名 施涵文 五行分別是 金水水 筆畫分別是 912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