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木缺火,五行缺木缺火

2021-05-20 10:33:01 字數 4430 閱讀 7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買木卦來戴,搭配有生肖圖案之類的跟木或者火有關的那種掛飾,用卦就不用糾結其材質,因為卦有64種,都有各自對應的五行屬性,也有各自的特徵和含義。每個人具體情況不一樣,這個就要根據專業人士的建議來選擇了,你不是很懂的話,建議你可以去搜尋阿餘雕木家的**看看,就是專門做這個木卦的,口碑很好,做工師傅懂五行八卦,你可以找他了解之後再做選擇,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最好的辦法, 是用一個木火的飾品來解決 . 最好是用木來製作, 用木的話,最名貴的木料, 是印度小葉紫檀 .

圖案最好是用卦 , 卦象是天人溝通的工具 , 比如你翻 開《易經》裡面講的全都是關於卦 .

各個卦中, 本來就有補木的, 補火的, 你選擇一個上好木料, 做一飾品, 上面有木卦, 火卦各一, 就可以很好的搞定這事了.

另外, 注意制卦的手藝要好, 做卦的人心要誠, 最好是專門為你個人定做,不要買批量的商品.

從我的觀察, 在萬能的某寶上, 有個叫阿餘的師傅,開有這樣的店,你找到後,請他為你做這麼一卦 , 就可以解決你的困惑了.

最後, 這個要隨身攜帶. 如果不願意隨身帶,那就多做幾個, 放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 比如車上, 辦公 室, 家裡, 各放一個,

五行缺木缺火怎麼辦

3樓:洋隆定製紙杯廠家

八字包括天干地支,天干地支又包括陰陽五行。五行特指金木水火土,若五行皆有,則為五行平衡,若缺少某一種,則稱之為缺少某五行。在五行之中木主仁,代表健康。

而五行缺木的男人應當時刻注意自己的安全問題,培養自己的仁慈憐憫之心,不要過分冷漠、涼薄。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八字入門欄目瞭解一下具體做法。

保持充足的睡眠

由於五行缺木,而木代表肝,缺木的男人一般肝功能不太好,容易出問題,所以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肝,而充足良好的睡眠對保養肝起著很大的作用。五行缺木的男人切忌不要熬夜,不論工作多忙,也要懂得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一切應以身體健康為重,不要等老來病痛纏身後悔。

少吃辛辣食物

金與木相生相剋,五行缺木的男人更怕金,金代表辛辣之物,所以切記一定要少吃辣。因為其不能忍受辛辣食物的刺激,很容易對肝功能造成影響,從而導致身體出現問題。一定要注意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養護好身體,先天缺木不可怕,只要後天積極應對就行。

佩戴木質飾品

缺什麼補什麼,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五行缺木的男人可通過佩戴木製飾品,如桃木手鍊,佛珠,檀木珠子。雖說飾品是身外之物,但五行缺木是與生俱來的,不存在有從根本上解決的辦法,既然那樣,那就只能通過佩戴木製飾品來減輕缺木給自身帶來的一系列影響。

選擇綠化好的地方居住

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是很重要的,五行缺木的男人應當居住在綠化較好,植被覆蓋率高的地方,多高大樹木更好。讓自己置身於大自然當中,感受花草樹木帶來的盎然之意,是一種絕妙的補運之法。而且綠化好的地方空氣清新,對需好好保養身體健康的人來說是一處絕佳住處。

培養仁慈之心

五行缺木的男人性格比較木訥,多沉默寡言,且生性涼薄,對身邊的人和事都不甚在意。這樣容易使自己處於一種被孤立的狀態,不合群,做事冷漠而被人diss。所以一定要注意培養自己的仁慈之心,待人接物上多一些感情,不要以冷言冷語待人,儘量讓自己成為一個溫暖的人。

以上就是五行缺木的男人可以參考的補木做法,雖五行與生俱來,但我們還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化解一些缺木所帶來的問題,一定要對生活充滿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改名太麻煩,建議佩戴適合自己的風水飾物。

五行缺木,那麼就需要補木。通常補木,最直接的就是佩戴一些木屬性的飾品,既然缺木,那就戴木製品的東西。但是,這個需結合卦來補比較有用,卦是古人認為一種通天意的工具,通過占卦這種方式來判斷自己的人生是凶是吉。

所以卦在補五行中也是一種很有用的東西,常見木卦有巽為風,風雷益卦等,這裡還是建議詢問一下相關專業人士再決定自己適合什麼卦,我認識的一個阿餘師傅對這個比較瞭解,他也是開了一個專門做這個木卦的**,阿餘雕木,可以找他問問也行。還有就是木料的選材,常見的就是一些黃花梨、綠檀、紫檀一類的,其實各有各的好處,但是個人認為紫檀的效果要比其他木料來的好,本身紫檀密度大,材質堅硬,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材。然後找師傅專門定做一個隨身佩戴,有沒有效果戴了就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木除了可在臥室的東方位掛一個易安居特製的

「易安居五行錦囊」外,亦可按以下傳統方法配合補充調理,使效果達到最佳。1、缺木的人最有利的方位是東方、東北。2、適合缺木者的顏色是綠色系列,黑色、藍色等屬「水」的顏色亦可,因為水生木。

3、臥室宜在東,所謂「紫氣東來」。4、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為宜。5、取名用字以帶木旁的字或者與木相關的字為宜。

6、從職業來看,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宜向東發展。7、吉祥數字為:128、吉利樓層數為:

389、工作地點最好位於居住址的東邊,不宜南北向。辦公室的座位宜位於東或朝東。10、家庭裝飾以選擇木質傢俱最好。

11、房間裡適宜擺放寬葉綠色植物,最好是水種寬葉植物。12、要多看書看報紙,看書不僅親近

「木」,還可以增強氣質。13、要多吃水果,多吃素食,多飲茶,因為這些都是屬「木」的東西。14、服裝宜麻布質,現在有好些衣服的面料都是石油提取的,不適宜缺木的人穿。

15、首飾宜木質,比如紫檀或者是綠檀的珠子穿成手鍊,桃木手珠等。此外,可以把頭髮留長一些,因為頭髮屬木。16、尋找愛人也以春季出生者為最佳,冬季出生者次之,秋季出生者又次之,夏季出生者不宜。

17、貓屬「木」,所以缺木的人宜養貓。18、缺木者平時多吃水果,留長髮、長指甲、鬍鬚等。19、缺木者不要紋身。

20、要修整好牙齒,不要脫體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出生時間看不了,五行缺木缺火不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還要看你的先天格局如何,後天變化趨勢如何。

採用名字的方式僅僅是哥參考,關鍵看風水環境,個人好惡。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陽曆生辰,還有你家的方位,我可以幫你看看。風水的事情需要登門,麻煩些就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好的卦, 隨身攜帶就可以解決。

比如用離為火卦 。

上**, 找到一個叫: 阿餘雕木的店, 店主擅長制卦,特別是用紫檀木作卦, 木作火卦, 再合適不過了。

然後隨身攜帶, 即可補火。 之後五行平衡, 自然萬事順利。

五行缺木缺火有什麼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評測概論:(六爻之數) 六爻之數,發展變化,天賦美德,吉祥安泰。

寓意:安穩餘慶之吉人天相數(中吉數)

詩曰:安穩餘慶福祿開,盛大幸福天賜來,內含衰兆應謹慎,注意品行永免災。

基業:豪傑、官祿、財錢、將星、學者。

家庭:家庭圓滿和睦,安寧自在。

健康:可望健康,逢凶化吉,遇一次險,可得長壽。

含義:天德地祥俱備,天地人和。財祿豐盈,富裕安穩,家勢盛大,萬寶朝宗之運。

然而滿極必損,盈極則虧。若其他要素配合不周者,恐或如流水而下,成為所謂樂極生悲之象。此數理為天賦之美,安穩吉慶終生。

請問我的五行好像缺火缺木怎麼改變?有什麼建議的佩戴的物品來做調整。有什麼要忌諱?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火缺木, 可以用佩戴一些火和木有關的飾品, 用來

11樓:戀與世隔

不知道你的姓名中是否有木火,或者與木火有關的。

如果缺木,問題是不大的,缺火的話,可以家中或者單位中,牆壁上多掛點壁畫,有山林的最好,切忌儘量避開山水畫。金水克火。

建議你把名字說一下,生辰看下來沒什麼大問題,總體來說,前半生,散財命,也就是說,你花錢是比較厲害的,就算有意外之財,也往往留不住長時間。

在經歷劫難之後,下半生總體來說不錯的,無大富大貴,但生活,事業,愛情都是有驚無險。

名字不錯啊,很好的水火姓。

首飾的話,建議你少戴金的項鍊手鐲,可以用桃木或者佛珠代替。其實無大礙。

另外就是自己注意身邊的小人

五行缺木缺火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駱曉柔(駱曉柔):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16 16 9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為:17 32 25 41 10曉:膽識豐富版,理智充足權

,出外大吉,官運旺,清雅榮貴,出國之字。(火)柔:出外吉祥,福祿雙收,中年成功隆昌,晚年倍加隆昌。(金)評分69分。名字五行火金相剋

生辰八字?

我的八字五行缺木缺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還要看你的先天格局如何,後天變化趨勢如何。

採用名字的方式僅僅是哥參考,關鍵看風水環境,個人好惡。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陽曆生辰,還有你家的方位,我可以幫你看看。風水的事情需要登門,麻煩些就算了。

14樓:20英語

八字五行缺火的解決方法

五行缺木缺火男孩名字,姓徐,五行缺木缺火的男孩名字姓劉

補木火的名字有,取名最好要生辰八字結合分析補益八字命局用神的名字 補益八字的名字,是看天格 地格 人格 三才 等配置,以字的筆畫數的五行。也不是看什麼偏旁部首,當然有的也有關係,比如火字旁一般屬火,但筆畫數才是根本。名字好不好要看是否跟自己的八字相匹配,不是缺什麼補什麼。起名字必須根據個人的八字命局...

鄒姓男孩,五行缺火木,取名,鄒姓男孩,五行缺火木,取名

五行屬木火的名字 鄒佳皚鄒彥騰 鄒珂豐鄒景全 鄒棣佰鄒郡長 鄒牛亮鄒龔庭 鄒谷煒鄒謙馳內 鄒胤都鄒健立 鄒桂麟容 鄒彬兆鄒冠璽 鄒棋泰鄒傑致 鄒嘉政鄒乾迅 鄒勻炎鄒君愷 鄒誼路鄒高道 鄒若珽鄒堅左 鄒楓呈鄒軻曙 鄒語昱鄒榕振 鄒林展鄒顏彰 鄒加揚鄒柯璋 鄒家燁鄒策良鄒橋弋 鄒姓男孩命裡缺木取什麼名字...

五行有可能缺水缺火,五行木旺,缺水缺火怎麼辦?

壬辰 戊申 甲辰 戊辰 水土 土金 木土 土土 日元為木 金水木弱 土旺,缺火,這個八字,缺火很明顯,水弱不缺 這個八字,木克土,土過旺,相剋為財,財運潛力很大,但日元過弱,所以只是潛力 而已.這個八字,應該增強 日元 補水和木,或是用木料做補水之物.由於 日元 比較弱,可以選擇補的強度大一些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