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ol裡的野馬是不是隻新增前配件

2021-03-19 18:31:44 字數 843 閱讀 5128

1樓:a小白白

極品飛車ol裡的「野馬悶培悄」新增的配件是:

1、所有車都是加保險槓轉彎變鈍,撞人爬坡更強,飛越更遠,然後加車架車是變重,過彎減速更多,漂移更帶慣性。

2、保險槓的作用是防撞的,所以在碰碰飛車ol中裝一個保險槓還是有必要的。裝了保險槓車子不會加重的。 在極品中羨飛車ol中,無論升級增加生命零件,車輛都不會加重,這就是遊戲和現實的區別,遊戲中沒有吧配件納入重量資料計算。

不過玩這種遊戲感覺很重要,很多玩家都感覺沒有保險槓能夠減少慣性漂移僵直,更快的螞渣進入漂移。不過這有可能是心裡錯覺。  總之,玩家如果有這種心理錯覺的就別裝,因為真的會影響手感的。

如果為了防撞,裝上去練習個幾次也就習慣了。

1、先進入極品飛車online官網(搜尋「極品飛車online官網」)找到如下的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車都衡慧和是碧銷加保險槓轉彎變鈍,撞人爬坡更強,飛越更遠,然後加車架車是變重,過彎減速咐盯更多,漂移更帶慣性。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怎麼獲得,只能拍賣裡買嗎?

3樓:郝鹿鹿

福特野馬只有老玩家擁有,所以只能在拍賣裡買,其他方法都無法獲得。

與ea《極品飛車》系列有著良好合作的知名汽車品牌蘭博基尼亦參與此次釋出,並見證了《極品飛車online》在中國大陸地區的正式起航。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怎麼獲得 a車獲得方法

4樓:我是帥鍋

實在吧玩家想要獲得福特野馬基礎上是很難,

大區域性獲得福特野馬的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怎麼才能獲得?效能如何?值得買嗎

實在吧玩家想要獲得福特野馬基礎上是很難,大區域性獲得福特野馬的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 rtr 怎麼樣 福特野馬不和別車一樣,基本不需要調校 福特野馬特點就是馬力大,過彎幅度要大的話,只調調轉向就可以了,我一般調到4,想轉向漂移就 減少空氣動力 2至 4格,一般轉彎我都按剎車,不是手剎,是後退鍵,很輕...

極品飛車9地圖上那個火幹嘛的,極品飛車9裡,那個左邊的小地圖邊有個火一樣的標誌是啥意思?

威脅程度,一個數字,表示一個特定的威脅胡滲譁指數,越高,越強的警察追你。降低威脅 改喊拍裝汽車,汽褲行車噴漆,車身,極品飛車9裡,那個左邊的小地圖邊有個火一樣的標誌是啥意思?威信讓脅程度,上面有一個 數字,表示一個特定的威脅指數,數字越高,更強的警察賣汪追你。至少為1,通常高達5,最後一關將上升到6...

極品飛車17裡的audir8在什麼地方

下圖為極品飛車17里奧迪r8位置,已用紅圈標註。關閉背景 只留背景音,當靠近劫車點的時候會聽到 擴充套件資料 audi r8 是一款中置引擎雙座超級跑車,由德國汽車製造商奧迪於2006年推出,極速達316km h。極品飛車17 最高通緝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是ea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