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怎麼才能獲得?效能如何?值得買嗎

2021-04-10 12:03:38 字數 1655 閱讀 7875

1樓:我是帥鍋

實在吧玩家想要獲得福特野馬基礎上是很難,

大區域性獲得福特野馬的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 rtr 怎麼樣

2樓:桃花潭水之歌

福特野馬不和別車一樣,基本不需要調校 福特野馬特點就是馬力大,過彎幅度要大的話,只調調轉向就可以了,我一般調到4,想轉向漂移就 減少空氣動力-2至-4格, 一般轉彎我都按剎車,不是手剎,是後退鍵,很輕鬆,90度以上的彎只能慢動作了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怎麼獲得,只能拍賣裡買嗎?

3樓:郝鹿鹿

福特野馬只有老玩家擁有,所以只能在拍賣裡買,其他方法都無法獲得。

與ea《極品飛車》系列有著良好合作的知名汽車品牌蘭博基尼亦參與此次釋出,並見證了《極品飛車online》在中國大陸地區的正式起航。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2014+2晉級+3怎麼這麼費勁呢!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4樓:境廊破菇訟韭行

福特野馬本來就是一款肌肉車 而肌肉車的特性就是大馬力和粗狂硬朗的外表 而福特為了開啟中國市場而推出了v4動力2.3排量還能叫野馬?我個人覺得野馬就是應該配備v8動力最低也要v6和5.

0排量 這些是我個人的見解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怎麼獲得,只能拍賣裡買嗎??

5樓:郝鹿鹿

福特野馬只有老玩家擁有,所以只能在拍賣裡買,其他方法都無法獲得。

與ea《極品飛車》系列有著良好合作的知名汽車品牌蘭博基尼亦參與此次釋出,並見證了《極品飛車online》在中國大陸地區的正式起航。

6樓:跳樓價賣

現在的福特野馬是搞不到的,有這車的都是上一側的老玩家保留的。 福特野馬可以說是a車裡最好的。最少要等幾個月別人有ss車了,野馬才有可能出現在交易場。

野馬比一些s車都好所以一定要有ss車才有可能賣野馬。如果解決你的疑惑請採納

極品飛車ol 大黃蜂和野馬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道奇 charger r/t 1970

遊民星空

沒錯!就是道奇 charger r/t 1970,它是一款非常經典的肌肉車。而且即使是70年的道奇charger側面線條所展示的飽滿依舊讓人為之著迷。

當然說到道奇 charger r/t 1970,我們就不得不提到一款電影《速度與激情》,在這電影系列裡的角色託雷託駕駛的就是道奇 charger r/t 1970!

當然也有人問暮雲:同樣是326的能力值 道奇 charger r/t 1970和道奇 charger r/t 1971到底哪個更好?為什麼道奇 charger r/t 1971**要比道奇 charger r/t 1970高很多?

那麼暮雲就給大家簡單的解釋一下,1.兩者雖然在資料上是一樣,但是實際上道奇 charger r/t 1970 在漂移時會更加柔和,而道奇 charger r/t 1971則會顯得比較僵硬。2.

並且道奇 charger r/t 1971初始**也只不過比道奇 charger r/t 1970略高一點,主要高在它略帥的顏值上。之後的**高是因為道奇 charger r/t 1971數量較多,一些賣家進行的抬價。

極品飛車ol裡的野馬是不是隻新增前配件

極品飛車ol裡的 野馬悶培悄 新增的配件是 1 所有車都是加保險槓轉彎變鈍,撞人爬坡更強,飛越更遠,然後加車架車是變重,過彎減速更多,漂移更帶慣性。2 保險槓的作用是防撞的,所以在碰碰飛車ol中裝一個保險槓還是有必要的。裝了保險槓車子不會加重的。在極品中羨飛車ol中,無論升級增加生命零件,車輛都不會...

極品飛車10怎麼打過最後的R8,極品飛車10怎麼才能在生涯中得到R

衝著標題進來的。糾正下樓主,那是le mans quattro,不是r8。r8只是其下線量產版本,不是一個級別的。le mans前臉那誇張的led燈就能告訴你它是le mans而不是r8 我用的lan evo,贏得他,關鍵在彎路超過,lan evo過彎很不錯,直線他太快了 我就是用賓士打敗他的,還是...

極品飛車9向高手們請教下珠兒的那輛福特

樓主,你好 黑名單珠兒的那輛福特gt不算慢,只是你開其它的車開慣了 一下子適應不了。可以說,操控條上的指標越高並不代表操控越好,速度越快操控一下子是反應不過來的,速度超過270以上只能用剎車或者漂移來過彎,單單靠鍵盤來按鍵過彎肯定是撞牆的 如有其它疑問,請追問。望採納 極品飛車9ford mu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