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17裡的audir8在什麼地方

2021-03-19 18:36:00 字數 2732 閱讀 8568

1樓:一個小破孩児

下圖為極品飛車17里奧迪r8位置,已用紅圈標註。

關閉背景**,只留背景音,當靠近劫車點的時候會聽到**。

擴充套件資料

(audi r8)是一款中置引擎雙座超級跑車,由德國汽車製造商奧迪於2023年推出,極速達316km/h。

《極品飛車17:最高通緝(need for speed:most wanted)》是ea公司nfs系列遊戲作品之一,本作是nfs9的誠意重置,由《火爆狂飆》製作組criterion games打造。

還原最高通緝風格據悉,本作將還原9代的藝術風格,增加車輛與場景規模與細節,同時輔以新近流行的開放元素,玩家可策馬奔騰般的漫遊兜風。

《極品飛車17:最高通緝》分別於2023年10月30日和11月1日在北美和歐洲發售,登陸x360、ps3、psv、pc、ios和安卓平臺。

adui r8是奧迪量產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基於蘭博基尼gallardo的開發平臺,融合了奧迪在多個運動賽事中取勝的經驗,技術以及突破傳統觀念的完美設計。

強勁的v8和v10發動機、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奧迪全鋁車身空間框架結構,賦予了adui r8出眾的動力效能,以及在賽道和公路上的卓越表現。

地圖面積比《火爆狂飆:天堂》還要廣大。雖然跟之前的《熱力追 蹤》無法相比,不過這是由於《熱力追蹤》的許多長賽道佔據了很大空間。

而遊戲的賽道更像是一張巨大的路網,不僅如此,遊戲中還會出現各種供玩家們駕車穿 越、飛過的建築物,像《火爆狂飆:天堂》一樣。

遊戲將繼續加入天氣效果,不同的天氣會對路況產生不同的影響。

開發商的理念就是為了讓玩家更多的享受飆車的樂趣,而不是體驗一款賽場模擬遊戲。

在主機版本中,本作還將加入kinect和ps move語音支援。

2樓:z風起

1、極品飛車17中audi r8所在位置在地圖的紅圈位置(如

圖所示)。

2、到達位置後就可以看到奧迪r8了,把車開到旁邊就可以選擇更換車輛。

極品飛車17全名《極品飛車:最高通緝》,是重置的經典9代的作品,由《火爆狂飆》的製作組criterion games打造。

極品飛車17遊戲不同於以往,玩家們不再是購買車輛,而是要從地圖中直接尋找到它們。遊戲中一共包含7個類別總共42輛汽車,玩家可以在地圖的不同區域找到並駕駛他們。

在遊戲中,玩家們能夠自由地駕車行駛到任何他們想去的地方,發現隱藏的比賽,擊敗各路敵手,挑戰朋友或和警察上演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玩家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一個最終目標服務,那就是成為"最高通緝單"上的第一名。

擴充套件資料:

在極品飛車17的遊戲內容方面,遊戲標榜以開放世界式的賽車遊戲。地圖面積比《火爆狂飆:天堂》還要廣大。

雖然跟之前的《極品飛車14:熱力追蹤》無法相比,不過這是由於《熱力追蹤》的許多長賽道佔據了很大空間。而遊戲的賽道更像是一張巨大的路網,不僅如此,遊戲中還會出現各種供玩家們駕車穿越、飛過的建築物,像《火爆狂飆:

天堂》一樣。

ign評測:

優點:華麗的畫面

沙盒世界非常棒

遊戲感受令人興奮

缺點:上帝模式使遊戲難度降低

太過自由

總評:9.0分 令人稱奇

3樓:♂金色琴絃

奧迪r8所在位置的地圖,地圖中綠色的箭頭就是車的位置。

達人找劫點的方法:關閉背景**,只留背景音,當靠近劫車點的時候會聽到**。極品飛車17劫車點有1/4是重複的車型,不排除這個地方找到不是r8。

車型需認清楚,見下圖:

《極品飛車:最高通緝》是一款由美國藝電發行、criterion games打造的賽車競速遊戲。 在引擎方面採用了《極品飛車14》的「變色龍(chameleon)」引擎增強版,帶來更好的光影效果。

此外遊戲還釋出一個特別的擴充包,其中包括2倍的分數、自定義塗裝以及兩輛新車型:瑪莎拉蒂(maserati granturi**o mc stradale)和保時捷(porsche 911 carrera s)。

《極品飛車:最高通緝》是重置的經典9代的作品,由《火爆狂飆》的製作組criterion games打造。在遊戲中,玩家們能夠自由地駕車行駛到任何他們想去的地方,發現隱藏的比賽,擊敗各路敵手,挑戰朋友或和警察上演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

玩家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一個最終目標服務,那就是成為"最高通緝單"上的第一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中標記的地方  在兩個房子中間有個巷子 進入那個小巷子就可以找到audi r8了

5樓:神谷浩史

奧迪r8不是黑名單車輛,所以該車可以在地圖上的劫車點直接找到,位置如圖所示,在地圖示識的地方有兩棟房子,中間有個巷子,奧迪r8就在巷子裡可以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i92)一個橋下面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數字鍵6,列表中有車輛查詢,能找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奧迪r8所在位置的地圖,地圖中綠色的箭頭就是車的位置。

9樓:冰封天使心境

有三個位置,分別如截圖所示

10樓:我新非翔

在一座鋼橋附近 你在地圖上一個一個找肯定能找到

11樓:蕭山奧迪4s店

我以為是汽車,看錯了

極品飛車10怎麼打過最後的R8,極品飛車10怎麼才能在生涯中得到R

衝著標題進來的。糾正下樓主,那是le mans quattro,不是r8。r8只是其下線量產版本,不是一個級別的。le mans前臉那誇張的led燈就能告訴你它是le mans而不是r8 我用的lan evo,贏得他,關鍵在彎路超過,lan evo過彎很不錯,直線他太快了 我就是用賓士打敗他的,還是...

極品飛車9地圖上那個火幹嘛的,極品飛車9裡,那個左邊的小地圖邊有個火一樣的標誌是啥意思?

威脅程度,一個數字,表示一個特定的威脅胡滲譁指數,越高,越強的警察追你。降低威脅 改喊拍裝汽車,汽褲行車噴漆,車身,極品飛車9裡,那個左邊的小地圖邊有個火一樣的標誌是啥意思?威信讓脅程度,上面有一個 數字,表示一個特定的威脅指數,數字越高,更強的警察賣汪追你。至少為1,通常高達5,最後一關將上升到6...

極品飛車9什麼是交通流量在競速賽裡除了完美起步還有其他

極品飛車9 最高通緝 ea於2005年正式公佈 對你可能沒有用,但要了解哈 此遊戲堪稱是極品飛車系列的經典之作,配置要求也很低!遊戲剔除了甩尾賽,體現了遊戲講究速度的特性。另外,放了兩年長假的警察們也加入其中,讓玩家們更刺激!我玩過除15後以外的所有系列,無碰路段是在7和8裡有的,還可以加分。但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