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理財安全嗎風車理財靠譜嗎

2021-05-28 06:46:58 字數 373 閱讀 6685

1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渠道;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樓:佘彩革書藝

目前來說,還是找大型的比較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之copy前也是不放心,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去查了資料,現在比較確定這是一款很不錯的理財第三方平臺。用了一段時間了,感覺功能挺豐富的,有分散投資,綜合評級。風車學堂什麼的。

用起來也挺上手,投了幾家,回款都很快,個人覺得很靠譜。風車學堂那個板塊可以學習理財知識,很適合我這種對理財瞭解不多的人。

7分鐘理財靠譜嗎?7天理財安全嗎

不太靠譜,因為理財產品本來就是具有風險的,需要自己進行統籌的規劃。所以應該理性看待。不靠譜,買了會員也是看自己的判斷。也是比較靠譜的,但因為這是剛出來不久的一款理財,所以認可度並不是很高。還是比較靠譜的,而且這個課程也是1對1的真人輔導,累計的使用者也有30萬以上。這些也是一種理財的課程,你可以在理...

金融圈理財靠譜嗎

本來已經回答過了,不過這裡有人問,就再回答一次吧。投資理財永遠需要注意資產的分配,不能所有的錢都賭在一個平臺上。就是一宰客的公司 交易費很貴 最主要是入金容易 出金難 出金還有個規律是 出完第一筆到賬後 才能出第二筆 很明顯他的價值就是宰客 而不是顧客好自己才好的觀念 註冊後,結果發現不對,馬上撤出...

保險理財產品靠譜嗎?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靠譜嗎?

保險理財是靠譜的,因為保險理財的確定性,目標性都是很好的。很穩定的。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靠譜嗎?不是很靠譜,而且我對保險公司的印象非常的差,我很擔心自己會被騙,所以我從來不買這樣的理財產品。不是特別的靠譜,因為這種理財產品介紹的時候說的非常好聽,但是並不是特別的保本,最好還是不要買這種理財產品。這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