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到期定期存摺可以轉換成銀行卡嗎

2021-03-19 18:31:48 字數 1016 閱讀 4865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定期存摺,如果沒有到期,建議持卡人可以帶回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定期存款轉換成活期,這樣款項就可以即時入賬活期存款賬戶,可以隨時取用。

2樓:寺內莉珂

銀行卡里存死期的錢到期了,裡還是沒有錢原因是沒有把定期轉為活期

回,請到銀行營業廳或者答通過簽約網銀,把定期存款轉成活期存款才可以看到了。定期存款到期後的問題:如果約定了自動轉存,則算定期,若沒約定,則為活期。

定期存款到期,存款人必需帶上存摺(或存款單)到銀行營業櫃檯辦理兌現或轉存。現在銀行一般都是自動轉存,客戶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到期時,銀行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同檔次定期存款。

郵政銀行的存摺可以換成銀行卡嗎?

3樓:花花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存摺不能轉換成卡;若當地可

以辦理卡摺合一戶,可以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存摺到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加辦銀行卡;若當地不支援卡摺合一戶,需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郵政儲蓄銀行辦理開戶辦銀行卡。

對,必須的。如果換成銀行卡就方便多了。存摺只可以在相應的(郵政)儲蓄所辦理業務。而銀行卡則可以在其它所其它行和atm機上取款。注意,跨行取款要付手續費。最低2元。

在銀行存了幾筆定期存款是存摺還沒到期可以換成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可以取出重新辦張卡存進去,但是,因為你定期的沒有到期,取時利息會按活期的算。

存摺可以換成銀行卡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1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去銀行櫃檯辦理。

2 就是辦理一張和存摺相繫結的借記卡。其實辦理開戶的時候存摺和借記卡可以同時辦理,即同一個賬戶下面掛一個存摺和一張借記卡。

6樓:尉典羽天睿

可以換得,要交卡費,很好辦得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將音訊轉換成文字

風雲語音文字轉換器旨在幫助您將文字內容轉換為音訊檔案,以方便製作廣播等。其具備回了簡單直觀的答 操作介面,您只需輸入要轉換的文字內容,可將文字轉換成為 wam amr wma等語音格式,軟體不僅可以完成文字轉語音,還可實現音訊 錄音檔案轉文字,使用者只需上傳需要轉換的檔案即可一鍵轉換 有什麼軟體可以...

可以把音訊轉換成文字的軟體,可以把音訊轉換成文字的免費軟體?

語音識別還在一個比較低的階段,樓主想法是好的,但不太現實,因為電影中的聲音環境太複雜 即其它 雜音 太多 基本上不現實。但是能聽懂你說話,並轉為文字的軟體有 word2003就可以 當然識別能力有限。有什麼軟體可以把音訊轉化成文字?最簡單的推薦錄音轉文字助手來幫助完成轉換。1 轉寫速度快 錄音轉文字...

怎樣可以讓excel轉換成格式,怎樣可以讓excel轉換成word文件格式?

你好 步驟一先用excel編輯好一個 然後點選 檔案 另存為web頁 2010版本為 單個檔案網頁 mht mhtml web頁就是網頁檔案,在 儲存選項 處把 儲存整個工作簿 調整成 選擇 工作表 把預設檔名 page.htm 根據實際情況改成你所需要的名字,如 工作表.htm 再點選 儲存 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