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乾地瓜幹什麼種類好吃,那裡的好吃

2021-03-19 18:31:48 字數 3038 閱讀 4483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瓜乾的,我本人喜歡紅薯的,紅薯比較水、適合做番薯幹,晒乾後很甜的。我一般不買店鋪的,都是到市場買別人自己晒的,那些農家自己晒的、無新增,吃著味道更好。現在冬天,市場很多賣紅薯乾的,已經讓家人給我買了幾斤了,好吃

晒紅薯乾紅薯片選什麼品種的紅薯好? 50

2樓:度娘最牛之星

甘薯按用途進行分類主要:

澱粉加工型:主是高澱粉含量的品種,如徐薯18、徐22、梅營一號等。

食用型:主要有蘇薯8號,北京553,廣薯紫1號等。

兼用型:既可加工又可食用的,如豫薯12號,廣薯87。

菜用型:主是食用紅薯的莖葉,如福薯7-6,廣菜2號,臺農71等。

色素加工:主是要些紫薯,如濟薯18。

飲料型:這些甘薯含糖高,主要用於飲料加工用。

飼料加工型:這類甘薯莖蔓生長旺。

按照您所說的 應該是選擇 澱粉加工型或者食用型

3樓:海灘的風鈴

主要是選擇澱粉含量高的,這樣晒出來的紅薯幹甜而且好吃。

紅薯幹是山東的傳統土特產,以純天然軟甜備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原材料是地瓜。一般是將整塊地瓜蒸熟去皮,然後切制、自然晾晒。片狀或條狀,益氣生津等食用和藥用功能,被聯合國譽為最健康的食品。

白霜為地瓜幹自然散發的糖分,請放心食用。

紅薯幹是紅薯自然晾乾而成,口味香甜,柔軟而有韌性。

我喜歡吃地瓜幹,哪個品牌的地瓜幹最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吃安全衛生又好吃的地瓜幹,建議你自己買地瓜晾晒,這樣的地瓜幹安全可靠,口感又好,實在不行就買農民晾晒的,超市賣的任何品牌的地瓜幹一般都加了東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瓜幹應該是農家初級無新增的好,什麼品牌無非就是加了防護劑和好看的外包裝而已。

6樓:錦鯉魚

吃個地瓜幹還要品牌,哥們你也太高大上了吧,即使自己在家晒地瓜幹,也是一樣的,地瓜幹好不好吃關鍵是地瓜怎麼樣,地瓜好,晒出的地瓜幹就好吃,如果非要買品牌地瓜幹,那就買山東出的地瓜幹,山東地瓜幹那是有名的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瓜乾兒沒有品牌,營養程度都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地瓜幹那個品牌的地瓜幹最好吃?我認為地瓜幹品牌太多而且每個人的口味又不一樣要每一種都買一點吃品一品那種最合是人的口味。

9樓:黃黃花黃

奶奶牌地瓜幹最好吃,因為是奶奶親手做的,有愛的味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看到一家朝日薯幹,應該是最好吃的地瓜幹!

11樓:帥氣鴻偉

目前,市場上的地瓜幹都是用烤箱烤的,傳傳統的手工製作,應該是太陽暴晒而成,口感才是最純正的,目前,市場上的地瓜幹都是用烤箱烤的,傳傳統的手工製作,應該是太陽暴晒而成,口感才是最純正的,目前,市場上的地瓜幹都是用烤箱烤的,傳傳統的手工製作,應該是太陽暴晒而成,口感才是最純正的。

12樓:熱心網友

你喜歡吃脆的還是有嚼勁的呀,我個人比較喜歡農家自制的那種帶皮的地瓜幹,手工製作麼有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三隻松鼠牌的地瓜幹好吃,啃嘰嘰的不咯牙,我也很喜歡吃的,希望你買些吃好了。

14樓:鍾情史必達

大家可以嘗下零典的地瓜幹很好吃哦,,是最有名的連城地瓜幹哦,,保證你吃了還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種的地瓜口味不同,每種口味有不同的風味和不同的人群喜歡,你選擇不同的品牌和品種試試,認準自己喜歡的

16樓:熱心網友

濟薯25……26。都挺好吃。澱粉***,口感好,香甜,脆柔。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覺得什麼品牌的地瓜幹特別好吃的,個人的口味不同,很難推薦,個人覺得農民自家種的自家做的最好吃,綠色食品安全又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了嗎?我覺得呃,都挺好吃的,不一定非要哪個品牌的才一定好吃?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吃的話,可以自己親手嘗試的去試試東東看看啊,自己做的一定比外面買的要好吃的很多吧!

聽說那個三隻松鼠,她家賣的還不錯,你可以去看一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地瓜乾的品牌太多了,具體哪個好吃還得看個人的口味,但我覺還是自己做的比較好吃,而且也比較衛生,有時的話還是自己做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品牌個人覺得無所謂,主要是口味、品種的區別。

建議去鄉下實地考察或者嘗一下唄!

有鬆酥型的、有軟甜型的、有黃心的等等。

唯有實地去嚐嚐一下才能知道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自己做的好吃

因為自己親手做的有種成功感,在說自己做的放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零典」地瓜幹、「聯香園」地瓜幹。

紅薯塊根富含蛋白質、澱粉、果膠、纖維素、氨基酸、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含糖1.5%-5%。

紅薯塊根具有活性成分,有抗癌、保護心臟、預防肺氣腫、糖尿病、**、美容等功效,有「長壽食品」美譽。另外,塊根常除供食用外,還可以製糖和釀酒、制酒精,也可製取澱粉、提取果膠等,製取的澱粉可以製作粉條和粉皮,可以製作美味的菜餚。

23樓:土是二千

最喜歡農家自己晒的紅薯幹,比買的好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口味的

什麼樣的紅薯適合做紅薯幹? 10

25樓:白蘭花豔

就是現在普遍種植的黃心薯,

做紅薯幹挺不錯的,挺好吃的。

如果有傳統品種的那種肉白白的,皮特別紅的

含水量大,生吃脆脆的,很甜的那種,

煮熟了容易稀巴爛的,做紅薯幹就最好了

紅薯幹做法,地瓜乾的做法

材料 紅薯。1 紅薯不用削皮,但得刷洗乾淨。如下圖所示。2 比較大的紅薯,可以對半切開。如下圖所示。3 電飯煲放上蒸網,倒入600毫升清水 將紅薯放在蒸網上。如下圖所示。4 合上蓋子,啟動 蒸菜 程式,時間為25分鐘。如下圖所示。5 時間結束,紅薯也蒸好啦。如下圖所示。6 將紅薯切成均勻厚薄的條形狀...

地瓜幹上面很多白點,紅薯幹上的白點是什麼

沒有黑灰色的就液豎沒關係。是地瓜乾的糖化,薯條表面就會自然長出一層白霜,這層白霜就叫鬧棗大 薯霜 是薯條裡面溢位來的薯糖。上了薯霜的薯條就是薯幹。這巖桐樣加工的紅薯幹,具有香甜可口 風味獨特的特點。請對照資料 請採納。這是發黴了,可以肯定。沒有用密封袋,封起來麼 沒黑灰色 沒關係瓜幹 糖巧森大化 薯...

地瓜幹怎麼晒最好吃,自己晒的生紅薯幹怎麼煮好吃

1 挑選優質的地瓜。挑揀大而圓的紅心地瓜,品種特別重要,選擇紅心恬新地瓜被稱為紅心蜜薯的。不要選擇出澱粉的普通地瓜 2 清洗去皮.把挑選後的紅心蜜薯清洗去皮。去皮後的恬新地瓜。3 切成條狀或片狀 4 在蒸箱中蒸過心第一蒸。5 放在框中讓日頭晒乾晾晒中的恬新地瓜。6 再次放入蒸箱蒸二次蒸恬新地瓜。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