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是一米六二穿多大碼衣服合適啊,SL的是不是剛好呢(我是女的)

2021-05-05 20:22:13 字數 2307 閱讀 3809

1樓:流砂

這個要根據你的體型來決定碼數。1米六二標準體重是57公斤。

如果是比較偏瘦的女性應該是s或者m碼,最多不超過m碼。

如果是比較勻稱正常的體型就穿m或者l碼,除非是特別小版的衣服能穿到xl碼。

如果是稍微偏旁的體型就最少穿xl碼,再胖點就得是xxl\***l……。

2樓:巾幗英雄

我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22.1,介於18.5-23.9之間,屬於蠻標準的體型,現將女士上裝標準尺碼與親說一下,希往能幫到你:

1s 160/84

2m 165/88

3l 170/92

4xl 175/96

鑑於親是網購,網頁上面的尺寸是衣服的平鋪尺寸,而人的身體是立體的,需打出3-5cm的餘地,由於不知道親是選購什麼版型的衣服,鑑於多年的網購經驗,我個人建議選購衛衣之類的以l號為佳,選購毛呢大衣以xl為佳。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範疇,建議穿l尺碼的。我朋友1.65,不到110.穿l的剛剛好。

m碼: 衣長74 肩寬39 胸圍92

l碼: 衣長75 肩寬40 胸圍96

我身高175cm,體重75kg,穿多大的衣服合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氣質,穿著合適就好,我估計你也是很久都沒有買到合適的衣服了,要不不會問這樣無聊的問題。

身高一米五的人穿多大尺碼的衣服。(xl、xxl....)

5樓:林老肥兒

身高一米五正常穿s碼就可以。

一般衣服是分s,m,l,xl,xxl,***l,這個主要是跟胖瘦和身高有關係,s碼一般是最小碼,相對身材比較瘦弱的人穿,m碼正常是150人穿的,l碼是165穿的,如果你155身材在80斤左右個人建議穿s碼,如果在80-90斤左右建議穿m碼的。

擴充套件資料在國家標準gb/t1335中,**上衣s號(小號)的號型是155/80a;m號(中號)為160/84a;l號(大號)為165/88a。「號」是指服裝的長短,「型」是指服裝的肥瘦。如165/88a,斜線前後的數字表示人體高度和人的胸圍或腰圍,斜線後面的字母表示人的體形特徵。

y型指胸大腰細的體型,a型表示一般體型,b型表示微胖體型,c型表示胖體型,區別體型的方法是看胸圍減去腰圍的數值而定。

6樓:歐芮雅

正常體型的話,s就可,偏胖或過瘦就不一定了。個人覺得按照bmi指數確定更準確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的尺碼從小到大就是s,m,l,xl,xxl...

l表示large,就是大號

m表示middle,就是中號

xl比l大,x越多越大

m 就是英文單詞「middle」的縮寫,意思是中等一般。

**s碼是155cm,m碼是160cm,l碼是165cm!!**的是在**基礎上加上10cm

8樓:筱默xx筱睿

90幾斤的話應該穿m的 我的好朋友就是 154 108斤 m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胖瘦了。比如:腰圍、胸圍、臀圍等。

那就xl 的唄。

10樓:伍藝親

我一米六,九十幾才穿s

11樓:不褪色的承諾

m碼 我是做衣服的沒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衣服是分s,m,l,xl,xxl,***l,這個主要是跟胖瘦和身高有關係,s碼一般是最小碼,相對身材比較瘦弱的人穿,m碼正常是150人穿的,l碼是165穿的,如果你155身材在80斤左右個人建議穿s碼,如果在80-90斤左右建議穿m碼的。

一米六的女孩應該穿多大號的衣服

13樓:安靜的女漢子

身高160cm,如果

體型偏瘦應該穿s碼的;如果是正常體型應該穿m碼的;如果體型偏胖專或者屬肥胖應該穿l碼或者更大號。

衣服的尺寸是由身高,體重等多個因素決定的,不能僅有身高來判定。

常規的**尺碼對照表如下:

14樓:尼古拉斯凱奇張

你這個應該穿s碼160的衣服,正常體重,祝你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體重60公斤左右

16樓:必須的愛你歲月

穿s號的,就是160即可。你的身材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我上初一,男,身高一米六二,父母身高都沒一米六。我穿42碼的鞋。但我已經長出腋毛半年了,那我還能長

我是學醫的,我能告訴你,你初一現在,也就是14歲差不多。人的生長極限在23歲24歲,所以你可以再長10年。況且你已經超出了你父母的遺傳基因,我在初一的時候還沒腋毛,但是現在比我父母高一頭。相信我。不用吃藥,不用打針,甚至鍛鍊隨意,順其自然,你一定能再長高。多吃含鈣質多的食物 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 多做...

身高180,體重140,風衣穿多大碼的合適?

你去買衣服,買衣服那知道,你說多高多重,多大腰圍,他們知道。這個看你從哪買 你要是到實體店試試就行了 如果從網上買還是和賣家商量商量 每件衣服版型都不一樣 號不準的。買風衣,男,我180,體重140,買多大的?他顯示的是180 xl 185 xxl 10 如果這件風衣有釦子或者是繩子什麼的,建議你拿...

40歲女人穿什麼衣服顯氣質,身高是一米七體重是130斤,穿材

要顯氣質,當然套裝。但只靠服裝是沒用的,氣質是由內而發的,談吐,儀態,頭髮 許多條件綜合的!男士身高一米七六體重150斤,應該穿什麼碼子的衣服?xl。常規尺碼 zhi1 l 175 96a尺碼,適合身高dao170cm 175cm之間,體重在版55 70公斤之間。權 2 xl 180 100a尺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