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專賣店管售後嗎,vivo專賣店能售後嗎

2021-05-29 10:40:12 字數 459 閱讀 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專賣店非vivo售後服務中心的,若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讓購買手機的vivo專賣店幫忙送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胡顫處理。

vivo售後服務褲頌敗中心櫻衝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vivo專賣店能售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方便自行前往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去正規的手機購買點,同手機購買點的工作人員協商好,由購買點的工作人員幫您轉交到售後檢測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專賣店不能售後的。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在除vivo售後服務中心以外的位置(如:vivo實體店)維修手機,將視為自動放棄手機保修服務,即手機將不能再享受保修。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vivo專賣店有哪些手機,vivo實體店裡一般賣什麼手機

請問具體是諮詢vivo手機什麼問題呢?可以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解答。專賣店的手機 都是做廣告最多 最流行的手機 目前最多的是x9s x20 vivo實體店裡一般賣什麼手機 建議前往當地實體店諮詢看看的。所有vivo沒下架的手機都有在賣,不同款式不同型號的都有,本身品牌的手機多點,也有其他賣的好的品牌...

vivo售後維修需要保修卡嗎,vivo售後修理需要保修卡嗎

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手機問題,需帶上保修憑證 購機發票或保修卡 若保修憑證都已遺失,則建議帶上身份證。保修卡和購機憑證都遺失的情況,售後服務中心會按機器的出廠日期推後90天來計算保修時間。如果在免費保修範圍內一定要帶,電子保修卡同樣可以。vivo售後修理需要保修卡嗎 維修手機是需要保修卡和主...

請問耐克專賣店能修鞋嗎,耐克專賣店可以修鞋嗎

如果是鞋的質量問題,可以去鞋店要求返廠 店裡不修的,不過可以寄回廠家修!耐克專賣店可以修鞋嗎 真修不了 湊合穿吧 我也有一雙 也破皮了 只有開膠能粘 其他的都修不了,壞就壞把 除了那個地方再摩擦會嚴重以外 一般情況下不會嚴重的 還有喬3的通病後面的漆皮慢慢也會自己爆皮的 nike沒有修鞋的服務,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