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靈敏度怎麼設定

2021-03-19 18:31:49 字數 1200 閱讀 9706

1樓:丶公子晨暮

關閉滑鼠加速並且使用固定的dpi。

關閉滑鼠加速的原因:

因為滑鼠加速會導致移動速度變數,失去了穩定的移動感,要想一步到位必須關閉滑鼠加速。

通過設定dpi和靈敏度就可以去除滑鼠加速了,滑鼠的dpi越高代表滑鼠移動在滑鼠墊上劃過同樣的距離,滑鼠指標在螢幕上走過的路徑越長。

2樓:蒙氏懶蟲

在控制中調整。

如圖,在控制中設定各項靈敏度。預設值為50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靈敏度怎麼設定

3樓:丶公子晨暮

關閉滑鼠哪毀和加

速並餘脊且使用固定的dpi。

關閉滑鼠加速的原因:

因為滑鼠加速會導致移動速度變數,回失去答了穩定的移動李盯感,要想一步到位必須關閉滑鼠加速。

通過設定dpi和靈敏度就可以去除滑鼠加速了,滑鼠的dpi越高代表滑鼠移動在滑鼠墊上劃過同樣的距離,滑鼠指標在螢幕上走過的路徑越長。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模滑看看獨顯du

《絕地求zhi生:大dao逃旦緩臘殺》

最哪拍低配置

回系統:答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靈敏度調多少

5樓:虛念

滑鼠加速的定義是指標的移動速度與滑鼠的物理速度的比值隨著滑鼠物理速度的增加而增大,   簡單來說就是在滑鼠移動相同的距離,速度越快,準星在螢幕上移動的距離就越大。

這種設計的用處是為了使用者不會因為滑鼠靈敏度過慢而影響大幅度的移動滑鼠指標, 在fps中游戲中,我們需要保證【滑鼠移動一定距離】 = 【準星移動一定距離】, 而滑鼠加速又加入了一個移動速度的變數影響。

6樓:

需要看看獨顯

《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怎么固定滑鼠靈敏度,怎麼固定滑鼠靈敏度。

1.點選 開始 選擇 控制面版 2.選擇 硬體和聲音 3.選擇 滑鼠 4.彈出的視窗即為滑鼠設定視窗 5.雙擊速度是用來設定雙擊與單擊區別的,雙擊速度設太快的話,你的雙擊會被識別成兩次單擊,相反,如果設定太慢,你的兩次單擊,又會被當成雙擊,設定的方法是,如果你平時雙擊有失效的情況,就設定慢一點,大家...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大跳和跳窗,絕地求生大逃殺怎樣設定大跳

奇遊答答為你分享一下絕地求生大逃殺大跳操作方法 1 用大拇指同時按住c和空格,多練習就可以了。2 c比空格晚半秒。3 你用特別快的速度設的話可以把蹲和跳設到一個鍵,我是設到左ctrl,這樣按這個鍵就是大跳了,設定速度要特別快。4 要先助跑,不用太遠兩三步就行,然後到窗邊同時按c和空格,一定要同時,不...

絕地求生怎麼改血液顏色,絕地求生大逃殺血液顏色為什麼是綠色的怎麼才能改成紅色

進入遊戲,開啟遊戲語言設定,點選除簡體中文之外的語言。需要注意的是 只能在登入大廳裡面設定,進遊戲再設定不起作用,遊戲設定其實只要不是簡體中文,設定之後遊戲血液顏色都會變為紅色。如果想換成紫色,則需要點選遊戲內容,色盲模式裡面選擇藍色盲,點選確認,進入遊戲血液的顏色就會變為紫色了。1 我們平時玩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