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最佳靈敏度設定是如何操作的

2021-05-05 11:15:07 字數 1475 閱讀 6089

1樓:

絕地求生最佳靈敏度設定沒有一定的標準,因為,每一個人對於遊戲的反應,體驗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自己進遊戲訓練場中,調整靈敏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靈敏度。

或許很多玩家之前都不知道有調節靈敏度這個功能,一般都是採用預設設定,所以遊戲玩起來靈敏度很慢,轉視角特別費勁。設定之後玩家會發現開槍會流暢很多。當然每個玩家都可以根據操作習慣自行調節,這裡給出的僅僅是一種參考方案。

其實關於靈敏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別人說再多都不如通過親身體驗去調整來得有效。有時間的時候,不妨專門去訓練營裡花個十幾分鍾去摸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靈敏度。

接下來就是鏡頭靈敏度調整,根據眾多雞友反饋推薦大家設定為75到95之間,紅點全息和機瞄靈敏度不需要調整,二倍鏡25,四倍境12%,八倍境5%。

2樓:倒置

絕地求生是沒有最佳靈敏度設定的,每個人適合的靈敏度不同,當然就不存在最佳靈敏的一說。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中,靈敏度對於吃雞的影響可謂是十分大的,靈敏度不順手就會在對槍中處於十分不利的地位,這個時候就需要你設定適合你的靈敏度。

一般來說,低倍鏡的鏡頭靈敏度要比高倍鏡的鏡頭靈敏度高一些。因為近戰時多用低倍鏡瞄準移動的敵人,此時特別需要鏡頭快速的跟上。但是使用高倍鏡時,一般是進行遠距離的狙擊戰,鏡頭需要儘可能的穩定,所以高倍鏡的靈敏度要設定的低一些。

瞄準鏡靈敏度顧名思義就是開鏡後的靈敏度,找到合適的瞄準鏡靈敏度後,面對多個敵人時我們可以完成精準的拉槍。其實關於靈敏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別人說再多都不如通過親身體驗去調整來得有效。有時間的時候,不妨專門去訓練營裡花個十幾分鍾去摸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靈敏度。

3樓:77mealie下劃線

絕地求生最佳靈敏度設定操作可以是 自定義靈敏度中設定為高,因為全域性靈敏度關係到你對整個遊戲環境的把握,低靈敏度無法使你及時發現敵情並做出反應。此外,鏡頭靈敏度不開鏡可以調到150。

4樓:巴啦啦小娛仙

絕地求生滑鼠靈敏度怎麼調?

5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靈敏度,是關於操作速度和準確度的設定。尤其實在視角轉換和倍鏡壓制時。常用的是,第三人稱不開鏡視野和3/4/6倍壓槍靈敏度調節。

6樓:

看個人習慣,低了轉身不方便,高了瞄準不方便,自己試試才知道,每個人的習慣都不同。我是調的20。

7樓:匿名使用者

實戰遇到開鏡慢,壓槍不穩等情況時,設定好靈敏度至關重要。靈敏度分為鏡頭靈敏度,全域性靈敏度,**鏡頭靈敏度。

鏡頭靈敏度---第三人稱不開鏡130%,第一人稱不開鏡100%,紅點,全息,機瞄53%,二倍鏡30%,三倍鏡27%,四倍鏡vss18%,六倍鏡14%,八倍鏡10%

全域性靈敏度---第三人稱130%,跳傘170%,第一人稱90%**鏡頭靈敏度---第三人稱不開鏡130%,第一人稱不開鏡100%,紅點,全息,機瞄50%,二倍鏡30%,三倍鏡24%,四倍鏡vss18%,六倍鏡14%,八倍鏡10%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靈敏度怎麼設定

關閉滑鼠加速並且使用固定的dpi。關閉滑鼠加速的原因 因為滑鼠加速會導致移動速度變數,失去了穩定的移動感,要想一步到位必須關閉滑鼠加速。通過設定dpi和靈敏度就可以去除滑鼠加速了,滑鼠的dpi越高代表滑鼠移動在滑鼠墊上劃過同樣的距離,滑鼠指標在螢幕上走過的路徑越長。在控制中調整。如圖,在控制中設定各...

怎么固定滑鼠靈敏度,怎麼固定滑鼠靈敏度。

1.點選 開始 選擇 控制面版 2.選擇 硬體和聲音 3.選擇 滑鼠 4.彈出的視窗即為滑鼠設定視窗 5.雙擊速度是用來設定雙擊與單擊區別的,雙擊速度設太快的話,你的雙擊會被識別成兩次單擊,相反,如果設定太慢,你的兩次單擊,又會被當成雙擊,設定的方法是,如果你平時雙擊有失效的情況,就設定慢一點,大家...

靈敏度太高調多少合適滑鼠DPI怎麼調整設定

當然是調dpi好。滑鼠的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比如400dpi的滑鼠,他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這個是滑鼠精準定位的點。系統控制面板的滑鼠速度是以插值演算法計算的,比如當控制面板把速度調快 標準的是最中間的檔位,就是6 11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