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鑫源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1:05 字數 1284 閱讀 527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源珠寶首飾****是2004-02-2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福田保稅區紫荊道6號新亞美工業大廈。

深圳市鑫源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86232525,企業法人沈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源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珠寶設計;珠寶首飾的批發、零售;國內**、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取得進出口資格證書後方可經營)。房屋租賃、自有物業租賃。

物業管理。^生產**珠寶首飾(不含電金工序並按深環批[2004]10142號文辦);;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6106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2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源翡翠珠寶****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源bai翡翠珠寶有限du

公司是2015-08-24在廣東省zhi深圳市龍華新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自然屬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人民路和平大廈309。

深圳市鑫源翡翠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905486d,企業法人張繼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源翡翠珠寶****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翡翠、珠寶、首飾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金朝珠寶首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朝珠寶首飾****是1999-11-3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路2135號水貝工業區3棟7樓d2區。

深圳市金朝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15250820a,企業法人黃奕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朝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首飾、鉑金首飾、珠寶首飾的銷售;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首飾、鉑金首飾、珠寶首飾的生產加工。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879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金朝珠寶首飾****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昭萃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昭萃珠寶首飾 是2012 05 3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答湖區翠竹街道田貝四路42號萬山珠寶園商業中心a2 16號。深圳市昭萃珠寶首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77844335,企業法人林少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昭萃珠...

深圳市福牌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來福牌珠寶首飾 是2009 04 13在廣自東省深圳市羅湖ba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zhi於深圳市羅湖區翠dao竹街道翠竹北路水貝工業園區6棟 東邊 深圳市福牌珠寶首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729711334,企業法人黃貴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寶詩亞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寶詩亞珠寶首飾 是2015 08 1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金麗一期鵬琪閣805。深圳市寶詩亞珠寶首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9903931,企業法人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寶詩亞珠寶首飾 的經營範圍是 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