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有時候看著很帥,有時候又不是

2021-03-19 18:31:54 字數 1074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我抄也有同樣的感受

我分析bai了下 在你興致很高的時候du 你會很帥 在你迷茫和zhi不快樂的時候 突然dao發現這個人好像不是你

其實很簡單 你並沒有變 只是需要調整心態 做真正的自己 開開心心每一天

陽光了自然燦爛和帥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帥的時候有錢,沒錢的時候就不帥啦

3樓:等你愛我

證明你還不夠自copy信,沒關係,多多豐富自己的閱歷,多學些東西,比如樂器,書法之類的,對你有好無壞,如果你相貌一般,你的內涵氣質一定也會是與從不同的,如果你長得又挺不錯,那你完全自信心爆表啦!但不能驕傲!有的時候評定一個人到底帥不帥,不是隻看臉噠,還有內涵,這種氣質可不是你長得出來的。

4樓:忙裡偷閒兔兔

主要是看心情了啊,快樂的男人就是帥。祝你天天開心快樂了啊

5樓:葉之夢

額會不會是看的角度問題或者是你穿衣服問題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有時候看起來很帥,有時候看起來又不帥,這是怎麼回事~~?

6樓:冰原白靈

因為你喜怒無常?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理變化,人的心理隨心情影響。保持好心情,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360無死角,哈哈哈

為什麼有時候 看自己覺得很帥 有時候看自己又覺得很醜

9樓:南

因為你帥了, 其他人怎麼辦~ 你要為別人著想,不要那麼自私~是不是~ 像他們這樣和你說的一樣。 不要那麼自私。要為他人著想~ 這樣才不驕傲嗎?

你要是不聽話,我就找幾個賤人小人來弄到你乖。你信不信~! 就是這樣~!

帥,我也給你黑成醜。你信不信。就是這樣~!

這樣想,就覺得正常啦~ 自己正在接受世界上最驕傲的教育~!

10樓:沒菜得吃賓士

因為你本身長的一般般,

為什麼有時候看著非常帥有時候很難看呢

帥不僅僅表現在靜態時,往往人們在努力工作或開心玩耍時的臉上的各種表情都會加分。看個人看的角度吧,有時候看整體是很好的,但是細揪著一個地方看的話,再美也能看成醜的,看開一點吧 角度是一個原因,有的人很漂亮,可也要看是從哪個角度去看的,好多明星都有很靚的一面,也有很醜的一面,都分你怎麼去看,還有一點就是...

為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帥有時候很醜

這出啦心理因素之外!還有就是比較因素!其實你本來長得就一般,在一群張得醜的人中你覺得你很帥!在一群長得帥的人中你覺得你長得醜!就是這原因觸使你有這種想法 還有一種,就是打扮因素!這個嘛有兩方面的因素,第一方面是頭髮的造型和穿著打扮,第二方面就是你對自己的自信有多少了。主要是看心情,就像心情好,看什麼...

有時候有時候。造句,用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造句

天上的月亮 有時候像圓圓的大玉盤 有時候像彎彎的小船 媽媽有時候很凶,有時候很溫柔。有時候將錯就錯,反而會歪打正著。2 有時候,我們把夢想當作一種幻想,而不是一種可能。3 這就是為什麼動態地改變選單有時候事與願違。4 有時候能力值低一點得人使出渾身解數也能夠打敗比自己強大的人。5 千方百計的想去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