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的付出別人總看不到

2021-03-19 18:31:54 字數 1025 閱讀 2012

1樓:樺南小夥

或者bai默默付出

。 得到的du

並不多。 但至少自zhi己努力過,dao 自己付出過內, 在別人眼裡,只是一件小容事。 但自己卻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心血。

自己曾經努力過,就該滿足了。 根本不必一定要別人看到。 因為自己的事,旁人是看不懂的。

為什麼總是感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對別人那麼好,自己卻總是得不到回報呢?而且總是感覺別人對人對你的付

2樓:水月風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記住了付出是心甘情願的

回報需要的是水到渠成

不能奢求

更不能索取

這才是人生之道

希望幫到你。

3樓:啊發都發

說明你不會看人,對誰付出。有些人就是把你對他的好當成應該的。還有些是慣出來的,好,一兩次就夠了,不能頻道的,多了不會珍惜。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所有的付出bai都會du得到回報,而且你遇到的每個zhi人都不會是自己dao想的那麼好或者那內麼不好,容這樣的感覺很正常,如果你對朋友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一定的回報那說明你們不適合做朋友,相信你正在長大,有這些煩惱是正常的,自己好好調整就沒事了,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5樓:手機使用者

付出總會有回報的,但是回報不急在一時,你太心急了

為什麼很多人只看到我光鮮的一面,卻看不到我付出的多少?

6樓:殺無血刃

其實你大可不必這麼痛苦。因為社會就是這樣。有句話說得好「就看到賊吃肉,沒看見賊捱打」。

雖然這話比喻的不太恰當,但是也是說明問題的。他們不管你付出多少,為什麼病了,他們總有他們的理解方式。嘴長在別人身上,他們怎麼說是他們的事情,你不必當真,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看得到我的光鮮,卻看不到我的艱苦和努力。

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何看不到希望,我有點看不到希望啊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帶來希望,但不努力,肯定不會有希望 自我檢查與反省,是否方式方法不對或者努力的方向不對。看不到希望,就不要去希望嗎!畢竟.努力就好!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這個你很清楚吧!呵呵!錯過了太陽還有月亮,錯過了月亮還有星星嗎,你所找的希望無處不在的!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千萬不要...

付出了真的感情可對方看不到怎麼形容

女的都那麼想,如果你想得到相應的回報,就不要付出,付出了就不要後悔,你做的每一件事都被大男子記在心裡,只是習慣無動於衷 形容 只看到自己付出的,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的成語是什麼?1 自高自大抄 z g o z d 2 恃才襲傲物 sh c i o w 3 唯我獨尊 w i w d z n 4 高傲自大...

我的努力為什麼別人看不到

你的努力為什麼要讓別人看到?你努力的結果,受益的一定是你自己,管他別人看到看不到幹嘛?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怎麼做!你的努力別人不是看不到,是你自己太在乎,別人看到看不到,所以你的心裡總想著你的努力別人能看到,所以你的注意力就不在努力上面就會關心自己的成績出不出出別人看沒有看得到,而且是不是在乎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