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2021-05-25 10:05:06 字數 2631 閱讀 6891

1樓:

努力,就是有用心去做,放棄,就是做都沒做。 有用心去做,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做都不去做,就一定是失敗的。

2樓:望真招凝琴

所謂事不過三,努力過三次還不行的話,就放棄吧!

3樓:井芹邴安荷

不是什麼大作家說的

記得是電視劇永不言棄裡說的

4樓:焉維陶晗

是個俗語,姚明曾經說過

最接近這句話的名言是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邁克爾·喬丹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5樓:釋愉席銳陣

姚明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

lìbú

yīdìng

chéng

gōng

,dàn

fàng

qìyī

dìng

shībà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半,不要輕言放棄。

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分別3次當選cba籃板王以及蓋帽王,2次當選cba扣籃王。

在2023年nba選秀中,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09年連續6個賽季(生涯共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

相似的句子:

天才出於勤奮。——高爾基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敏於隨。

——韓愈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俗語,姚明曾經說過

最接近這句話的名言是 :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邁克爾·喬丹

7樓:快樂小生李雲龍

不是什麼大作家說的 記得是電視劇永不言棄裡說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8樓:花花1和小白

姚明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放棄一定失敗nǔ lì bú yī dìng chéng gōng ,dàn fàng qì yī dìng shī bà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半,不要輕言放棄。

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分別3次當選cba籃板王以及蓋帽王,2次當選cba扣籃王。在2023年nba選秀中,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09年連續6個賽季(生涯共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

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

相似的句子:

天才出於勤奮。——高爾基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敏於隨。 ——韓愈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有兩個原

10樓:隋理位成雙

誰說得不記得的

但是這確是大家總結出來的

而且是真理

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是誰說的

11樓:rebel南城不歸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就一定會失敗"-這是姚明在"贏在中國"中推出的口號.放棄是很容易的事,因為大家可以迴避生活中好多事情,逃避就意味著不要再去面對;我認為其實努力也不是件很困難的事,那困難的是什麼呢?是你要不要去努力,什麼時候應該站出來勇敢面對,什麼時候又要毫不猶豫地去放棄,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忘採納。

努力不一定成功,為什麼放棄一定失敗?

12樓:易書科技

成功是每一個人都希望的,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人們為了成功不斷的努力著

專,不可否屬認,人們付出努力就是為了能獲得成功,給自己的人生增添更輝煌的一頁,哪怕經歷多次的失敗。從這個角度講,努力的過程就是美,儘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一定會失敗,因為「努力」是成功的必要但不充分條件。

如何形容堅持不一定成功放棄就一定失敗

只要自己決定做的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論堅持到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起碼對得起自己!雖然堅持不一定能成功,但放棄必定不會成功,除了失敗還是失敗,而堅持最起碼,還會有成功的機會!所以,無論怎樣,都要堅持到底,鍥而不捨,持之以恆!相近的成語 鍥而不捨 持之以恆 堅持不懈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騏驥一躍,不能十...

請問「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放棄就一定會失敗」這句話翻譯成英文

not all the efforts will result in success,but giving up must be fail efforts may not be successful,but abandon will fail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翻譯成英文是什麼?pre...

mustnt意思是不一定還是一定不

這句話不對的.mustn t的意思是 禁止,不準 它是must 為了達到某種結果 一定得,有義務要 的否定式 must的否定式有三種 mustn t needn t 不必 can t 不可能 而這句意思是 不可能 所以用can t john has gone to london.that man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