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是顧夏和靳寒琛的叫什么小說,女主是顧夏和靳寒琛的叫什麼小說

2021-05-17 13:32:51 字數 899 閱讀 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之火

作者: 一品江山

簡介:昏暗的黑霧籠罩著整個天空,整個空氣中充斥著驚恐的含素,受到這種元素的影響,我們開始驚恐不安。混亂時刻發生著。

住手,你想做什麼。在萬人難以忘及的高空上,一個穿著白衣的人對著眼前穿著黑衣服的人叫道

男主顧君成,女主顧夏,**叫什麼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是顧夏,男主是顧君成的漫畫叫《哥哥 是 玩物》。這是一部兄妹倫 理愛 戀題材的作品,7年的時間我居然愛上了自己的哥哥......

女主叫顧夏,男主叫顧君成,女主是男主家養女,和哥哥顧君成相大粗掘愛了,還有個女凳前兒。被發現祕密的哥哥會怎樣懲罰顧夏,滾核是順勢告白還是直接撲倒為何兩人分開七年?為何哥哥會誤會孩子是別人的?

女主角叫顧夏的**

3樓:lyx牛金

書名:《離婚議嫁 》

類別:**故事

4樓:邪帝1逍遙

《離婚議 嫁》

為若初文學網

簽約作者「舒沐梓」原創作品,首發於若初文學網。

作品簡介

顧夏強自鎮定,面對丈夫打著資助貧困少女的旗號讓小 三登堂入室。

眼瞎了幾年,今天,她總算是看清了!這樣的感情,這樣的男人,她何需執著?

為了離 婚,她不惜與家人斷絕關係。當她灑脫轉身,前夫卻糾纏不止!

但是, 這世間男人何其多,比渣男好的男人,那就更多!

當同樣遭遇過背叛的男女相遇,只有他們,才瞭解彼此身上的傷痛,究竟有多深!

*******

都說,離婚的男人是個寶,離 婚的女人不如草!

且看她這不如草的女子,如何收服這塊人人爭搶的,珍貴奇寶!

小說男主姓顧是顧氏集團的總裁,女主好像姓溫,女主有好多哥

我想找一個 男主姓顧,三兄弟,老大是 老二是總裁,老三是演員,主要是寫老二,女主姓江,是演員 男主姓蕭,是王爺,女主好像姓顧 是穿越過來的 一個 男主姓顧是顧氏集團的總裁,女主好像姓溫,女主有好多哥哥,但都不是親生的,男配好像曾經也是女 書名 只想和你好好的 作者 東奔西顧 男主喬裕,儒雅深情,溫暖...

小說,言情小說主角夏一冉和唐浩南的是什么小說

言情 主角夏一冉和唐皓南的是 前妻要改嫁 書名 前妻要改嫁 簡介 一場陰謀,她成了害他初戀成植物人的罪人。一份遺囑,她成了他有名無實的妻子。婚後四年,他對她恨之入骨,百般羞辱。她獨守空房,不做深閨怨婦,冷漠應對他的各種折磨。五年婚約即將結束,在她以為可以全身而退時,他卻給了她一段蝕骨寵愛。她和他的初...

關與蛇和人的言情小說,男主是蛇王,女主是人現代言情小說

蛇寶寶 媽咪要下蛋 完 作者 君纖纖 簡介 為了破掉那層薄膜,她與那個看似混黑道的男人一夜纏綿,然後 大學畢業當天,她被告知已懷孕兩個月。懷孕九十天後,她生下了三個約小皮球般大小的蛋。瞪著那三個蛋,某女忍不住仰天長嘯 我是人,不是母雞!連著一個星期,某女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蛋疼!因為看著真的很頭疼!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