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可以生孩子嗎,72歲還可以生孩子嗎

2021-05-30 09:43:39 字數 1774 閱讀 60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女性超過35歲後以後分娩屬於高危妊娠,對於孕婦及胎兒存在很多風險。

對於胎兒來說,高齡產婦最主要的是會增加胎兒發生畸形的概率,另外相對於35歲以下的孕婦來說,胎兒發生宮內窒息以及產後疾病的概率也會比較高。

對於孕婦來講,由於子宮肌層的彈性退化,在懷孕期間,胎盤發生發育不良的情況也要相比一般產婦要高,最主要的是,由於彈性的下降導致子宮順應性下降,發生孕中期子宮破裂的概率也比較高。還有就是在懷孕初期,由於輸卵管的老化,宮外孕的概率發生率也會有所增加。

醫生建議:對於高齡產婦來講,我們不建議生第二胎,如果堅持要要的話,請在懷孕期間多加註意胎兒及孕婦的情況。

72歲還可以生孩子嗎

2樓:文刂氵聿火高

按道理來說是不行的,但是要看的是人的身體了。

3樓:女兒美喲

按道理來說是不行的,但是...這個要看個人吧。

因為年齡越大生孩子的危險性就越大,畢竟身體的各項機能都不如年輕人了。

39歲的女人能生孩子嗎

4樓:可愛螃蟹餡湯圓

能,不過也要注意一下,高齡產婦容易生出笨孩子或殘疾孩子,不過現在的人生這種的孩子機率比較小,不用太擔心,但還要注意一點

5樓:李好

五十幾歲人家也照樣生小孩

39歲女人能生孩子嗎 20

6樓:嬌媽挑3不揀

能啊,昨天在兒童攝影那裡,有一個寶寶6歲,她姐姐26歲,她媽媽五十歲。但是懷孕的過程中一定要堅持到正規醫院按時產檢

7樓:提線木偶

你好,這個時候生孩子主要是怕年齡太大身體不好還有就是怕影響孩子的健康

但是也不必過於有壓力,這個歲數生孩子的也大有人在,注意懷孕前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而且相關孕前檢查也最好做了,孕期一定要定期按時產檢,祝生個健康活潑的寶寶

8樓:城外來風

能,但受孕概率可能會比年輕人低一點,可以尋求醫學途徑幫助受孕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生理上的問題的話就可以。

10樓:專治虎

當然能。 女人正常的生育年齡限制是45歲 但是從醫學角度來說屬於高齡了 一定程度影響胎兒質量。

我今年39歲了,還可以生孩子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沒有絕經的話,是可以懷孕的。

指導意見:

不過高齡產婦是很危險的,由於身體的各個方面的機能都不如從前了,所以恢復較困難,所以在要小孩前要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哦

女人39歲還能生孩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只要身體健康就能生啊,也有60歲的女人還能排卵懷孕生孩子呢。

13樓:龍雨星辰夢

能,但是對大孩,孩子體質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身體不好就別生了。

15樓:喜歡助人為樂

不怕醜,生到49!

你才39,能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39不大!有月經就不是問題

17樓:玻璃心拽拽

如果生理期正常,可以的

39歲的女人還可以生第二胎孩子嗎

如兆雹態果身體健康,這個年紀也是可以生孩子的 但是,將近40歲的年紀,屬於高齡產婦了肆姿,各方面都族源需要格外注意。39歲可以生第二胎嗎 39歲的年齡生仔旁培育二bai胎,似 du乎晚了些。但如果你很 zhi迫切地希望再生育,建dao議你在懷孕前應專該先去正規的醫屬院作詳細的檢查,檢查是否有 炎症 ...

女人40歲以後還可以再生孩子嗎,女人四十還可以生孩子嗎

生孩子是大部分女性很期待的事情,只有順利的做了媽媽,自己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不過女性的生育能力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降低,年齡越大懷孕就顯得越困難。有些四十多歲的女性還想生孩子,那44歲女人還能生孩子嗎?只要女性沒有絕經,且身體健康,就具備生育能力,因此44歲也是可以生孩子的。只不過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

29歲還可以考研嗎,40歲了還可以考研嗎?

29歲可以考研,考研對年齡是沒有限制的。考研報考條件 學術型碩士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3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4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