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產婦的困惑年過四十該不該要二胎

2021-03-19 18:31:55 字數 580 閱讀 4277

1樓:布冬舊聞

40歲的年齡想生育bai二胎,確實是晚敬飢尺了du些zhi。但如果你很迫切dao地希望再生育,建議你在懷專孕前應屬該先去正規的醫院作詳細的檢查,檢查是否有**炎症、子宮是否異常、輸卵管是否通暢、優生五項、排卵是否正常、內分泌功能等。男方要檢查精子的質量、活動度、成活率,前列腺的檢查等。

高齡要小孩風險性是非常大的,高齡妊娠增加了難產、死產、胎兒畸形和其他妊娠併發症發生率。

當然,亮高如果卵巢功能正常,加上身體條件良好,是可肢謹以生育的,但必須在懷孕期間密切觀察,定期複查。

關鍵的是,你要聽從醫囑,這真的很重要。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9歲高齡產婦的我,到底該不該生二胎

2樓:布冬舊聞

是否需要再生育第二個子女,在政策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本就取決於夫妻對生育觀的認知和對生育子女的意願。

對於一個家庭,生育子女自然是件大事,作為一對理性的夫妻,在懷二胎前應該綜合家庭情況認真考慮,面對現狀,包括家庭經濟、年齡條件、夫妻感情、工作狀況,夫妻身體、養育環境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45歲算不算高齡產婦

一般情況下認為35歲以上就是高齡產婦,但是在農村60歲生孩子的比比皆是。這是因為城市人想得到,抑制了身體機能。45歲的高齡產婦在整個孕期和分娩期都有一定的風險,首先是胎兒的風險,35歲以上就稱為高齡產婦,35歲以上胎兒染色體異常發生的幾率就會更高,40 45歲當然會更高。其次年紀大的產婦,往往孕期容...

高齡孕婦是不是容易出問題?高齡產婦風險有多大

容易導致妊娠高血壓,也容易導致妊娠,糖尿病也容易導致妊娠,高血糖也容易導致妊娠,心律不齊也會導致妊娠腹部疼痛。可能會有妊娠高血壓,妊娠糖尿病,胎兒先天異常,孩子早產,孩子流產,高齡產婦生孩子的問題是非常多的。妊娠糖尿病,血壓高,頭暈,心悸,水腫,這些都是高齡產婦,非常容易患的妊娠併發症。心臟功能減退...

38歲懷孕是不是屬於高齡產婦,有什麼危險

你好,高齡於是否健康沒有關係,凡是年齡超過35歲且第一次懷孕的,都是高齡初產婦,孕期檢查是要到高危門診做的。嚴格做好孕期的檢查,在孕14 19周做唐氏篩查,孕22 26周做四維彩超產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 20周做羊水穿刺及臍血分析,這樣可以明確寶寶發育是否有異常。38歲女性懷孕有生命危險嗎 3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