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龍老公屬蛇生了屬狗的寶寶好嗎

2021-03-19 18:31:55 字數 1012 閱讀 7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古代【周易】所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辛卯兔年福寶寶出生的黃道吉月:避開農曆三月、十月和八月等衝月後可任選。

2樓:你的小可愛吖嘿

屬相上是沒多大關係的,寶寶教育的好就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龍與狗犯六沖,屬於辰戌相沖。辰龍與戌狗相沖的化解方法是在生活中可以多用黃色白色的色彩來中和融通,或者風水上可以選擇主臥室在正南西南為吉星的戶型,或者佩戴或擺放玉石類的飾品來增緣調運。

4樓:罌粟埖的美

大多數情況都是由於外傷所引起的,建

老公屬龍,我屬蛇,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和你老公的納音五行都為沙中土,如果你想你們的孩子旺你們的話就2008或2023年生,如果想你們旺孩子的話就2010或2023年生,另外補充一下,明年2007丁亥年是土豬年(屋上土),並非金豬年,巳火和亥水相沖,也就是蛇和豬衝,所以明年也不好,其它年份你自己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孩子屬鼠挺好的,聰明,也不用等太久

7樓:索螺絲

在你們身體狀況最佳的時候生的話最好

8樓:搞東搞西

除老虎,雞似乎都不錯

9樓:淡淡心境

生豬相,今年是金豬寶寶

我屬蛇老公屬龍的生個狗寶寶好不好

10樓:微匠

當然好。

吉人自有天相虛鬥轎,其實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時來論命的好與不好,講哪差肆個生肖不可靠。

哪個生肖都適合,自己生的都好。

依據八字理論

2023年戊戌狗寶寶在農曆的

一、二、

四、五、銷神

七、八、

十、十一月份出生為好。

老公屬狗,我屬豬。屬龍和老公相沖,屬蛇和我相沖,該怎麼辦?兩

報你們出生年月日我來看看。你們可以生蛇寶寶,如果只是生肖相沖並沒有大問題,只是生出的孩子比較硬,不太聽話而已,只要家運興旺,以後有出息就勝過聽話的,如果你還有問題不清楚,可以給我發訊息,我是屬狗,老公屬蛇,兒子屬虎,我們想再生一個屬龍是不是會跟我相沖?兒子是不是跟老公的屬相不和?十二屬相不但體現了某...

我屬羊,我老公屬狗,女兒屬狗,兒子屬猴,父親屬龍,母親屬蛇,請問9月或者10月哪一天適合搬家

2014年9月恭候您老公 壬戍水狗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4年09月02日 農曆08月 大 09日 星期二 衝馬 庚午 煞南 2014年09月05日 農曆08月 大 12日 星期五 衝雞 癸酉 煞西 2014年09月06日 農曆08月 大 13日 星期六 衝狗 甲戍 煞南 2014年09月13日 農...

我屬龍,老公屬狗,我有屬虎的女兒,想生個屬羊的合適嗎

最好不要生屬羊的女兒,真的,女孩屬羊命不好的,你們的屬相搭配最好是屬猴的吧,就差一年啦 為了孩子有個好屬相值得,說真的有的時候這種老人說的話要信的 老公屬虎 我屬龍 女兒屬虎 明年在生一個屬羊 會不會相沖 父母不會克自己的骨肉的,但兄弟姐妹要小心一些.剛剛好,兩個小孩是犯衝.生肖裡最忌諱的是屬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