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棉民謠吉他哪款好,初學者用紅棉的什麼吉他比較好,多少錢

2021-05-30 00:04:12 字數 3601 閱讀 1777

1樓:小神獸

還是建議選擇稍微好點的琴,音色配置都要好很多,

例如美索 雅馬哈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價效比高一點,

好點的琴容易上手,弦距低,對你日後練習都會有好處。

初學者用紅棉的什麼吉他比較好,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吉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麵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吉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吉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

如果你想學習一門樂器最少要買一把單板吉他,**最低千元左右的

如果你只想有個愛好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可以展示的東西,那最低買一把200元的吉他

買吉他,原則是不用太貴 但要絕對夠用!吉他這種樂器 2000以下的是低檔 吉他的普及檔的,2000-5000的是中檔 5000以上是中高檔!!其實吉他也是一種很貴的樂器 但國內學的人多 又受生活條件限制 所以出現了很多很便宜的琴,比如200的那不能稱為樂器,廠家是按生產傢俱的標準生產的 ,練習琴材料差做工粗糙!!

是民謠與古典吉他雜交出來的 四不像! 但使用都是一樣的 只是質量不好!

民謠吉他和古典最大區別 一個用鋼弦 一個用尼龍琴絃! 他們在內部構造 指板上都有區別,並且在演奏的內容上有很大區別。古典吉他顧名思義演奏的主要是古典名曲,民謠吉他主要是現在流行的東西。

作為我們愛好者可直接考慮民謠吉他!即使你買的是古典吉他但你今後學習的還是民謠演奏方法!古典吉他適合系統專業的**專業學習!

不是我們業餘愛好者隨便可以學好的! 電吉他技術更復雜,裝置也複雜,初學不要考慮。

1000元以下的琴只能說***壞 不能談音色!1000以下的琴都是合板作為材料的,對聲音的反射遠遠比不了實木單板吉他·但單板的**都在千元以上,

明白了這點如果預算在千元以下的預算那我們應該通過手感去選擇 以彈起來舒服不會為我們練習帶來阻礙為標準,音色待以後升級再說,

重點推薦各個檔次的幾款吉他

500以內 星辰dg200

500-1000 星辰 和 jonhson 的和多款 面比較廣!

1000-2000 kramar k700 cort earth 70 100 200 yamaha fg 700

2000+ fg730 earth 202

拿到琴之後 要看

1 琴身有無裂痕

2 琴頸是否是直的

3 最好挑選原木色的 不要選奇特顏色的

4 試彈看是否打品

5 琴絃和指板的距離是否太近太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琴行上班,我來說說吧,像紅棉,還有卡馬這類吉他主要是合板吉他,合板吉他就是指用木屑和新增劑壓制的板子,然後在最表層貼一層美觀的紋路,所以一般合板吉他的紋路都非常規則,要麼就顏色非常鮮豔色彩多,合板吉他因為**低廉,所以做工都不會太好,用的配件也是一般的,音色要比整塊是木板的吉他要差很多,唯一的優勢就是**好,其他都不好,大部分手感非常差,比較單板吉他而言,初學建議單板吉他入門,如果有更高的興趣則可以考慮全單吉他。省去了今後換吉他的煩惱,一般一把好點的吉他 ,只要保養的好用個幾十年是沒問題的,一些不錯的單板吉他,比如像面單ezway吉他,這個我大部分學員有用過,總體來說性價非常好,唯一的缺點就是難買的,這個僅僅在官,網才有訂的,時常斷貨,像全單吉他 馬丁是比較好的,一些職業的歌手現場都是用馬丁吉他,**也非常昂貴。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用紅棉的,同等的**完全可以選個更好的牌子。個人非常推薦talent這個牌子,是世界吉他泰斗品牌gibson下屬的一個品牌,專門針對中國大陸初學者生產,三四百可以買一把不錯的,別用紅棉,規格不標準,木材不好,**還便宜不了多少。

6樓:不死的魚

初學建議別用太差的吉他,影響學琴的興趣還增加練琴的難度,可以選擇一些牌子的初學琴,**不貴,品質上會比較穩定,我現在用楚門吉他t-dc02,一千銀子左右,感覺不錯

7樓:改掉改不掉

完全沒有必要買那麼貴的琴,一千元左右的吉他我在商店裡看過,聲音也很不錯.我才不會買上萬的琴呢,一是本身我就沒有更多的錢買,二是有了錢也不會去買,呵呵.

民謠吉他初學者用星辰還是紅棉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吉他算是國內較好民謠吉他之一,而紅棉吉他是做低檔次的古典吉他比較好的,不過現在越做越不好了。如果真的要在這兩種牌子來選的話建議選擇星辰。但是如果想要價效比更高點的吉他的話,建議選擇國外的一些大品牌,例如gibson旗下的普及琴talent吉他,這款吉他的價效比比較好,肯定比星辰好。

如果是初學者可以建議使用talent的te200a,te301等系列,**在350---500之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吧!紅棉的太難聽了!

紅棉吉他、新手用的話 推薦幾個型號好點的、謝謝了

10樓:傲i炍

用練習吉他,它的指板會比演出用的吉他粗一些,如果這個練好了的話,用演出吉他會更有力,更輕鬆一些,練習吉他顏色一般有木頭色,紅色,天藍色,黑色,綠色

民謠吉他星辰和紅棉哪個牌子好點

11樓:靠_喝醉了

同樣**範圍內.

星辰音色比紅棉好.

紅棉比星辰耐用.

12樓:0不會起名

星辰好!我的就是星辰的~紅棉倒沒倒不好說,但是世面上買的到紅棉的琴絃質量也不錯!

13樓:中國人的信仰

紅棉的好,價效比高,音質又好,第一把紅棉用了18年多,現在換了把3千多的全實木琴,比雅馬哈1萬多的音質還好,極力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這二個牌子個人覺得是「星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新手有個練習琴就行了!!用好琴就糟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好

新手就不能用好琴?這種錯誤的觀點不知道埋沒了多少人才,爛琴嚴重影響手感和樂感,很多人就是因為這樣放棄吉他的

kapok紅棉民謠木吉他怎麼樣,到底質量如何

17樓:**創可貼

紅棉是國產老牌琴了。之前一直是琴行裡面才有的屬於低端入門琴,現在貌似網上也有買了,整體來說有的做工還可以,但音色和手感一般的,我以前工作的琴行也有,其他吉他品牌也可以參考下,比如yamaha ,**會個會高點,但做工可以,還有ezway吉他這個逼格比較高,但是難訂到,時常缺貨,僅官網才有。

18樓:小野獸獸

建議選擇主流品牌,看看美索吉他 雅馬哈這些!

紅棉民謠吉他,紅棉民謠吉他哪款好

紅棉來吉他一般是燒火棍的代 自表 用椴木做的 選琴的經驗貼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吉他分為幾個檔次 練習琴 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 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 中等吉他 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

民謠吉他可以換成尼龍弦嗎,民謠吉他初學者把鋼弦換成尼龍弦好不好?

當然不行。你打算一輩子用尼龍弦代替鋼弦麼?學吉他怕手痛怎麼能學好。一 專開始練的時候手屬是很痛,過一段時間長了繭子就沒事兒了。學什麼東西都要吃苦,吉他也一樣。而且尼龍弦和鋼弦的 差別很大,彈出來的東西不是一個味兒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你看吉他拴住弦的下面部分如果有 圓豆豆 就不行 我的也換過的,聽...

初學者想學吉他,買哪種吉他好,初學者學吉他應該買多少錢左右的,什麼牌子?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吉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 500的琴,300 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麵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 500的合板琴了.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