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女生用球拍初學者,求推薦一款女生用球拍 初學者

2022-09-03 16:55:18 字數 781 閱讀 7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判斷來球的方向和落點,側身後退使球在自己右肩稍前上方的位置,左肩對網,左腳在前,右腳在後,重心在右腳上左臂屈肘,左手自然高舉,右手持拍,大小臂自然彎曲,將球拍舉在右肩上方,兩眼注視來球。擊球時,由準備動作開始,大臂後引,隨之關節上提明顯高於肩部,將球拍後引至頭後,自然伸腕(拳心朝上),然後在後腳蹬地、轉體和腰腹的協呼叫力下,以肩為軸,大臂帶動小臂快速向前上方甩動手腕,在手臂伸直的最高點選球。擊球后,持拍手臂順慣性往前下方揮動並收拍至體前。

與此同時,左腳後撤,右腳向前邁出,身體重心由後腳移到前腳。

2.球拍的話,推薦兩個用過的,比較適合女生。中杆偏軟,彈性較好的。

①勝利探險家6550r  **在180左右。

②勝利挑戰者9500   **在230左右。這個拍子我用了很久,屬於甜水拍,非常易上手。比較推薦這個。

③拉線磅數控制在23磅左右。推薦:yonex bg65ti3.打球毛錢在於堅持,時間了你技術動作了解了,熟練了。打得自然就好了。然後你就會更加喜歡這個運動的。^_^

2樓:我愛慧孩

你好!我也是女生,我三年前才開始觸拍,剛開始用的是"yonex"牌子的羽毛球拍"ns100"和"yonex"的"iso-029"這兩款球拍初學者和女生一般沒什麼力氣,就可以穿"yonex"牌子的羽毛球線,初學者最好穿bg-65線,穿22或23磅("yonex"牌子的).大概全部加起來就400元左右。

現在,我的球技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我就用"yonex"的ns8000,拉bg-80線,拉24磅。

祝你的羽毛球水平越來越高,加油!

法語初學者求語法書,法語初學者求推薦語法書

如果是為了出國而學的法語,我建議您別糾結在語法上,用處不大,因為當年我們這些法語專業的人才糾結於語法,為的是應試。而如果您是要去法國,那我的建議是 初學法語時 要給自己的聽力打好基礎,因為聽力好,是口語好的先決條件。建議用書 reflet初級 藍色的那本 但如果您非要糾結語法,覺得語法不明白,說話沒...

日語初學者求一款能和許多日本人聊天的軟體

日語初學者一上來就和日本人聊天交流比較困難,學習要循序漸進,從易到難,從淺入深,學日語也是如此,一定要掌握好順序 1.記憶日語50音圖 2.日語單詞,筆順拼寫 3.單詞發音,糾正,練習 4.語法 5.口語聽力 以上是學日語入門的學習順序,另外入門階段,不要選難度太大的教材,像新編日語及新版標準日本語...

一款價格適中的,適合初學者練字的鋼筆

一般60以下能買到的鋼筆都是英雄的 英雄其實寫起來ok 也不會堵 只是呢要是你把它放在你口袋裡 然後去跑個50米 你就會發現 筆蓋裡全是墨 如果你要真正耐用的鋼筆的話 買個137 的凌美狩獵者吧 相信我絕對值得 練字用什麼鋼筆比較好?練字用的鋼筆需要具備下面三個條件 筆尖滑度。可以拔出筆套,拿筆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