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哪款民謠吉他好,雅馬哈民謠吉他哪個系列最好

2021-06-10 21:36:53 字數 3941 閱讀 1553

1樓:關山音娘娘

1、入門級:f310,yamaha原聲琴(非旅行琴)中最低端的一款,全合板,音色是挺慘的,但是皮實,而且手感中規中矩,不像雜牌的弦距高的離譜或者刻意降低弦距欺騙新手,正規的弦距應該是6弦12品處2.5~4mm,以3mm為宜。

售價800,個人覺得價效比不行,雖然耐用性和做工都不錯,但是**明顯對不起音色,這是中低端yamaha的通病。

2、進階級:fg730s,yamaha人氣產品,國內外皆評價頗佳。做工細膩,外觀靚麗,售價2200左右。

這個型號面板是實木的,背側則是合板,此類琴稱為面單,購買前需要了解下實木單板的養護要點,比如溼度要控制在40~60%,不能有激烈的溫差變化,不能在陽光下晒,切記遠離暖氣片。在面單中730屬於**較高的,原配的黃銅弦是最大的缺陷,音色比較脆,缺乏渾厚感,導致很多琴友都謠傳「雅馬哈低音不行」。要儘快換成磷銅的,才能發揮出730作為面單人氣王的本色。

3、高階:全實木單板的l系列16型的幾個型號,這個...新手不推薦了,不僅**不菲,而且保養是個問題,不適合新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價錢高的好啦!

初學者 想買把雅馬哈的木吉他,求推薦哪個型號比較好

3樓:時代鋼琴城

雅馬哈鋼琴在國際鋼琴比賽,和**盛典上都有傑出的表現。早從2023年雅馬哈就有首臺鋼琴產出,2023年,雅馬哈的產量超出了五百萬架。

國產的雅馬哈ye系列,是價效比最高的明星產品。ye121是雅馬哈味了在中國搶佔更大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型號,保障基本品質的同時大幅度降低了售價,壓縮了利潤。在外觀上也進行了簡化的設計,在時代鋼琴城就可以看到雅馬哈ye121的鋼琴實物,上手彈一下試試,感受悠揚的琴聲。

雅馬哈ya系列,這是一款以音質出眾而著名的鋼琴系列,有著雅馬哈一貫追求的頂尖效能,也擁有豐富精彩的動人音效,在很長時間中都是高檔鋼琴的標誌性產品。

ya系列是在**類高等學院,專業鋼琴家,鋼琴高階教師等擁有一定演奏水準的使用者首選琴種。時代鋼琴城的很多合作老師都將雅馬哈鋼琴作為對**要求極高的象徵。ya系列的ya121ex擁有全新的設計理念和材料結構工藝。

從外觀到內部都十分講究。

再值得介紹的就是雅馬哈yu系列,yus1的榔頭級別最高,是雅馬哈鋼琴演奏會級別的榔頭標準。鍵盤無疑也是yus1的亮點之一,全實木琴鍵觸感高階柔軟,反應靈敏讓人一彈難忘。鋼琴的馬克就是鋼琴發聲的部位,是最核心的部分,yus1的音板選自歐洲的雲杉,效能和穩定性在各方面都很出色。

雅馬哈鋼琴在系列上其實是相當簡潔明瞭,每一種系列的音質效果都注重保持著乾淨明亮的有點,第三個可以給大家推薦的是時代鋼琴城給大家推薦的su7系列,這款屬於雅馬哈神壇之上的頂級鋼琴,外**起來簡單質樸,但卻擁有著雅馬哈公司鋼琴製造上最頂尖的技術和配置。它的鍵盤和擊弦機都是專屬於它自己的,鍵盤面的材質是象牙和黑檀,低調穩重的氣質中透露著豪華的內在,作為雅馬哈頂尖規格的鋼琴產品,當然su7的**也是尖端頂級的,官網標價30萬左右。

說完雅馬哈的「神器」su7,接著推薦最後一款價效比高,目前銷售量也很高的系列,yc系列。yc系列也是雅馬哈鋼琴中高等規格的產品,生產的工藝相當具有難度,它從誕生起的定位就屬於專業鋼琴演奏人士專用,由日本特製的琴錘發揮了絕對的優勢,在敲擊時幾乎完美的展現了雅馬哈品牌特性中特有的明亮華麗等特性。yc系列中的yc131是近幾年的熱賣款。

根據時代鋼琴城提供的資料顯示,yc131已經廣泛被群眾們接受並且早已在出了專業演奏外的普通家庭中出現。雅馬哈用一百多年的傳承和創新不斷研究改進,也不段保持優質的傳統技術,在更新的領域和方向找到了適合自己品牌鋼琴的製作風格和藝術感官效果。根據近一個多世紀積累的工藝技術經驗和新興科技的不斷注入,每一臺雅馬哈鋼琴都堪稱精品,品牌的精神賦予了鋼琴非同凡響的性格生命。

4樓:愛流雲

yamaha雅馬哈比較火爆的是f310和f600還有個什麼gs之類的,都挺不錯,這個在「吉他堂」裡也有推薦,雖說吉他堂推薦的吉他很多都不是什麼高檔琴,但還是很適合初學者的。就說yamaha雅馬哈的一款低端吉他f310吧,過作為一把低端木吉他能做到那麼低的弦距不打品確實不容易。如果作為新手不想一開始投入太多,入手yamaha雅馬哈f310也是明智之舉。

在這個價位上,至於有什麼優缺點我就不多說了。自己喜歡就好 ,另外在f310的基礎上有款f600,我認為也挺不錯。

雅馬哈f310的面板為雲杉木,背板及側板為柳安木,琴頸為那都木,指板、琴橋為玫瑰木,41寸、簡潔、美觀、、共鳴十分出色。無論是在家裡練習還是拿出去演出,都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12品弦距不高也不低恰到好處、音色是中規中矩的民謠吉他,唯一的缺陷就是一把合板吉他,但是相對於星臣和卡馬還是強多了。

新手推薦f310 800左右, 新手容易放棄

5樓:孫磊

初學者就隨便買一個吧~等你有感覺會繼續下去的時候在買個好的

雅馬哈民謠吉他哪個系列最好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ll16就挺不錯的,初學練手可以考慮fg系列

7樓:

國內口碑好的,美索和雅馬哈都可以,價效比美索好一些,因為功能比雅馬哈多,可以打板適合指彈,**也便宜,雅馬哈也不錯,就是太貴了。【聲音魔術師·美索加振吉他】無需連線音箱就能達到出色的演出效果,輕鬆獲得混響、延時、合唱、打板等經典音色, 走到**都是**會。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人生為什麼太多

雅馬哈高階不錯,低端一般,也可以考慮聖馬可 法麗達這些,都比較優秀 !

手感和音色這兩點,相比品牌對於初學吉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手感,最直接的說,就是你按住吉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何況咱們剛開始學呢!音色,再沒彈過吉他的朋友,分辨好聽和難聽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用耳朵去聽你所彈出的東西,如果音色不好,聽起來沒有任何動感,生硬,冰冷,死氣沉沉,試想,誰還願意堅持練習吉他嗎?

並且它對於聽力是大大的影響的!

雅馬哈民謠吉他一千塊左右哪個型號比較好??

9樓:輝楚首卿

一千三四的有fg700

不過也是***做工好

音色同價位的也極其一般!

一千塊很尷尬的價位

剛剛越過三合板的琴

但是僅僅是停留在入門級免單這個價位

所以這個價位不好選

如果資金真的有限

那我只能給你推薦一把雅依利這個牌子了

!yd15

yj15

yr15

yf15

都是這個價位的

這四款琴箱形狀不同

適合不同的風格

你可以關注一下

這個牌子的琴做工不如雅馬哈

但是音色沒的說

。一千到兩千,可選餘地:錄音之王,雅伊利,takamine,cort,三益(samick),法麗達,dreambow等。(都是價效比很好的)

雅馬哈民謠吉他一千塊左右哪個型號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三四的有fg700 不過也是***做工好 音色同價位的也極其一般! 一千塊很尷尬的內價位 剛剛越過三合容板的琴 但是僅僅是停留在入門級免單這個價位 所以這個價位不好選 如果資金真的有限 那我只能給你推薦一把雅依利這個牌子了 ! yd15 yj15 yr15 yf15 都是這個價位的 這四款琴箱形狀不同 適合不同的風格 你可以關注一下 這個牌子的琴做工不如雅馬哈 但是音色沒的說 。

一千到兩千,可選餘地:錄音之王,雅伊利,takamine,cort,三益(samick),法麗達,dreambow等。(都是價效比很好的)

11樓:流沙流沙

吉ws他ht排gb行xs榜

c閉上眼睛沉醉du

的,雅馬zhi哈民謠吉他dao

張開雙專臂去擁抱,雅馬哈民謠吉他

我便擁有了屬這個,雅馬哈民謠吉他

二摘秋色美麗的,雅馬哈民謠吉他

樹葉開始落了的,雅馬哈民謠吉他

蛙聲消失了秋天,雅馬哈民謠吉他

紅棉民謠吉他,紅棉民謠吉他哪款好

紅棉來吉他一般是燒火棍的代 自表 用椴木做的 選琴的經驗貼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吉他分為幾個檔次 練習琴 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 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 中等吉他 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

民謠吉他選擇雅馬哈f310還是錄音之王rd

今天回答了好幾個這樣的問題,總那這兩款比是因為價位差不多。我感覺後面的好點,好歹是單板啊,雅馬哈f310是合板,最近總漲價,現在下架了,而且 還超過了單板錄音之王。單板的音色和合板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在吉他堂部落格上也有關於這三把吉他的詳細分析,自己看下 錄音之王優點 用料很足,價效比高,正宗美國品牌...

雅馬哈吉他哪個型號好,雅馬哈和YATUNG吉他哪個好?

雅馬哈吉他,雅馬哈吉他質量還是很好的。產先您看下預算多少 1500元以下 合板琴有 雅馬哈f310,雅馬哈入門級別的合板吉他,網路 799元,雖然是合板,但是雅馬哈入門吉他的音色很好,市場上賣的非常好,廣受好評。雅馬哈f600,是雅馬哈f310的升級版,雅馬哈吉他中的中端合板,網路 899元。音色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