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校音器檢測笛子的音準,什麼樣的校音器可以校音笛子的音準

2021-05-28 22:36:32 字數 976 閱讀 607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校音器誤差範圍正負5音分,而笛子音準要求正負3音分以下,

制笛技術員用的是精確度很高的專業校音器,一般的校音器是檢測不出來的。

什麼樣的校音器可以校音笛子的音準

2樓:落葉不流淚

笛子並沒有專門的校音器,但是大部分的電子校音器都可以給笛子校對音準。因為電子校音器是用半導體、積體電路等裝備的現代儀器,能發出要求的音高,也能顯示 樂器發音的音高。通過觀察每個音的音高即可判斷音準。

另外,笛子校音也可以選擇校音軟體,全能校音器為一款校對音效的軟體,擁有最直觀的模式,最精確的精準度(± 0.1音分),最高的靈敏度。擁有3大型別的校音模式。

全部是經過特別的處理:十二平均律模式、管樂模式、吉他/貝斯/ukulele/小提琴主要絃樂專用校音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可以這麼說吧,笛子音準其實是笛子一個大問題,因為吹奏的原因,可以影響笛子音高的因素太多了,很難控制的,你只要買個稍微貴點的笛子,200以上的,至少。音準問題不會太大的,呵呵,而且笛子音準不需要你來調的

4樓:知道的告訴您

沒有,笛子是固定音高樂器,不用調音。

校音器是為提琴、吉他、胡琴、古箏等非固定音高樂器準備的。他們需要隨時調音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校音器都可以啊,關鍵是你要會怎麼校。

首先要把校音器調到442赫茲的標準音

吹一個全按的音是低音5,記住它指的地方,然後一個一個音往上爬,如果每個音都指在這個地方,那麼就是準的。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肯定會有偏差,所以大約相差個十音分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你想快速的校一下八度音準,那你就先吹箇中音,再吹他的高音,以此類推。不要糾結它是否指在當中,關鍵是要讓它指在一個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什麼都可以。只要對一下音準就行

怎樣用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器特別是檢測垂直度

蘇州華瑞科技儀器 jzc d多功能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器 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器 建築工程質量檢驗器 垂直檢測尺 2米靠尺 工程質量檢測器 工程質量檢驗器 一 jzc d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器用途 主要用於工程建築 裝潢裝修 橋樑建造 裝置安裝等工程的施工及竣工質量檢測。二 jzc d建築工程質量檢測器產品組成...

怎樣用無線路由器連線房東的路由器

模式改造 雙路由一起用 無線路由在後 接線方式 外網 原路由 分別接房東電腦和無線路由wan口,但是無線路由wan口必須設固定ip地址,必須是。段,且不重複。lan地址設定只要不是192.就可以,用無線網絡卡搜尋無線連線就可以。2 比較奢侈的方式 雙路由一起用 無線路由在前 接線方式 外網 無線路由...

吉他拾音器有什麼作用,吉他拾音器幹嘛用的

按上那個就相當與電箱一樣,可以通過拾音器把聲音傳到音箱上,一般小型演出什麼的就用那個。其實它就跟話筒一個原理,只是按在吉他上的而已,要不用話筒對在吉他上出的聲音好些。吉他上的拾音器的作用 和咱們唱歌用的話筒是同一個道理 拾取震動 然後轉為電訊號 只不過話筒拾取的是人聲 而吉他的拾音器拾取的是琴絃的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