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東西讓野草長的快,同樣有野草精神的植物

2021-05-28 22:13:07 字數 1365 閱讀 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野草的生命力是很強的,澆水、施肥是助長的最佳措施。

同樣有野草精神的植物

2樓:無鍅戀

狗尾巴草啊

英文名稱:blueberry,意為藍色漿果,屬杜鵑花科,越橘屬植物。起源於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漿果果樹。因果實呈藍色,故稱為藍莓。

藍莓果實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具有防止腦神經老化、保護視力、強心、抗癌、軟化血管、增強人機體免疫等功能,營養成分高。

怎樣可以最快清除雜草?讓它不再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1、手工拔草和bai使用簡du單農具除草。耗力多、工效

zhi低,不能大面積及dao時防除。現都是內

在採用其他措施除草後容,作為去除區域性殘存雜草的輔助手段。

3、使用畜力或機械動力牽引的除草機具。一般於作物播種前、播後苗前或苗期進行機械中耕耖耙與覆土,以控制農田雜草的發生與危害。工效高、勞動強度低。

缺點是難以清除苗間雜草,不適於間套作或密植條件,頻繁使用還可引起耕層土壤板結。

4、利用水、光、熱等物理因子除草。如用火燎法進行墾荒除草,用水淹法防除旱生雜草,用深色塑料薄膜覆蓋土表遮光,以提高溫度除草等。

5、用除草劑除去雜草而不傷害作物。化學除草的這一選擇性,是根據除草劑對作物和雜草之間植株高矮和根系深淺不同所形成的「位差」、種子萌發先後和生育期不同所形成的「時差」、以及植株組織結構和生長形態上的差異、不同種類植物之間抗藥性的差異等特性而實現的。此外,環境條件、藥量和劑型、施藥方法和施藥時期等也都對選擇性有所影響。

雜草是指生長在有害於人類生存和活動場地的植物,一般是非栽培的野生植物或對人類無礙用的植物。

4樓:天新3班

割草是沒容的,你把草連根把器,並維上塑料布,放之吃了草籽的鳥拉屎穿種子

5樓:雨天存錢

按照現代生物進化論來說,想要它不在生長,或者很長時間不在生長,那麼,用手除是可以的,但是麻煩,

6樓:為何悉尼

先澆水,用水溼潤泥土,待泥土溼潤徹底,然後你一他就會連根拔起。

7樓:今晚大寶劍

對於花園內的bai雜草,最快最好du

的方法就是用zhi滅草劑,正常來說,噴灑過dao後,專3-4天即見效果。

目前的草屬坪草主要就是高羊茅、狗牙根、結縷草這些禾本科植物,而題主描述中的雜草應該屬於闊葉雜草。使用有選擇性的闊葉雜草除草劑應該就可以防除。

再提醒一點就是使用闊葉雜草除草劑特別是激素類的除草劑(如2,4-d丁酯、mcpa)的時候注意周邊有沒有闊葉的園藝作物,儘量選擇無風的日子噴施,不然除草劑容易飄移到闊葉植物上產生藥害。

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人很幸運,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一個人很幸運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人生三大憾事,求之不得,棄之不捨,得之不惜 沒有東西讓人能幸運,一句話,多做好事吧。好運自然來 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就足夠幸福和幸運。有什麼事可以讓一個人很開心的?你快樂的事!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

吸熱快,散熱也快的物體有什麼,什麼東西吸熱慢,散熱快

金屬導熱性好,所以吸熱快,散熱也快 吸熱快,散熱也快的物體基本上都是金屬的 鋁製品,金屬製品,沙子等 什麼東西吸熱慢,散熱快?太空梭表面的防熱瓦就是吸熱慢散熱快,燒紅的不到半秒就可以用手拿,溫度降速驚人。金屬,石頭等良導體吸熱慢散熱塊,不良導體吸熱快散熱慢.我們知道,光源發出的光是一種電磁波,包括紅...

有什麼東西可以戴在身上驅蚊的,有什麼東西是可以隨身攜帶的驅蚊產品?最好是能戴在身上的

驅蚊環 驅蚊貼。那就再在身上抹上驅蚊水吧,多管齊下。1 維生素baib1泡水擦身也會讓蚊子du不敢近身。這zhi種水溶性維生素是dao沒有 的。多餘的回分量完全排出體外 答,不會貯留在人體中。2 用調味品中的八角 茴各兩枚,泡於溫水臉盆中,用其水洗澡,蚊子不敢近身。3 還有就是清涼油也會有一些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