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的超市,每天營業額2500到3000,房租

2021-05-28 23:57:24 字數 756 閱讀 8835

1樓:匿名使用者

轉讓費太貴了,差不多要一年半才回本,超市的利潤很低,基本在百分之20的利潤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低,還不如來做新聞瀏覽員

3樓:匿名使用者

轉讓太高,不能接,兩年才能把轉讓費掙回來,轉讓費五萬以下可以接。

4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首先賺不賺錢還得看前期的商圈考察和鋪位的挑選,還有便利店後期的運營而定,並沒有一個標準的掙到多少錢的說法,就舉例一下,例如開一家廣東水公館生活超市的月營業額來分析,一般都在18萬元上下,利潤率通常為35%,按照此標準估算,那麼每個月毛利率就是5.6萬元。而這個生活超市便利店的成本費各自為:

房租費0.8萬元,人工費0.9萬元(3名-5名員工);水電雜費0.

1萬元;所以店的月淨利潤為3.8萬元。因而一家24小時便利店的年利潤多在45.

6萬左右。賺不賺錢是因人而異的,總的來說還需要看經營技巧和方式,還有鋪位選址的各個因素問題。

你好,一家燒烤店,一個月營業額六萬,房租7000水電2000人工12500,請問淨利潤能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營業額6萬,按材料成本50%算,毛利潤

6*0.5=3萬。

淨利潤30000-7000-2000-12500=8500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食材成本也要扣除的

普通便利店一天營業額,普通超市一天營業額

普通便利店的平均利潤在15 18 如果有貨源優勢,比如自己做 又開便利店的,可以做到25 這是指的毛利 普通超市一天營業額 一個小店100平米,按照正常點的來說吧,如果你選擇的是繁華點的地方,其他的因素不計,按照行業標準你的平效是50元 平米 天,那麼你一天的營業額就是0.5w,一個月就是15w,按...

麥當勞每天的營業額是多少?麥當勞是加盟還是直營

很難成功,出非你有相當雄厚的資金,還不一定能收購的了,因為這是美國的品牌,他在世界各地都有,你加盟可以,但也要看地段和人氣,還要上交麥當勞總公司一定數額的管理費。現在基本上都是加盟了 營業額要看地方了 觀音橋那家週末每天7 8萬左右還是有的 我的飯店每日的保本營業額是3500,每天收入5000元,那...

營業額的百分比怎麼算,營業額增減百分比怎麼算

124 150 0.8266666666666667 100 83 完成83 計劃銷售額 一般來說,營業額達成率要在100 110 之間才符合標準,若高於110 以上或低於100 以下,都要檢討。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 當期營業收入 上期營業收入 上期營業收入 100 當期營業收入按使用者的需要可以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