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普通,沒有特別過人的長處,但為何也能吸引異性的注意

2021-03-19 18:32:03 字數 3317 閱讀 8531

1樓:新羽先森

你好樓主,這個可能就是一個異性緣的一個問題了,有些人的話他雖然看起來比較普通,但他異性緣的話可能確實非常好,然後可能你覺得他是非常普通的,但是在別人眼中他是有一定的閃光點,而恰恰就是這種閃光點,導致一些異性會對他另眼相看,更吸引他們的注意,這也不好說,其實你可以仔細去觀察一下,有些其實長得普通人,但他確實身邊有很多異性。

2樓:石洞村肖

肯定有亮點只是你沒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親,異性緣這個東西,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人很搶手,有些人卻沒有資格,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是沒道理的,路是人走的,你到底害怕什麼呢?自信點,是你的終會來的,謝謝

4樓:展孤穎

這說明還有別的發光點 只是沒有注意到吧 若這個人是自己 那麼你也要謙虛一點 你說是不是嘛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是長得很帥的男生。

交友 戀愛 情感 50

6樓:為夢想啟航

你做的很對,沒結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現在這種人太多了,花言巧語騙到手,事後還會罵你等等等……

7樓:賣鞋小寶寶

可能是,畢竟現在的壞男生還是很多的,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哦,注意安全,你的做法很對哦,該刪的就刪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可以談的戀人之間都可以談,但是戀人之間談的,有的東西朋友之間就不能談。

里的芝麻團回答準確性高嗎 特別是心理芝麻團 討論交友 情感 戀愛等話題類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不準確,都是站在個人的角度和立場去評判的,作為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分析問題的,也只是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具體事情的發展,怎麼解決還在當事人。

10樓:事態百常

都是表達個人觀點提供參考

有沒有什麼**有相關戀愛交友技巧的文章,比較系統的參考,求解?

11樓:冬瓜的念想

粵港澳婚戀網的愛情加油站欄目有很多你要的文章,絕對值得你一看,很有意思的,不信的話可以去試試

12樓:菸蒂

戀愛成功寶典 蘇方著

為什麼相思會讓人吃不下飯,是什麼原理,要科學的解答?交友技巧,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是過度地思念一個人造成的一種心理傾向,是很自然的,自然的事情不用多解釋,規定的,是什麼原因產生的,是由於你喜歡一個人產生的,很科學,交友在於交心,只要跟你一起談得很開心的人,你就加他為好友吧,這樣會越來越開心,戀愛就是溝通到了一定的程度的事情了,朋友多了,自然就會來了,自然,瞭解?

14樓:靜夜深思

情緒低落,精神萎靡。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靠精神支柱,產生動力。

15樓:happy單純的狼

因為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他,對其他事物不感興趣,,,所以你會不想吃飯

有沒有90後戀愛交友群

16樓:左清安賽辛

你這種不是屬於戀愛心理,而是一種獵豔心理,可能豔遇的**看多了,真正的戀愛交友群是不存在的,因為戀愛是一種單向性的情感交流,不是一對多,或多對一的觀望態度。我建議你在27歲前不要考慮戀愛,因為戀愛不是越多次越好,而是越成熟越慎重越好。

17樓:飛玉花召子

只要你是90後,就趕快加入90後交友群4510830,在這裡我們都有共同的話題,我們都是90後!!

戀愛相親交友軟體裡國內比較火的有哪些?

18樓:倦風舞柳

有世紀佳緣網路交友

有網易花田網易交友

有珍愛網,相親網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親的加入人那裡,別國裡火的隊員非常多,而且兩個人應該更加好的去幫助

20樓:成功

現在什麼世紀佳緣啊,那個非誠勿擾啊,有好多平臺和軟體都有這類相親節目。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相親網友軟體裡頭國內比較火,這個軟體是確實在國內是非常火的,但是這個火的,至於你必須得認真地考慮一下這個軟體的合法性。

22樓:玫瑰花

相親相愛交友軟體裡,國內比較火的有,今天我來。還有孟非主持的那個節目。

23樓:

網戀,只是填補各自空虛寂寞的愛情缺口,真的很不靠譜,危害難以估計,人心百態,各有心計,真心實意還好,如果爾虞我詐,就是自作自受,不能怨天尤人,如果真想擺脫單身,發展情感,不管現實還是網路,都要約見,一切真假,只有見面瞭解,才能清清楚楚,做出明智抉擇,切忌盲目,心急衝動,以免人財兩失,帶來無法挽回的傷害,人還是要回到現實世界,腳踏實地,實事求是,肉眼所見,才能心安理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相親的軟體有陌陌,陌聲,等你來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好的。

25樓:小阿然

愛相親交友軟體,而國內哪個比較這個還真不清楚,我覺得戀愛還是通過認識比較好

26樓:天啟星辰

戀愛相親軟體當中最火的應該還是在本地的最火的一種軟體叫做戀愛大師應該是最好的一款。

2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火的相親交友軟體有珍愛網,相親網都在國內很火的。

交朋友談戀愛,都應該門當戶對,是這樣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門當戶對,因為男女生談戀愛,結局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如果回相差懸殊,家境弱的一答方往往抬不起頭。被受強勢的家的人白眼,想想看多麼可怕。

尤其是女孩嫁給富二代,不會幸福的。所以一定要門當戶對。夫妻雙方及家長都會相處得很好。

彼此之間互相尊重,理解。能和睦相處。本人也同意你的觀點。

都應該門當戶對。

2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話一般肯定是門當戶對比較好,因為門當戶對你們兩個人的家庭差不多,然後生活方式也會更加的接近。

30樓:陽和沙水

談戀愛的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是結婚物件還是要門當戶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更合適,但不意味著全部都得門當戶對。

32樓:9好日子

當然不能差別太大要不心不同

什麼樣的衣服很貴,但看起來很普通

為時尚抄而時尚,用力襲 過猛根據馬斯洛需求bai層次的說法,人一旦du滿足了生理 安全zhi 情感的需求,就開始dao考慮被尊重和自我實現了。對時尚的追求也是一種自我實現的需求,希望被肯定,被認可。很多很有錢的人也更願意在衣著方面消費,但是渾身上下卻處處透著用力過猛的感覺。因為對於時尚的理解,是需要...

牽相親女的手,沒有特別抗拒,也沒有甩開!但臉上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有點不說話)

1,相親的功利性很明copy確很強。2,相親雙bai方是陌生 希望很大了,繼續加油,第一次有點是正常的,下次就不會了 你們各自的經濟條件咋樣 不情願啊 唉 別牽了 你就問她她對你有感覺嗎?不要支支吾吾的男人要果斷 哈哈女孩子有點不好意思 你們相親認識多久就牽手 應該是害羞 還是對你有感覺的 相親男牽...

如果你犯了很小很普通的錯誤,但你的媽媽罵你活著有什麼用,還不如出去馬路邊找輛車撞死算了!你的心

年輕的時候bai會慪氣會離家出走,du會很zhi久不說話,現在大dao了根本不會發生這樣的 專事了,屬你的心寬點,多和媽媽談談生活瑣事,笑著面對媽媽的一些抱怨自然就會沒事了,畢竟父母永遠都是父母,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和你有什麼深仇大恨的。父母固然會有偏激的時刻,但很多家庭矛盾有時候也是因為你的一些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