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人可以培養的興趣愛好有哪些

2021-05-30 07:59:59 字數 458 閱讀 2874

1樓:風華鄭茂的當年

都這個年紀了,真的需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為之努力奮鬥。如果內說你連基本的興容趣愛好都沒有,那真的有點可惜。不過沒關係啊,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當下,馬上。

所以,希望你還是儘快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當你全心全意。看完你的經歷,我感覺到你現在一定很迷茫很無助。那麼我就一點一點為你分析一下。

首先說泥瓦工,你自己岀談到到了吃不了那個苦,又怕高,說明你已經對那個行業有所厭惡了,而現在想重操舊業只是為了那高一些的工資罷了。

2樓:釋寧泥緞

興趣愛好有的**於遺傳,大多數源自後天,其實興趣愛好並不一定刻意的去培養,有時就是出自偶然,既是突然間一下子喜歡上,所以,許多人起點時都很雜,慢慢的才從廣到專。要不你試一試。只所謂半路出家的道理。

3樓:小2梓

28歲,什麼都不是侷限吧

30歲的男人可以培養什麼樣的興趣愛好

這個階段的年齡可能對什麼事情都產生不了太大的興趣,但是你要從另一方面想,自己還是可以很年輕的,並不是因為年齡就限制了一切東西,自己還是可以有追求的。30歲的男人也可以培養一些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看一些書籍。我覺得看書能懂得更多,補充一定的知識,拓寬自己的眼界和知識面。如果沒有其它特別喜愛的東西,...

名人的興趣愛好有哪些,名人的興趣愛好

名人們最愛讀書,做筆記。你們知道哪些名人的興趣愛好?5個關於興趣的名人事例 1 莫里哀 莫里哀的父親是位商人,他希望兒子能繼承他的事業。但莫里哀卻對經商毫無興趣,而對戲劇則異常地痴迷。古希臘 羅馬等著名劇作家的劇本成了他的精神食糧。他廢寢忘食地閱讀,並走上舞臺,演出戲劇。父親為此嚴厲地責備他,並請老...

女生都有什麼興趣愛好,女生的興趣愛好有哪些?

女孩子其實興趣愛好真的非常的廣泛,追劇應該就是所有女孩子最廣泛的一個愛好之一了吧,他們可以因為一部劇愛上一個男人也可以因為一部劇討厭上一個女主,其實他們還特別喜歡收集口紅,就算是同一個顏色,她也要收集不同品牌的口紅,真的挺神奇的一個興趣愛好。隨著現在科學的技術的發展,我們現在的手機是越來越普遍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