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分手不再痛,做薄情寡義的人

2021-03-19 18:32:03 字數 771 閱讀 1176

1樓:月光流逝的追隨

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老子無心,隨你傷!把感情看的輕一點,遇到挫折再堅強一點兒,相信自己。

2樓:追夢矛盾體

分手不痛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痛苦的時間長短,人生在世誰都有可能是誰的過客,我們沒有任何一個理由讓自己為了一個路人甲去毀滅自己的心志,要想盡快的從痛苦中恢復過來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整天為了那個目標忙碌的投入著,漸漸地你就會放下了!

3樓:香香貝兒

那不是薄情,愛她他,總是要嘗試一下愛了後又不愛的感覺,因為,你本身就不是大愛的人!

當一個男人對你做到薄情寡義的時候自己該怎麼做?

4樓:巴黎圍牆巍峨

那就果斷離開。因為繼續糾纏,只會使自己更加痛苦,卻不能得到對方的心,所以沒有任何作用和意義。女人再卑微,也不要做感情的奴隸。

離開誰你都能過下去,沒有遇到這個男人之前,你不也是過得好好的嗎?憑什麼離開了他,就不能幸福快樂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他好點,用真心打動他,如果還是對你不好,那做普通的朋友唄,沒必要深交往了,有他沒他都可以了。

6樓:sorry_安可

比他更薄情寡義,我就是,不然受傷的是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8樓:執著的申請

留點自尊!永遠不理他。

最薄情寡義的男人面相如何薄情寡義的男人面相?詳細些。

1 眉粗眼惡面相 眉毛粗俗而逆亂的,性子不好,脾氣大而做事沒有原則,如果再配以眼睛凶惡的,那麼此人必定是損友了。眼睛陰險凶惡的人,內心狂亂而自私殘忍,會因為一些小事或者小利,而脾氣暴躁背信棄義,忘恩負義。2 顴骨凹陷面相 顴骨代表一個人的自制力與規範,顴骨高聳的面相,除了一生多貧賤之外,還會剋制配偶...

鋼針穿玻璃是如何做到的,鋼針穿玻璃是如何做到的?

飛針穿玻璃 是一手硬功夫,它的關鍵除了針撞擊到玻璃上的速度要大以外,主要是撞擊玻璃時,針和玻璃要儘量垂直,針的質心運動速度的方向也要和玻璃垂直。考慮理想的情況,如果能嚴格保證這 兩個垂直 那麼在發生撞擊前後,鋼針只能作垂直於玻璃的平動而不發生轉動,這樣可以把這隻針等效於一個質點,uaj可想象有一個質...

自重自尊自愛分別具體怎麼做,如何做到真正的自尊自愛

一,人要自尊。不管你的詩寫的麼好,水平多麼高,都不能作為不尊重他人和貶低他人的本錢。要想得到別人的尊重,首先自己要尊重別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麼淺的道理,怎麼就不明白呢?二,人要自愛。這裡的自愛,不是說要如何炫耀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告訴你,人要注意自己在公眾眼裡的形象,要顧惜自己的人格,要愛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