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燈讀後感,螢火蟲燈讀後感100字

2021-03-19 18:32:03 字數 316 閱讀 2172

1樓:匿名使用者

今bai

天,我花了一天的du時間看《世界古代史》,zhi看dao完之後深有

感觸。從原始社會內到奴隸容社會,再到封建社會,這段歷史讓我知道了「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道理。

看了這本書,讓我對歷史有了新的認識。在我所知道的知識基礎上增強了新的知識。

看了這本書,我看到了戰爭的災難,我真渴望和平。但是,再仔細想一想,沒有戰爭,沒有統一,哪來的和平?

這些歷史講述了一個又一個故事,使我目不暇接,這本書實在深奧,不但增進了知識,又能讓人明白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真喜歡這本書。

9號螢火蟲讀後感,螢火蟲讀後感

懸賞分太少了。暑假我幫我家小侄子正好也寫了這本書的讀後感,順便來發一下吧。我寫的是866字,你可以刪減一下。暑假期間閱讀了 9號螢火蟲 一口氣讀完心裡的感覺怪怪的,很沉重。雖然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人變成蟲子的事情,但是我們是不是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讓我們身邊的人受傷呢?書中的故事雖然是以小學生豫也的口氣...

日光燈的哪個部位用到螢火蟲的發光原理

通過研究螢火蟲的發光原理髮明瞭冷光燈。通過研究螢火蟲的發光原理髮明瞭冷光燈,這種技術屬於仿生。仿生是指科學家通過對生物的認真觀察和研究,模仿生物的某些結構和功能來發明創造各種儀器裝置,有的是模仿動物,有的是模仿植物,如冷光模仿的是螢火蟲,複眼照相機模仿的是蒼蠅,薄殼建築模仿的是烏龜的背甲等,雷達模仿...

小桔燈的讀後感字,小桔燈的讀後感50個字

我讀了由冰心奶奶寫的 小桔燈 這篇文章。這篇文章告訴我們1945年抗戰期間革命者在國民黨反動派統治下的艱苦處境和對光明的渴望。讚揚了他們堅定 勇敢和樂觀的精神。文中描寫的中心人物是一個地下共產黨員的女兒。當時,國民黨反動派殘酷地逮捕 地下黨員,白色恐怖籠罩著重慶上空。小姑娘的父親是一位地下黨員,因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