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算下,叩謝,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2021-03-19 18:32:03 字數 5020 閱讀 2226

1樓:_你我他

林銘耿 :女 公元2023年12月4日6時30分 一九八四年 十月 十二日 卯時 八字: 甲子 乙亥 壬申 癸卯

大運: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3個木,4個水,0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8 木:50 水:67 火:0 土:3

林銘耿女命局分析:本命屬鼠,海中金命。建祿格。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取官殺為用神。(土)

性格:1、命帶天月二德,其人平易近人,為人至誠至厚,做事公道,一生少病,對法律法規有一定的認識和警醒,大多數時逢凶化吉。(重點)

2、命帶羊刃,且為忌神,性格大多性急剛暴,外貌溫和,內情執拗,對別人採取不信任的態度,主觀意識強,不輕易採納別人意見,思想容易走極端。 其人崇尚英雄、義氣,因此也會容易親近壞人。(容易被意識不良的人因個人目的或者小集團利益而軟化利用,放棄原則,甚至於會生出麻煩來,一般時候自己不一定感覺得出來!

)(重點)

3、傷官為忌神,食傷值大於官殺值,暗示官場中的貴人作用欠力,運程中慾望比較多,壯志未酬。

4、劫財為忌神,神氣高傲,魯莽,性格執拗不認輸,個性矛盾,具雙重性格,對感情處理上,有苛對自己人,寬以待別人的現象,而導致家庭失和,應特別注意。

5、食神為忌神,虎頭蛇尾現象的時候多,沒有刻苦執著的毅力,依賴心稍微有點強,喜歡言過其實,對事物未來的發展趨勢預見不足,有時理想與現實脫節,說得多而做得少,容易疲勞而倦怠,自我清高,顧影自憐。

6、傷官為忌神,常會對自己作過高評價,而有蔑視他人的趨勢,任性而為,一意孤行,不願受世俗禮法的拘束,而且興趣太雜,博而不精,並且其人多放蕩不羈,多傲氣,很容易被人認為是一個狂傲乖張的人,且喜歡好管閒事而弄巧成拙。

7、比劫多或旺而無制者,與六親不和,異性緣差,好打抱不平,一生多不順,只能幫人,得不到他人幫助,購買慾強,理財觀念差,很難存住錢。固執己見,難於承認錯誤,善狡辯,常常自圓其說,無理辯三分(重點)。

8、身旺比劫多,因沒有責任和管制,會順著自己的個性我行我素;此種人要麼沿著自己的主見在某一方面取得成就,要麼放任自流。(重點)

9、身旺劫財旺盛,其人個性很強,自以為是,為人較為冷酷無情,雖然外貌和藹可親,好象能聽從別人意見似的,其實內心並不如此,因此是一個雙重個性的人,不宜從公職,不大可能和別人一起創業,不過如順著自己的個性而作為技術人員、從軍、情報間諜或發明等,就會無形之中培養出熱忱,也將對事務的偏激觀點有所改變。(重點)

10、劫財旺盛,有食傷生財,會樂意幫助別人或關心他人,甚得人緣,但也需注意不要讓人誤解而滋生出其他事來。(重點)

11、身旺帶健旺食神,有福祿,好飲食,財厚食豐,寬巨集大量,一生優遊自逸。

12、食傷過重而又無印星抑制,大多聰明傲物,藐視法令,自視不凡,稍帶虛榮心,喜歡高談闊論,不喜受拘束與管制,位居人上則苛克嚴厲,位居人下則目無法令。(重點)

13、命中水多,為人有智慧謀略。

14、天干有壬癸甲,家中有人或本人多心計。

15、地支隱藏傷官,執行法規、法紀、政策,既有剛強嚴厲的一面,也有軟弱妥協隱祕之處。

16、日干為壬水,有依賴心,樂觀,向外,度量寬廣,富於勇氣,聰明又任性。

17、日干為水,調和旺相,有智慧,度量寬大,性情善良,思維細密,深謀遠慮,有見識學問,記憶力強。

18、日干為水,水氣太過,為人不拘小節,性情猶豫,行動矛盾,對於外界事物感染迅速,以致變化無定,幻想強烈,有時言多善辯,有時沉默緘口。(重點)

19、傷官心性。優點:領悟力強,理想高遠,追求完美生活。

有**倔強個性。自信甚強,鬥志昂揚,學習能力強,易成英雄人物。傷官在命,若非多學多能,就是相貌清秀。

在自由事業,精密技術、演藝事業方面,易獲特殊成功,也可站在臺前或從事口才之事業。缺點:領悟力與興趣廣泛,博而不精。

易恃才而驕,不喜世俗禮法拘束,行為易致任性乖張。為達目的,甚或以私害公,傷人而不自知。如原局再財多,則會貪得無厭。

好管閒事,易招人誤會。男宜剋制私慾,以免違反倫理法律,女宜注意修德,以防影響婚嫁。

20、劫財心性。優點:個性強而突出,口才好,善於在社交場合製造氣氛,博人好感。

反應靈敏,應變力強。性情矛盾,自我衝突常情緒化,易交朋友,也易失去朋友。缺點:

脾氣執拗,不服輸,野心大,浮而不實,嫉妒心強,具有雙重人格。不善理財。男子易對女性多情,對妻子不夠體貼,並易因兄弟朋友之事與妻子爭執。

對朋友慷慨。如果劫財太多,行事粗魯,易有勇而無謀。

21、事業心強,有氣魄膽量,一心想幹大事業,奔波,不怕困難,勇猛,只共患難,不共安樂,浮沉多。

詩訣:一江春水經百川,天際橫流總無邊。金堂玉馬走西南,天山冰雪愁少年。

戊、己運,職高位重;丁、未運,財福纏腰;庚、癸運,財散丟官,少年不發跡,夫妻難團圓。

22、心性慈善,悟性高,懶散,喜遊動,好享受,一生辛勤。

詩訣:江河百匯振有聲,山重水複蓬萊景。悽風冷雨月濛濛,紅顏難得少兒紅。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2樓:手機使用者

出生公bai歷:2023年2月3日12時du5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zhi:己巳年 正月 初八日dao 午時。

坤造 己巳 丁丑專 己亥屬 庚午日元從旺,喜用火,土(印梟、比劫)

命不錯.學習好..工作.事業發展也好...不過要多操心了....

3樓:司彩皇甫仙媛

八字:甲子bai

戊辰丁亥

丙午(日空午、未du)

此命性燥,不怕夫zhi君,膽dao大灼識,能隨機應變,出版行不遇疾病不愈,問權財不準,謀事不宜,初限財來如春雪,蜘蛛結網,一生勞碌奔波,末運晚年富貴成,夫君大配無刑剋,子媳二人,只有一人送終,壽元七十三歲,卒於七月之中。

為貞潔之婦,丈夫身材中等,在1.7米左右上下。外貌尊重,內意風流。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 (出生地的北京時間)2023年7月21日5時3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辰命相不錯!!!

能活到~~死!!

沒有比我在準的了!

6樓:亓囡亥德壽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看你們的經濟狀況了。都是漂泊人,肯定要分。經濟條件好,尤其是女的。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哪位大師能幫我算下命..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分析

4月28日出生的人能夠利用自己的肢體語言、喜怒哀樂以及心理暗示,以令人難忘的方式表現出來。

在一年內最有決心的人中,今天出生的人可說是名列其一。只要他們著手進行一項計畫或採取一個行動,就絕對不會放棄。不論對手多麼具有說服力,或多麼不可一世,儘管他們沒有很大的勝算,而且似乎違反自己以及最親近的人的最佳利益,這些人還是會堅持下去。

他們有強烈的驅動力來顯示自己的力量,很少會放棄自己所代表的一切。

因為這天出生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是個談判高手,而且處處顯得很慎重周到,所以經常給人一種講理、甚至溫順的印象。雖然表面上看來很親切,不過和他們打交道的人會漸漸發現,可以接受的折衷案其實只有一個,說穿了就是4月28日出生的人所期望的那一個。他們往往先給承諾,然後再重新詮釋或曲解一番,甚至不信守承諾。

這種人等待的耐力可是一流,事實上,通常是他們的對手耗盡了力氣,終而放棄!

4月28日出生的人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對穿著非常用心。本能告訴他們,給人的第一印象能夠持續經年累月。因此在各種場合裡,他們都不想錯失良機,事實上,以這樣的方式引起注意,的確是個不錯的主意。

這天出生的人如果當了媽媽,會在家中處處留下她們的印記,打理日常生活的一切,例如注重三餐、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家庭雜物以及個人衛生等問題。

愛情運提到這日生的人的致命弱點,那應該是具有很容易流於情緒化的傾向。

熱情、佔有慾強、很會嫉妒,只要愛上了,他就會持續得又深、又長、又久。雖然他深信自己是支配愛侶的人,然而事實上,只要是自己所愛的人提出的任何要求,他都無法拒絕。這日生的人在寵愛自己的戀人或伴侶時,可以獲得深切的喜悅和滿足。

相反的,當他覺得自己的感情被踐踏時,會暴發出激怒、不合理的嫉妒。這日生的人在異性關係上非常幸運,如果能控制性方面的欲求,應該可以獲得深情摯愛。

金錢運這日生的人是物質本位。這種與生俱來的特質,使他比別人更會賺錢,因此可以保障相當水準以上的富裕生活。

即使他個單純、全心全意熱衷藝術的藝術家,這日生的人也會本能的掌握現實,找到非常有效、應對現實的方法。但是這樣的性格很容易有陷入排他、物質至上主義的危險,甚至最惡劣的狀況是:有可能被金錢收買呵!

這日生的人不是守財奴,因此大概都能維持本來的寬容。但是只要是能讓自己感嘆的東西,他就希望能佔為己有,所以可能會造成妨礙創造性、精神方面發展的結果。

事業運今天生的人,不管什麼樣的工作,只要著手去做,大概都會成功。

即使是從谷底開始,最後他也有能力讓結果升到頂峰。對於權威他會致上崇高的敬意,不過這樣的動作只是因為他也自己要獲得那樣的地位,當然敬意是對自己的前進而發的。這種對成功有十足把握的自信,是他執拗的、不可鬆懈的、堅定的向前推進的助力。

對他人的幻想,使他不會輕易被敵手、同事、下屬所矇蔽。

健康運一般來說,4月28日出生的人擁有健壯的體格,但是身體卻可能不相稱地虛弱,如心臟方面的問題、高血壓或腺功能失調,尤其是甲狀腺與副腎上腺的問題。

對這天出生的人來說,最理想的策略,就是保持活力的源源不斷,並且要避免被壓抑的情緒受到阻塞或突然爆發出來。由於喜愛的食物型別非常廣泛,飲食過量才是他們真正的問題。4月28日出生的人必須建立並訓練良好的飲食習慣,以避免身體出現重大的疾病。

他們應該嘗試各種具競爭性的體能運動。

幸運數字

4月28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1(2+8=10,1+0=1)和太陽的影響。

受數字1支配的人是典型的獨特的人,觀點明確,迫不及待地想攀上高峰。如前面所提的,這天出生的人是傾向於佔優勢的型別,必須謹防不要被自己的權力慾所左右。太陽象徵著強烈的創造活力和火焰,應該要穩定地加以導正(支配金牛座的金星具有這種正面的效果),而不是任其零星散亂地燃燒,終致不可收拾。

適合你的戀愛物件:

適合你的朋友物件:

哪位大師幫看看這是什麼玉石,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圖片是什麼材質的玉石,價值多少

這個是青海料和田青白玉把件,雕刻圖案是寓意年年節節高升 玉竹和蓮蓬的圖紋,雕工一般。看紋理結構略帶水草沁紋,可能是青海野牛溝的料子,市場 正常在2000 3000左右。哪位大師幫我看看 是什麼材質的玉石,價值多少 圖中這是一件螭龍雕件 比較靈動憨態可掬 雕工精美技術高超 材質像和田青花料 憑圖看大概...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和生辰,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和生辰?

其實首相只不過是一個外表而已。有些時候我們人一生當中肯定會經歷過很多的磨難,也會經歷過很多的事,但是都要靠自己去克服去,所以請不要認為嗯,這些都是嗯,真的要相信自己,無論什麼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換來,嗯,雖然說是有些人看得比較準,看這種東西比較。能夠解你心內心的心意,如果看的好了,你心裡會很高興,如果...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手相怎麼樣,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手相怎麼樣

感情線平緩略微向上,感情細膩平實,屬細水長流型。智慧線深長秀麗其人聰敏機巧,掌丘各部皆發達,則思路清晰,腦筋靈活,成就也高。生命線深而明顯,並泛出淡紅色澤,則其主人體質強健,精神飽滿,壽命綿長。生命線與智慧線的起點相連,個性保守,心胸放不太開,也比較優柔寡斷,但確實個深謀遠慮及設想周到的人。生命線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