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戶型缺西南角怎麼樣?非常感謝!戶型如下

2021-03-19 18:32:03 字數 1070 閱讀 8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風水一般,雖然好化解,但是要請專業的實地看.從房間的佈局看有幾點意見

1.孩子的火器低,不易住北邊的房間

2.封閉現在2個臥室的門做牆.將2個臥室之間的牆打掉,新開2門,面朝面.一方面解決了開戶門正對臥室門的問題.另一方面可以方便照顧孩子.

南側臥室的門開在衣櫃左側.北側臥室門開在衣櫃左側.

衛生間門最好定做,因為它也正對開戶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子不單是缺角,問題還很多,缺角簡單點可以用泰山石填補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的房子風水不好。當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化解。參考資料《缺西南角的風水宜忌與化解方法》

缺西南角的戶型 怎樣破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角,缺了坤一般情況下都解讀為對女主人不利,你這個戶型不太容易補。

給幾個建議吧:

1、補缺,用鏡收氣,這是最常用的方法了,不知道你能不能在客廳沙發背後的外牆掛一面鏡子,對外收氣。

2、如果補不了缺,就要從另兩個方面入手,一是旺身體,在東北角和西南角各放八顆白色小石頭,橫六顆豎兩顆;(從圖上看是在陽臺靠圖的左邊,和臥室的角落),二是催財,進門左手邊放一盆水種植物。

這間屋的中心點去掉廚房你就可以找到了,廚房算凸角。中心點大概在客廳的走道上。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西南缺角,想你幫我看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戶型還需要破解啊。你描述不清楚

房屋戶型 西南角算缺角嗎 怎麼化解呢 求救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缺西南角,在客廳的南牆或者主臥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8樓:福壽康

這個結構不必有太大的擔心。很好的狀元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客廳朝南?如果是自建房可以加個陽臺,這個戶型好像沒有陽臺。主臥突出太多,應該是圖紙沒有畫對吧

請問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等。謝謝!

樓層和單元比較好的話運勢還可以的。不過這樣的戶型不聚財的,有錢就容易出這樣那樣的問題。西北的臥室健康影響比較大的啦,也就是很容易生病。總體來說,不考慮外部因素,只看內部的話好壞參半吧。還不錯衛生間化解一下即可。祝一切順遂o o 請問這個戶型好麼?風水上如何調整謝謝。10 房子是這樣的看 對角線的中心...

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上有沒有問題,算不算缺角,請大師指點,急

這個戶型不怎樣,風水上西北乾位不能是廚衛。算缺角,乾艮位缺。見意慎購!風水上說戶型很重要,還有什麼缺角不好的,請大師幫我看這個戶型怎麼樣?缺點要怎麼化解 這個房子西北放心乾位置為廚房,是老人 宮位置,如果有老人居住身體受影響,年輕人沒事,還有洗手間並沒有對入戶門,2的位置為門口,不能有重物擠壓,那樣...

請大師幫忙看看戶型風水怎麼樣,缺角麼

缺角是對自建房地基而言,套房不論缺角。套房關鍵是內部 吉位 的利用,凶位 的化解。請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好不好?風水怎麼樣?算缺角嗎?欲詳細具體分析解答就找我,緣主的樓房算是缺覺了!對家人不利!需要化解,化解之法需要了解緣主資訊才可以!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種房型怎麼樣?屬於缺角嗎?如果缺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