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記酥心糖為什麼有貴的還有便宜的

2021-05-19 07:50:09 字數 1797 閱讀 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它配料不同,你吃起來來味道是不是不一樣,好吃的就貴點嘍

徐福記包裝酥心糖400多克的多少錢一包啊,還有包裝的瑞士糖。

2樓:匿名使用者

徐福記包裝酥心糖454克的16.8元。包裝的瑞士糖100克20.5元.

3樓:匿名使用者

13-16元喏

,這裡有**http://youa.baidu.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錦混合包裝差不多19塊左右吧,八種口味的貌似~

請問一顆徐福記的酥心糖有多重?我看到薄荷上100克的熱量,心裡就特沒底……

5樓:蕭然啊

剛好我家也買了一大包 我仔細的測量了一下 我家這個是808克 98顆糖 ,丟擲掉80克的包裝料。內 一顆糖 淨重

容7.23克 而瑞士糖 一般是4到 5克 徐福記的糖還是很重的 呵呵 !!

酥糖的能量 每100克

熱量(大卡)436碳水化合物(克) 75.6 脂肪(克)13.9 蛋白質(克)

6 膳食纖維(克) 4 維生素a(微克) 維生素c(毫克) 維生素e(毫克) 4.85 胡蘿蔔素(微克) 硫胺素(毫克) 0.1 核黃素(毫克) 0.

04 煙酸(毫克) 3.5 膽固醇(毫克) 鈣(毫克)

186 磷(毫克)

135 鉀(毫克)

148 鈉(毫克)

45 鎂(毫克)

62 鐵(毫克)

6 鋅(毫克)

1.52 硒(微克)

1.14 銅(毫克)

0.3 錳(毫克) 0.5

6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一顆也就5、6克吧,一般糖果的熱量都很高的,每100克都能達到300卡以上的,不宜多吃。

7樓:看見愛上貓

我買bai的一盒,算了一du下熱量,就按每個zhi糖50卡來,稍微多一點,可dao以不吃那麼多,回50卡的還有10顆左右答的花生20個左右的瓜子,一個10g的棒棒糖,一塊奧利奧餅乾,200g南瓜,150g的西蘭花,9塊口香糖,一個大蘋果的一半,5個小橘子,一塊軟曲奇餅,100克**堡麵包的的8分之1,600g油麥菜,80g酸奶

徐福記酥糖如何辨別真偽

8樓:點文鄉

第一個方法,自己品嚐,**的酥糖的分層的,入口後易化,不會那種糖膩人的感覺。

第二個方法,就是打包裝上的那個9字開頭的服務**,將包裝上的批次號告訴他,可以查詢

一塊徐福記酥心糖有幾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汽油的味道喲是杏仁的特殊本味``` 杏仁類食品都是那個味啊,不信你再買點杏仁燕麥酥嚐嚐 這個不是汽油為,這個是杏仁本身的味道

徐福記的杏仁酥心糖為什麼會有奇怪的味道!超級難吃,但是其他口味的就非常好吃,就是杏仁味的難吃,是怎

10樓:笨s笨芳

杏仁酥心糖真的太難吃了

11樓:晏雪笑言

就是杏仁的味道,不喜歡杏仁味道的就會覺得很難吃

1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口味不一樣 我吃挺好吃

請問一顆徐福記的酥心糖有多重?我看到薄荷上100克的熱量,心

剛好我家也買了一大包 我仔細的測量了一下 我家這個是808克 98顆糖 丟擲掉80克的包裝料。內 一顆糖 淨重 容7.23克 而瑞士糖 一般是4到 5克 徐福記的糖還是很重的 呵呵 酥糖的能量 每100克 熱量 大卡 436碳水化合物 克 75.6 脂肪 克 13.9 蛋白質 克 6 膳食纖維 克 ...

徐福記的糖多少錢一斤?一斤有多少顆

17元左右一斤,不知道你要買什麼樣的。要看你挑選的大小了。如果選的是大個的,數量就會少一點了。徐福記的糖 都在13到17元一斤,但過年時相應往上調價的。一斤徐福記的棉花糖,大約有幾個?誰數過?一般來說,徐福記的棉花糖應該是13 16克左右的樣子,一斤的話有32 42顆。具體數字沒有準確值 一顆糖50...

徐福記糖果中為什麼沒有酸奶味的呢

我來回答一下,我是在東莞徐福記總廠做棉花糖的,棉花糖 高度充氣型別糖 有酸奶味的,這個我可以肯定!太妃糖 低度充氣糖 也有,硬糖也有酸奶的,我吃過!酥心糖沒有酸奶味的,但有椰奶味的,餅乾類的我不是很肯定。徐福記的酸奶味糖果用的是酸奶香精 緩衝乳酸,質量可靠,酸奶味的不需要放在冰箱內儲存!好像有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