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的牙膏和便宜的牙膏到底有什麼區別,為什麼都刷不乾淨牙齒

2021-06-25 06:39:21 字數 1426 閱讀 5373

1樓:無味

專家認為,過去牙膏產品功能相對單一,90%是一般產品,現在90%是功能性產品。過去,牙膏主要是清潔的,其成分主要是研磨劑和一些發泡劑。目前的情況不同。

大多數是功能性牙膏。由於品牌影響和進口標籤,**也翻了一番。所以如果這些功能性牙膏很貴,它們一定很好嗎。

事實上,不一定,牙膏不一定越貴越好,它適合自己,這是最重要的。牙膏的基本功能是清潔口腔,美白、防蛀、脫敏、止血等功效是輔助的。如果口腔健康,使用普通牙膏。

市場上有5種功效相同的牙膏。

美白牙膏

美白牙膏中新增了一些「摩擦顆粒」,刷牙時可以明顯感覺到。這些顆粒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汙漬,但對深度汙漬卻毫無用處。如果摩擦顆粒又大又硬,長期使用也可能導致牙齒磨損。

也有一些藍色膏體美白牙膏,只能通過藍色泡沫達到暫時性美白「視覺效果」。

抗過敏牙膏

牙本質過敏症的朋友可以使用抗敏感牙膏,這將在敏感部位形成保護層,緩解牙本質過敏症。然而,這種牙膏的**絕對不便宜。對於牙齒健康的朋友來說,它與普通牙膏沒有太大區別,也不會起到預防作用。

為什麼要花那筆錢。

消炎牙膏

抗菌藥物新增到普通牙膏中,長期使用容易導致口腔菌群失調。因此,使用後最好更換一根管子。

止血牙膏

牙齦經常出血,這是止血牙膏無法解決的。牙齦處於脆弱狀態,很可能牙結石已經出現。止血本身不能**牙齦,或者看牙醫更可靠!

清新口氣牙膏

口氣清新來自仔細刷牙後去除牙菌斑和一些有害細菌,這使口腔清潔,而不是牙膏本身的香味。你也可以選擇你喜歡刷牙的芳香牙膏來讓你感到快樂,但是沒有必要買昂貴的牙膏專門用來清新口氣。

2樓:冰可樂實驗室

便宜的牙膏和貴的牙膏區別在**?牙醫告訴我,我們一直想錯了!

3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兩者在本質上並沒有任何區別,因為牙齒上的汙垢上都是用來保護牙齒的

4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只是用的材料和成分不同而已。

5樓:夔恰子

其實沒有太大的區別,只不過是刷牙的習慣不一樣。

6樓:鹿凵小童鞋

貴一些的牙膏在刷牙方面對牙齒的效果更好一些。

貴的牙膏和便宜的牙膏有什麼區別?

7樓:冰可樂實驗室

便宜的牙膏和貴的牙膏區別在**?牙醫告訴我,我們一直想錯了!

8樓:life如果我哭了

我也不知道,不過看你的經濟能力,你要是覺得用的起就用貴的,這就跟化妝品一樣,有人用貴的,有人用便宜的,主要看對你用嗎,有用的話貴的,便宜的都一樣。

9樓:每天進步一點點呦

不清楚,不管便宜貴只要堅持刷牙就好

牙膏的用途有哪些,牙膏的「妙用」有哪些?牙膏都能做什麼呢?

牙膏除了刷牙,妙用非常多,一起來學學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總會是洗臉刷牙,牙膏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個必需品。但是如果你以為牙膏只能用做刷牙,那就太low啦!牙膏不僅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還可以 痘痘,我們只要正確的使用他們就能夠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今天小編在這給大家分享牙膏的小妙用吧。關於美白 假如...

牙膏的作用有哪些,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除了刷牙,妙用非常多,一起來學學。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的作用 牙膏的作用如下 1 螢幕和玻璃清潔 2 鎮定昆蟲叮咬的效果 3 清潔銀飾品 4 擺脫痤瘡 5 清理帆布鞋。牙膏我們一般都是刷牙的,其實除了清潔牙齒之外,牙膏還有很多別的用途,下面來給大傢俱體的介紹一下。01 螢幕和玻璃...

藥物牙膏有哪些種類和功能?藥物牙膏的種類有那些?

消除牙結石藥物牙膏。牙結石的產生主要是由於食物的殘渣 唾啐中的粘液 細菌和由牙齒斑中產生的不溶性鈣鹽,沉積在牙齒的表面和牙齦邊緣上形成堅硬的牙結石。使用含矽類的藥物牙膏,即能在牙齒表面上形成較牢固的保護膜,在口腔內可持續十小時以上,以防細菌的堆積和牙垢的形成,並有抗菌 抑菌能力 對蛀。牙 牙周炎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