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用塑料瓶來裝蜂蜜,裝在塑料瓶太久的蜂蜜可以吃嗎

2021-06-01 17:39:22 字數 3983 閱讀 2378

1樓:邴蕊汝賦

是可以用塑料瓶裝蜂蜜的,要用裝食物的那種塑料瓶,但是不能長時間儲存。

裝在塑料瓶太久的蜂蜜可以吃嗎

2樓:投機士

如果觀察無變質,可以喝。

1、塑料瓶一般由pet製成,pet無毒耐高溫,可以用於食品包裝,所以用來盛放蜂蜜是沒有問題的。

2、好的蜂蜜保質期非常長,一般罐裝的蜂蜜保質期也能有24個月,所以半年的蜂蜜並未過期。

3、只要密封儲存在陰涼的地方,不被其他汙染,蜂蜜可以儲存很久不壞。

3樓:本溪綜合資訊

只要蜂蜜沒有酸味沒有起泡就可以吃,如果有酸味就是蜂蜜已經發酵了,不能吃了。

蜂蜜為什麼會發酵

蜂蜜發酵是常見的蜂蜜質量問題這一。由於蜂蜜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因而濃度逐漸變稀;而未成熟的蜂蜜,含水量也比較高。通常蜜中含水量在21%以上,即有利於酵母菌的生長繁殖。

若蜜中含水量超過33%,酵母菌的活動則更頻繁。如果酵母菌在蜜中大量繁殖,就會將蜜中糖分分成酒精和二氧化碳,這就是蜂蜜的發酵。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可以,差的話就說不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最好放在玻璃瓶裡

6樓:大汗戲水

如果時間長髮酵變酸了就不能吃,建議用玻璃瓶低溫儲存。

礦泉水瓶可以裝蜂蜜嗎

7樓:朱氏蜜蜂館

蜂蜜用塑膠、玻璃裝都可以,就是不能用鐵裝,用鐵的裝的大桶除非內有護層。

礦泉水瓶回可以裝蜂蜜答,問題是蜂蜜一旦結晶了就不好倒出來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天然自產農家蜂蜜:

成都金牛區撫琴西南街1號小區找門衛姓樑,賣主姓朱,旁有一露天停車場,在中級人民法院後門幾米:

因試賣的幾十斤柑桔蜜已賣完,現在無蜜。

在11月跟蜂車回來有五倍子蜜(野花蜜、藥蜜)和槐花蜜,在春天油菜花開時有油菜花蜜。到時可自行上門購買。

8樓:柴達納絲微

蜂蜜是會發酵的,別人放了十多年也還能吃聽說更寶.現在人命寶貴不要了吧,記住以後蜂蜜要放在玻璃瓶中不要放在塑料瓶中,這樣能存更久.

蜂蜜到底是玻璃瓶裝好還是塑料瓶裝好?

9樓:

建議放到玻璃瓶裡面.

純天然的蜂蜜如果是長期存放,不適合用塑料瓶裝,因為時間久了塑料會產生塑化劑,而且密封效果不好,解決方法是最好使用冰箱存放,超市看到那些裝在塑料瓶裡的蜂蜜,基本都是糖漿。

玻璃瓶因其透明的美感,化學穩定性好,對內容物無汙染,耐高溫,不能影響蜂蜜的品質,故選擇玻璃瓶裝的蜂蜜儲存時間長久。

蜂蜜放到了塑料瓶,過幾天,塑料瓶都鼓起了,因為裡面都是氣體,會揮發,因為天氣也不是那麼冷,但是塑料瓶有點感覺是變軟了,而且蜜也出現了白色的泡沫,是蜂蜜與塑料瓶反應。

10樓:田野牧蜂

區別不大,只要是乾淨衛生符合生產標準即可,一般儘量避免存放在金屬容器內,以免與蜂蜜發生反應。

11樓:o越

純蜂蜜一定要是玻璃瓶裝,塑料瓶可以暫時裝,不能久用,久用會產生酸性物質。「駙樺蜂蜜,蜜蜂之父」

12樓:愛心娜娜

瓶口較大一點或者和瓶子一樣大的玻璃瓶,以防止蜂蜜凝固不好倒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蜜也出現了白色的泡沫,那不是和塑料瓶反應。那是蜂蜜的活性酶,還會發酵。要是會產生反應的話,還能看到一個完美的塑料瓶嗎,蜂蜜早就沒有了

14樓:領悟

應該是塑料瓶,因為好的蜂蜜有活性物質,溫度升高會脹瓶。

裝蜂蜜能用塑料瓶嗎

15樓:laolian世界

可以的,最好用玻璃瓶。蜂蜜是弱酸性的,塑料瓶透明硬度強的可以。再生塑料就不安全了!

pete的塑料瓶可不可以迴圈使用?

16樓:筱曉小魚兒

飲料瓶不可迴圈使用,不可裝熱水。

1pet或pete———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

酯,常簡稱聚酯:常見用於礦泉水瓶、碳酸飲料瓶等。

pete應用範圍 有優異的效能,被廣泛的用於密封材料、滑動材料、防腐材料、絕緣材料及醫用材料等。具體有:

耐腐蝕方面,用純f4樹脂製造各種化工容器和零件,等一切與有腐蝕性介質接觸的製品。

耐磨方面,對f4進行填充耐磨改性處理,可用於耐磨材料。

絕緣材料,用純f4樹脂製造耐高溫、高頻電絕緣製品。

醫用材料,用純f4樹脂可製造代用血管、人工心臟、人工食道、人工腹膜、人工心肺裝置、各種插管及導液管等。

不粘材料,主要用於各種塗層製品如不粘鍋、食品加工機械、機器的防粘滾筒等。

17樓:僑秀英寸秋

pete應用範圍

有優異的效能,被廣泛的用於密封材料、滑動材料、防腐材料、絕緣材料及醫用材料等。具體有

(1)耐腐蝕方面

用純f4樹脂製造各種化工容器和零件,等一切與有腐蝕性介質接觸的製品。

(2)耐磨方面

對f4進行填充耐磨改性處理,可用於耐磨材料,(3)絕緣材料

用純f4樹脂製造耐高溫、高頻電絕緣製品,

(4)醫用材料

用純f4樹脂可製造代用血管、人工心臟、人工食道、人工腹膜、人工心肺裝置、各種插管及導液管等。

(5)不粘材料

主要用於各種塗層製品如不粘鍋、食品加工機械、機器的防粘滾筒等。

pet的應用範圍

pet除纖維之外主要用於薄膜和片材、瓶類及工程塑料三大類。&

j't:

\9h"

{!q5

e(1)薄膜和片材

主要用於包裝材料,如食品、藥品及無毒無菌的衛生包裝;紡織品、精密儀器、電子元件的高檔包裝;錄音帶、錄影帶、照相底片、電影膠片、磁碟、光碟、及磁卡等基材;電容器膜、柔性印刷電路板及薄膜開關等。:

w4o9

l1j4yn3

p1y(2)瓶類

pet瓶透明度高、阻隔性好,可用於保鮮包裝材料。如啤酒、白酒、碳酸飲料、食用油、食品、調味品、藥品、化妝品及保健食品等。;

{&[3

|8m)

f1e5

j"v6

[(3)工程塑料

pet的增強改性品種主要用於如下幾個方面:

電子電器

聯結器、線圈繞線管、積體電路外殼、電容器外殼、變壓器外殼、電視機配件、調諧器、開關、計時器外殼及繼電器等。1

j-i"

a*o2

n)s4

p8u+

z汽車配件

配電盤罩、閥門、排氣零件、分電器蓋及小型電動機殼體等。

機械零件

齒輪、凸輪、泵殼體、皮帶輪、電動機架框及鐘錶零件等。

拉鍊材料

是繼pa和pom之後的第三代拉鍊材料,可用於寬窄兩種規格

用塑料瓶盛放蜂蜜好嗎

18樓:冰之_無限

蜂蜜的包裝:蜂蜜是弱酸性的液體,能使金屬起氧化作用,因此應採用非金屬容器如缸、木桶、塑料桶等進行包裝,對專用包裝容器要徹底洗淨擦乾。在蜂蜜產量較高的地區,可以建立蜂蜜貯存池,也可用木桶或水缸存放,所用桶、缸應不帶異味。

包裝蜂蜜不能盛滿,特別是在運輸時要留出25%-30%的空間,以防蜜汁發酵外溢或受熱振盪時脹破容器。所裝好的蜂蜜,要放在乾燥、清潔、通風和無味的室內,室溫保持在5-10℃。不要將蜜桶在露天久放,要及時轉運,以保證蜂蜜的質量。

保管蜂蜜

貯存蜂蜜宜採用非金屬容器,如玻璃瓶、陶瓷或塑料瓶,裝蜜量以容器的80%為宜,最好在陰涼、於燥、通風、清潔無異味處放置,蜂蜜必須密封貯藏,以防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而引起結晶和發酵。 放久了的蜂蜜只要沒有變質仍可放心食用。我們知道蜂蜜含有0.

1%~0.4%的抑菌素,本身具有一定的抗菌能力,真正的成熟蜜具有較長的保質期,作為食品上市,蜂蜜的保質期一般為兩年左右。

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排插,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不建議這樣用。因為冰箱在壓縮機啟動的瞬間,會造成較大的電湧,對電腦的傷害還是有的。通常,冰箱,空調這些大功率,間歇性工作的電器,都不要和電腦共用排插。可以,不過可能有些影響。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這裡一般從三個方面來說。1,如果電壓穩定,而且你的排插質量ok的情況下,電腦和冰箱一起用是沒有問題...

愛可不可以用字來代替,愛可不可以用一個字來代替?

愛無處不在,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路中,真愛是存在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

聚乙烯制瓶可不可以用來裝熱水喝

聚乙烯制瓶應該不是用來裝熱水的。聚乙烯無臭,無毒,手感似蠟,具有優良的耐低溫效能 最低使用溫度可達 70 100 化學穩定性好,能耐大多數酸鹼的侵蝕 不耐具有氧化性質的酸 常溫下不溶於一般溶劑,吸水性小,電絕緣效能優良。聚乙烯的耐熱性不高,隨相對分子質量和結晶度的提高有所改善。耐低溫效能好,脆性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