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手機殼碎了可不可以用502膠水?

2023-01-09 19:35:10 字數 2412 閱讀 371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微信/qq等需單獨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通過手機開啟服務app > 快捷服務的更多 > 點選到店維修 > 選擇城市/輸入地址,或者開啟服務app > 服務介面底部的附近的服務店。

2、通過電腦登入華為消費者業務** > 導航欄的服務支援 > 查詢服務店 > 輸入省份/城市/縣區。

手機螢幕裂了可以用502膠水粘麼?

2樓:通訊小小張

換過手機螢幕的朋友注意看。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

bai用的是華為du手機,建議提前備份zhi好手機中的數。

4樓:77年的魚

應該是不能用的,裂縫還是會有,還是會影響的,可能還不如不維修呢。

手機屏裂了用502膠粘一下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粘當然可以。問題是你還能用嗎? 換個屏不會太貴的親。

手機外螢幕碎了用什麼膠水粘?

6樓:匿名使用者

液態光學膠。

液態光學膠(loca),liquidopticalclearadhesive,用於透明光學元件粘接的特種膠粘劑,具有無色透明,透光牢98%以上。粘接強度良好,可在常溫或中溫條件下固化,且具有固化收縮率小耐黃變等特點。與傳統oca膠帶比較,loca在某些應用領域具有其特別的優勢能解決oca膠帶面臨的一些侷限性。

液態光學膠特點是:無色透明,透光度98%以上,粘接強度好,可在常溫或中溫條件下固化。且同時具有固化收縮率小,耐黃變等特點。

與傳統的oca膠帶相比,液態光學膠(loca)在某些應用領域具有特別的優勢,能解決oca膠帶所面臨的侷限性。

液態光學膠loca可用作透明光學材料的粘接,如ito膜、pmma、pc、pet、玻璃、電子紙、投影屏組裝、顯示器組裝、鏡頭組裝、電阻式觸控式螢幕g+f+f、f+f、電容式觸控式螢幕、面板、icon及其他相關電子光學材料的粘接。這些透明的無基材的各向同性膠粘劑可確保精確的色彩和充分的顯示亮度,並提供耐久、高強度的粘接效果。

7樓:閒二手機

換過手機螢幕的朋友注意看。

502膠水可認修復手機破碎的螢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粘附在一起是不是沒有功效啊,破碎的比較厲害的話,還是需要去更換吧。

手機螢幕碎了用什麼膠水可以修復?

9樓:return小風

實驗素材:紫外線玻璃膠、除膠劑、刮板、紫外線燈、pet膜、透明膠帶、碎屏的蘋果6s手機。

步驟1把已碎屏的蘋果6s螢幕擦乾淨,開啟膠水,塗在有裂痕的手機螢幕上。

步驟2用刮板將螢幕上的膠水刮平,來回多刮幾次,讓膠水慢慢滲透到縫隙中。

步驟3刮平膠水後,將pet膜貼到螢幕上,拿紫外線燈照射15分鐘,讓膠水固化。

步驟4經過15分鐘照射後,撕掉pet膜,用布蘸著除膠劑擦乾螢幕。結果顯示,裂紋依舊清晰可見。

使用步驟如下:

清潔螢幕。用刮刀將glass glue膠水均勻平鋪在螢幕上。

紫外線照射10到15分鐘,乾燥後螢幕即算修復完成。

據悉,紫外線膠水又稱無影膠,,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玻璃也算是一種樹脂),只有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無影膠在工業領域已經得到廣泛應用,主要用於塑料、玻璃、金屬之間的粘接,具有粘接強度大,乾燥速度快等優點。

10樓:閒二手機

換過手機螢幕的朋友注意看。

11樓:皮峰梁格菲

不可以,手機螢幕有內外屏,外屏壞了不影響使用一樣外觀,內屏壞了就得換屏了才能正常使用而且有點小貴。

手機背面碎了,玻璃材質,能粘好嗎

12樓:海角t天邊

手機背面的玻璃後蓋碎了,只能更換後蓋,如果只是出現了裂紋又不想更換,可以使用膠水粘連,502就可以,但是粘的時候膠水容易從玻璃裂縫滲透進到手機內部導致後蓋以後拆不下來。

13樓:留一段清香

拿到手機去修一下吧。

不要自己弄了。

實在不行就得換殼了。

手機外殼不小心沾了點502膠水,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14樓:芒亭晚堵婷

**上小面積粘上。

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

除去。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就要在。

**上塗上丙酮,大約等5~

10分鐘就可以除去。

可不可以用472電容代替502電容

應該問題不大,因為本身電容是有一定誤差的,一個您可以看看502後面的標號就知道誤差等級,如j表示5 k表示10 m表示20 z誤差就更大了,這種情況稍好點就是j,如果是j用472需要用表量量挑接近5nf的用,如果是k m等級的直接可以用472替代,如果是更高等級的如g h就必須要用電容表量找到5nf...

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排插,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不建議這樣用。因為冰箱在壓縮機啟動的瞬間,會造成較大的電湧,對電腦的傷害還是有的。通常,冰箱,空調這些大功率,間歇性工作的電器,都不要和電腦共用排插。可以,不過可能有些影響。電腦冰箱可不可以用一個排插 這裡一般從三個方面來說。1,如果電壓穩定,而且你的排插質量ok的情況下,電腦和冰箱一起用是沒有問題...

心碎了該用什麼膠水粘合,心碎了,可不可以用膠水粘起來?

心碎啊?哎呀呀 瞞嚴重的哦 直接扔了吧 破了的東西再怎麼縫合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的完美的!不如換個心,換個心情,換一種新的生活!從頭開始吧 不然越想太多越累!用恨膠合。恨對方。恨對方,時刻想著你對他 她 痴心絕對 不過他 她 為什麼要那麼對待你。把傷轉換成恨,這樣不但可以舒服一點 還可以給你帶來動力。...